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4.07 *Wed*

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 第1話 「救出行」

因為底迪的轉噗而有興趣看的XD
現在追動畫好像越來越需要親朋好友的推薦了^^:

這部的staff感覺很強大呢!(一眼看過去也只知道零星幾個啦orz)
音樂可以請到葉加瀬太郎?!光看到他就夠讓我開心的了!看官網的影片,小提琴的部分似乎真的是他親自拉的~
而角色原案是由上条明峰負責,也算很不錯。是説,我最近才知道他的老師是高橋留美子^^:
cast則是起用一些新人,還滿具期待性的,畢竟現在很多動畫都淪落到賣聲的情況,看久了會煩 = =
啊,不是説大手的聲優不好喔,我自己也很喜歡大手聲優,只是…可能價值觀改變了吧?總覺得動畫也搞純賣聲感覺很…無趣?常常變成劇情亂來(雖説亂來可以抓很多吐槽點)、畫風又沒有原作好的…不知道什麼東西 (啥?)
所以個人對這種有起用一點新人且作品屬於動畫原作(即非從漫畫、遊戲等改編作品)較充滿期待感。
staff多少也有給我一點信心啦~

第一集…,首先要先幫吉野拍拍手XD
雖然有些我聽不太懂,但整體來説…可以給及格吧?有幾句中文講的還不錯,很萌w ←給分超偏心:p
而且呀,看官網放出的cast學念中文台詞的影片,突然覺得吉野好辛苦也有點可憐QAQ
一旁的浪川「怎麼了」講的好順~ (他的中文台詞相對的少啦,不能這樣比XD)

動畫本身的部分…,以1930年代的上海為背景算滿新奇(?)的。順便幫忙世博宣傳嗎?(屁) ←日本人最好有那麼好心!
嗯…,那個年代是不是公共設施都差不多是那樣?而女角的穿著也跟魍魎之匣京極堂他妹妹差不多。
我的近代史不好,雖然喜歡那個時期的上海,但超討厭軍閥割據!凸(゜皿゜メ)
不過…



看到國民黨的青天白日旗我卻還是感到很興奮
中…中華民國萬歲 >w<

咳,是説,雪菜什麼時候才要穿旗袍呀?(敲碗)
我一直覺得她臉上的痣(?)的位置很奇妙(?),在眼睛正下方呢!
其他角色目前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個人比較注意的是雪菜跟棗這對主僕XD
那個…不知道為什麼,雪菜會讓我想到Ein,明明兩個人差很多 (掩面)
BTW,這作品的官網滿豐富(?)的,幕後的小短片、線上Drama等都有,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