0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8.20 *Fri*

怪奇(?)、8月中通販記事




我的通販運到底是…??
總覺得好像常常遇到奇奇怪怪(?)的事?
最常遇到的就是無料配布物或説好的特典該給沒給 = =

這次比較神奇,万葉集第二首活生生(?)的少了一份?!(゜ロ゜)ギョェ
然後Are you Alice?的活動則是4張書籤全各給了我一張?!!
這是什麼情況啊???囧|||
追討万葉集第二首中,人家可是付了3張的錢QAQ
是説,「閃紅」的CD+特典一字排開看起來好漂亮(?)~


【追記】
真的是IM少附一份耶…,這樣事情感覺會好麻煩orz
雖然提供照片了,但對方如果賤一點的話也可以質疑照片的真偽呀!
對不起,以生意的角度看,我不是很信任日本。
P.S. 把圖片換成如果有必要時將提供給IM的圖片,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照比較好 >"<

COMMENT

我都覺得我都跟停電沒緣了!!!!(痛哭)
by setsuna #-
2010/08/20(金) 21:21 [Edit
問出來的結果是IM少給一份 = =|||
他們家最近跟我有仇嗎?先前曾經有過無料配布物完全沒附給我過orz

這次我覺得還好啦,閃紅如果妳有需要我可以給妳網路[嗶-]版 (毆)
by 空 #0VU/3GDM
2010/08/20(金) 22:14 [Edit
好壯觀喔

不過有找出問題就好
怕的是找不出問題對方又不肯再發一份出來

閃紅出啦...
自從出太快第三樂章不跟以後就完全不知道他家出版時間了XD
閃紅的心得如何?
by hikaru #-
2010/08/20(金) 22:24 [Edit
我也是擔心這一點,畢竟是少一份。
他們賤一點的話是可以死不認帳的 = =
如果是這樣的話,説實話我也會很賤的到處去説他們的壞話 (痛毆)
要耍賤大家一起來嘛XD ←關係到錢的話形象(?)可以不要:p

閃紅網路版比較快呢!很早就出來了。
歌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普通,不過Drama很好笑,又是大人不在的三個男生的故事XD
by 空 #0VU/3GDM
2010/08/20(金) 22:31 [Edit
可胡が供給したの
可胡が供給したの?
by BlogPetの魅月 #-
2010/08/21(土) 14:16 [Edit
……IM竟然會出錯OAO,還好他們有認帳……(信譽是很重要的ww
覺得萬葉集的特典折紙好可愛QAQ

還有閃紅這首這的覺得很普通(自重,迷你drama好可愛////

這次空桑有拿到無料配布耶w小冊子嗎?
買了兩張硬幣蝶和胸牌什麽都沒有送……orz只有買新品才會給的嗎
by 3kiri #-
2010/08/23(月) 14:19 [Edit
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認帳耶,我是請代買人幫我跟他們溝通,希望他們會認帳。
很不希望因為這種事而讓我對IM的印象大打折扣~
其實我以前買他們家東西時也有出錯過,那時是無料配布物沒給 = =
這個追討不到,讓我滿失望的QAQ (去追討時大概發完了??)

> 這次空桑有拿到無料配布耶w小冊子暑怐H
有,一本小冊子跟宣傳paper。不過這次的小冊子宣傳性質較高~
只有買新品才會給呀?囧|||
by 空 #0VU/3GDM
2010/08/23(月) 17:49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4 ≪│2017/05│≫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