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7.16 *Fri*

絶対迷宮グリム [蛙の王子]

路維希路線已經先跑完了,我以為路維希玩完後會讓我對其他角色失去興趣,畢竟覺得官配應該是路維希×亨麗埃特,但…青蛙王子真的很有趣 (*´∀`*)ゞ
先小抱怨一下,公式書的攻略超爛!最好還是照著網路攻略走會比較好。
後來才知道為什麼網路攻略裡青蛙王子的選項都不怎麼樣,大概是為了要避開路維希和雅各,重覆率太高!
像我一開始照著攻略書上寫的攻略青蛙王子,就跑到路維希線去了orz||||
第二次挑戰青蛙王子,前面掉到雅各線,好感度雅各最高,就想説乾脆就玩雅各算了,後面的選項都選擇會提高雅各命運值的,但不知怎麼搞的,後面竟然拐回青蛙王子線?!(゜ロ゜)ギョェ
不只如此,儘管是進入青蛙王子線,好感度的部分依然是雅各最高,而且圖片是雅各臉紅耶!?超詭異!
另外,明明是青蛙王子的好感度高於路維希,舞會的時候找我跳舞的卻仍然還是路維希?攻略書騙肖!!
以回收CG的角度來看,很討厭,什麼都半桶水 = =
為了青蛙王子的CG,他的路線我後來又照著網路攻略快速跑了一次~
也是因為對他算有愛啦,沒愛的話就不管了XD

絶対迷宮グリム ~七つの鍵と楽園の乙女~
青蛙王子…那青蛙説真的不怎麼討喜 = =
聽説繪者キリ剛好很討厭青蛙,偏偏這遊戲有個青蛙王子,不得不畫。
有一陣子似乎都在看青蛙的圖片,很痛苦。不過之後也開始漸漸的對青蛙王子有愛了,畢竟是自己畫的XD
原本似乎是想畫可愛的青蛙,但為了講求童話真實感(?),就變成了現在這樣的青蛙^^:

青蛙王子基本上是個很好的人,總是稱亨麗埃特為Fräulein,其真面目是個美少年王子。
我承認我超外貌委員會&偏心,比較喜歡青蛙王子人類樣子的立繪,他不論笑或生氣都好棒 >w<
青蛙嘛…,某些劇情會碰到很噁心的鏡頭,特別是…他吻公主的CG (死)
不是我想説,第一次看到他去吻荊棘公主時,快囧死了!嘴巴好大的青蛙啊,好噁心!!(痛毆)
有異議的地方是…為什麼吻荊棘王子沒有CG!?那畫面一定會超棒XDDDDDD
但如果被荊棘王子知道的話他應該會被打死就是。怪了,妹妹被青蛙親沒把青蛙打死是唸在他解除妹妹的詛咒?
再來看到他去吻白雪公主…雖然只有臉頰而已,那畫面也是…具衝擊性^^:



親下去的CG就不貼了,建議親自玩玩體會一下XD
很同情那兩位公主,特別是荊棘公主。
之後青蛙王子路線的劇情會告訴玩家,他那可以讓人清醒的吻就算不嘴對嘴也有用 = =
像他吻他父親就是吻他父親的手。也是親嘴的話就…(噴)
是説,在他父親面前要和他接吻時偶超挫!但CG很好心,沒有給青蛙貼上來的樣子,貼上去的時候自動換成王子~



青蛙王子的青蛙模樣最噁心的莫過於…青蛙害羞表情的特寫
對不起,我可以體會當時的公主不想吻青蛙王子的心情,真的有噁心到QAQ

慘叫完青蛙之後來講講我覺得有趣的劇情吧:p (離開因哈特之後的)
選擇「ヘッセン」的話可以參加舞會並遇到王子跟灰姑娘;「ボレ」則是遇見白雪公主。
是説,他們那個世界也有「王子様ファンクラブ通信」這種東西耶!已絕版的第一期的封面是青蛙王子XD
荊棘公主有在收那玩意兒,説什麼現在出到第208期,她從206期開始買之類的,印象中。
問題是…她不是睡了一百年嗎?那個雜誌是週刊還是…??(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從一個城鎮到一個城鎮要多久^^:)
「ボレ」那邊的白雪公主比較好笑,公主是S女王,而她的七個小矮人全部都是超級被虐狂 ヾ(≧∇≦)ゞ
那些小矮人們最後甚至還會要求荊棘王子或亨麗埃特鞭打或踩他們XD

