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2.09 *Wed*

很不能接受

今天在工作的地方發生了很多事,讓我覺得很煩。
其實最近也因為懶惰+沒啥靈感而沒有更新網誌啦,噗浪那邊隨便叫一叫就算了orz
唉…,後天還要去開一個很不知所以然的會議,我真的累了。
我並不討厭工作忙碌,但我非常討厭完全不受尊重,而且總是被排除在外,這要我怎麼對組織盡力呢?
這兩年來什麼都沒學到我感到很遺憾,也覺得是個損失,之後的日子會好好思考並規劃。
真的非常後悔我沒有剛做這工作就辭職,也很後悔續約,但確定的是,這次不管誰跟我説什麼,我都不會留下。
你們就一天到晚缺人吧!反正留我下來也不是看重我或怎樣,只是因為找不到人 = =

COMMENT

>>我並不討厭工作忙碌,但我非常討厭完全不受尊重,而且總是被排除在外~
+100
我現在也常常因為這樣我一點都不想盡心~
而且中間的也只會自HIGH~然後我們HIGH就不行!
真的是覺得他們很莫名奇妙~
然後助教根本就很虛假~~還說甚麼不想讓我們不舒服的上課,還要我們有事就講!
心中的OS: 你可以再虛偽一點嘛你!
我真的去面對那群人只覺得煩躁!
本來想好好的為系附出~現在我一點都不想給!
每天都只覺得被奴役,隨叫隨到!
中間上面只會發命令,我們只能強制執行沒有討價渝地!
我最氣的重點~事情出來你們也早點說嘛!不要剩三天才在那邊公告,整個就是誇張!
by 辰辰 #-
2009/12/11(金) 01:04 [Edit
其實我也不會期望受到多大的尊重,畢竟我是下層的人員,只是…我覺得他連一般人的基本尊重都不給我,讓我不太能忍受。
有時覺得自己跟奴僕沒兩樣,可能比奴僕好一點啦~
認為不合理提出意見主管可能不會聽,硬要我照著他的方法做。
説實話,跟他吵真的很傷神而且很浪費時間,我就都照著他的意見。
最後如果出了問題,都是我的錯就是了 = = ←就是這點感到不高興,該説的都有事先説!

> 還說甚麼不想讓我們不舒服的上課,還要我們有事就講!
我們主任也是呀!説什麼:「有什麼困難可以跟我講,我可以解決的話就解決。」,放屁!!
跟他講也沒用,到最後還是被罵!什麼都沒解決還討罵,誰要跟他講啊?他還怪我們都不講耶!
舉個例子好了,主任要求我們毎個人8點半都要到辦公室,還排班,一天4個人一定要8點半以前到。
我是坐捷運轉公車,公車的班次很不固定,有時等了20分鐘還等不到一班,我會不會遲到全看公車狀況。
我就有跟他反應我有時晚到個5分鐘不是我願意的,是真的等不到公車,有其他科室的人可以幫我作證,因為我們一起等的,等太久等不到我們幾個還會乾脆坐計程車。
有一次檢討起來他還不是照罵我,怪我不會早點到去等orz|||
是這樣沒錯啦,但我難道要早到半小時甚至1小時去等公車嗎?我早到他會讓我早走嗎?
有一次我不到6點就下班了,聽説他問在場的人我到哪裡去了,知道我下班後還抱怨我太早走什麼的。我毎天晩走是因為他毎次公文都快5點才開始看,我不想隔天弄,才會想儘快清掉留下來,不是我毎天都要加班好嗎?
只要有人晚到個5分鐘不到他就會問説:「○○呢?怎麼還沒來?」,不用想的也知道不小心遲到了吧?
另外,這個制度,他把他自己排除在外,這是大家最不爽的!!

> 每天都只覺得被奴役,隨叫隨到!
我也是呀,我們都戲稱自己是召喚獸,看來妳們也是XD
但他最近改成打電話,大家更受不了,一般電話都接不完了,還要應付他,都快瘋了!
有個同事就去跟他講啦,還不是一樣,回到上面的狀況~

> 中間上面只會發命令,我們只能強制執行沒有討價渝地!
然後錯了就是妳的問題喔~ (淦)←用同音異字的字代替一下這髒話
by 空 #0VU/3GDM
2009/12/11(金) 10:47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10 ≪│2017/11│≫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