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4.21 *Wed*

Tinker Bell and the Lost Treasure (奇妙仙子與失落的寶藏)




第二集開始就比較有笑點和吐槽點(?)了,第一集比較像是世界觀介紹?XD
故事應該算是改編自系列小説第13集《Tink, North of Never Land》吧?都是Tink和Terence吵架的事。
某些劇情有點相似,但小説中Tink中途有遇到Peter Pan和那些Lost Boys。

噢,先説明一下好了,TinkerBell系列動畫迪士尼公司首先預定推出四集,每一集都以不同的季節為主軸,第一集是春天、第二集是秋天、第三集是夏天、第四集是冬天,這樣。但…目前看似會沒完沒了,第五集的消息都出來了QAQ
買了2009年的繪本才知道,跟在女王身邊的那四個fairy分別是四季的minister(台灣中譯好像翻成部長?)。
這集秋天的minister還滿容易了解的,第一集…我看的那個剛好翻譯有點小糟,加上沒有想到那個看起來有點小蠢的人就是春天的minister (痛毆)
胖胖的女人是夏天的minister,很冰雪女王的當然是冬天的minister。我一開始以為冬天的minister是冰仙子XD

這集的故事大意大概是這樣:藍月即將在秋季慶典上普照仙子谷,女王和秋天的minister討論後決定今年由修補仙子負責做權杖(其他屬性的仙子大多都做過了),權杖上必須放上代代相傳的月石,好在秋季慶典上讓月光照射。修補仙子的Fairy Mary推薦TinkerBell製作,但…中間發生了些問題^^:
感想嘛…,首先我必須承認,Terence好煩!!
虧我第一集覺得他很帥,第二集馬上就……,我知道他沒有惡意啦,但真的很煩 = =
基本上是個好朋友,只是他…他就不能安靜的待在旁邊嗎?如果我是Tink,我也會受不了XD
不過這集真的很有趣,當Tink在氣Terence帶來一個沒用的指南針給她時,她只是用屁股稍微撞一下,要Terence把指南針帶離她家,結果指南針滾呀滾,撞到桌子倒下來,壓壞了她剛做好的權杖 (゚▽゚*)ニパッ



這邊我小囧了一下,反應大概跟Terence差不多,但好笑的(?)是在後面,Tink生氣得把Terence趕走後,看指南針不爽,踢了它一下,痛的抱著腳跳,結果…指南針的蓋子突然跳開,壓碎了Tink小心地放在一旁的月石。
我首先是大囧,接下來…狂笑 ヾ(≧∇≦)ゞ ←我的笑點好低orz
這種求好心切最後弄巧成拙的狀況我也常發生,當場真的是會囧到説不出話來^^:
後來Tink去聽説故事仙子的歌劇時,聽説夢幻島的北邊有海盜船,船上有個可以實現願望的鏡子,就打算去試試。




這邊的劇情跟小説滿像的,都是聽歌劇的故事而讓Tink決定做艘熱氣球船去夢幻島北方,而且Tink都沒有跟同樣是來聽歌劇的Terence坐在一起,而是跟動物仙子Fawn坐一起,然後Fawn身上都有臭鼬的臭味。不一樣的是,小説中的説故事仙子是位男性,動畫改成女性;Terence沒有跟園藝仙子Rosetta坐在一起。
是説,她搭的熱氣球船有經過KH 358/2 Days夢幻島骷髏的場景耶!我家(?)Roxas有去那邊過!!
Tink千辛萬苦找到鏡子(會不會太容易找到了?不是傳説嗎?Tink都能找到怎麼之前都沒人去找??= =)卻又因為一時的惱羞成怒弄巧成拙,願望沒實現。傷心且絕望的Tink忍不住抱著鏡子哭著跟Terence道歉,覺得自己不應該遷怒於Terence。沒想到Terence在仙子谷時為了想去跟Tink道歉而去Tink家時,發現了月石的碎片和Tink的計劃圖,就利用自己的職務之便(Terence是金粉管理仙子),偷偷地多拿了點神奇金粉,一路飛去找Tink。
最後兩人一起化險為夷,Tink也想到如何利用月石碎片來製作權杖並發揮月石原本的力量。
嗯…,戰鬥(?)畫面Terence整個虛掉(受掉?)了就是orz
新權杖是真的很漂亮啦(我覺得比她一開始做的漂亮),但我想吐槽的是…接下來應該有機會由其他仙子製作權杖吧?她都弄碎了,輪到後面的人做的話要怎麼辦??也是像她一樣一顆一顆點綴然後靠寶石什麼的聚焦發揮月石的效力?囧|||

接下來期待今年秋天預定出的第三集 >w<
第三集感覺好像會更有趣XD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