青蛙王子線的特有章節主要是「森の泉の幻想曲」和「懐かしき我が城」吧?
「森の泉の幻想曲」還滿有趣的,亨麗埃特在夢中被夢魔變成青蛙後講話整個變的超可愛!!
而且王子好溫柔好溫柔 >///<

再來比較有印象的就是王子明明説要跟魔王打完後再聽亨麗埃特的心意,但卻在海邊時耍賤招(?)偷吻了亨麗埃特變回王子的樣子,並拿出戒指跟亨麗埃特求婚。(印象中是這樣)
王子就是王子,戒指一下就準備好了,跟路維希不一樣,路維希是靠賣畫才有錢買戒指送亨麗埃特XD
對了,走青蛙王子線讓我覺得不太好意思的地方是…荊棘公主似乎有點受打擊,因為她一直在尋找吻她的王子。
沒想到會這樣!?畢竟走路維希線的時候,他們兩個最後也沒在一起啊!誰知青蛙王子線竟然會害她難過 >"<
這部的女性角色不論是萵苣還是荊棘公主人都很好,我都很喜歡,雖然多少都有怪怪的地方啦^^:
嗯…,到魔王城之後就見到青蛙王子忠誠的僕人海因里希(又翻作亨利)。
海因里希起初非常反對王子跟亨麗埃特結婚,我心中OS:「海因里希難道是愛王子?!」 ププッ ( ̄m ̄*)
打魔王前印象中海因里希口口聲聲説要保護王子,但…打魔王時人卻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 =
也不能怪他就是,打魔王時有的角色通常是魔王、威廉、亨麗埃特,再來就是看是誰的路線就是誰,其他人都被打趴~
打倒魔王後就跟王子開始生活了,沒有馬上結婚耶!?我還以為要就此變Frau了咧,青蛙王子真理性(?)!
其他人則是…路維希去不萊梅學畫畫、哈默爾恩&小紅帽&萵苣去旅行、荊棘公主去找屬於她的王子。
亨麗埃特學習當王子妃三年後才跟青蛙王子結婚orz
唉…,跟青蛙王子結婚感覺未來有許多的苦難,他那孩子將來應該會是偉大的國王QAQ
(小聲) 同樣都是王子,跟荊棘王子結婚説不定可以過比較揮霍的日子 (喂!!)



BTW,青蛙王子在故事中所報的名字「フロッシュケーニヒ・フォン・メーヒェン」意思是「梅謝恩(?)的青蛙國王」。
原文大概會是「Froschkönig von Mechen」吧?メーヒェン不知道是怎樣拼就是,亂拼XD
他父親老是叫他「フロッシュ」(Frosch)其實就是在叫他「青蛙」 (; ̄ー ̄A アセアセ・・・
國貴族的名字中大多會有介係詞(?)von,忘記是什麼程度以上的貴族就有了,後面接的是家族姓氏或領地之類的。
另外,荊棘公主和荊棘王子在故事中所報的名字分別是「ローゼン・フォン・リューネ」(Rosen von Lüne?)和「ドルン・フォン・リューネ」(Dorn von Lüne?),同理,意思分別是「呂訥(?)的薔薇」和「呂訥(?)的荊棘」。
呃…,翻譯純參考,雖説文本身複合字多,但…可以這樣拆嗎??囧||||

P.S. 青蛙王子常説的「フロイライン」(Fräulein)是「小姐」的意思,特指未婚女性。

對了,青蛙王子的バナーキャンペーン還滿好笑的XD
他們的バナーキャンペーン很奸詐,選了哪個角色就送哪個角色的話,並不是只要貼就送全角色。
青蛙王子:「感謝您協助絕對迷宮格林的banner campaign,我一定要道個謝,Fräulein。話説,會選擇我的banner,代表妳是個能看透真實的偉大Fräulein。(變回王子的模樣)畢竟我覺得選擇我的人是擁有顆美麗的心的Fräulein。欸?説我的意思是指選了其他banner的人心就很骯髒?欸?不是這個意思!真是糟糕。總而言之,這件事請對其他人保密。欸?你説…你不是女性是男性?呃…,當…當然也很歡迎啊!請不要在意。討厭,不要這樣取笑我嘛!天然?才不是呢!是説,banner是什麼啊?」 (噴)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5 ≪│2017/06│≫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