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9.10 *Thu*

停電ラジヲ 第壱回

radio_tachi.jpg


圖片跟setsuna説的一樣,兩人之間多出了愛的結晶X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才算正式開始的關係,圖片、banner都有更新,讓我覺得IM很用心 >w<
下次的guest一樣是下野,竹内什麼時候才會來當guest啊?不可以排擠單親家庭的母子二人組喔!

最值得注意的還是radio主題曲(?)的母子合唱曲「一輪花」吧?
曲調很好聽這沒話講,唱歌的兩人…我第一次聽的時候不小心噗哧的笑出來了XDDDD (咦?)
兩人都唱得很用力很用心(?)的樣子,副歌微笑む那邊兩人一起用力卻有點參差不齊的ほ~ほ~,噗… (;≧∇≦) =3 ホッ
多聽幾遍就覺得這首歌也很讚!角色歌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呢?已經等到有點想哭了orz|||
這次的紡詩是guest的兒子橘@下野擔當。T社的會員可以下到完整版的來聽~
我很好奇這些紡詩是做什麼用的?本篇CD中出現的紡詩,ネム和柩各一個訂契約時用的,還有一個是ネム的輔助攻擊?
這部越聽是越覺得基礎設定很像武器種族傳説,聖戰天使也有許多謳,女主角蕾的謳就一堆,記得好像有fan book整理出毎個聖戰天使的一些謳&功能,説不定停電少女也會這麼做~ (等停電報吧!)
另外,像武器種族傳説的聖戰天使有核石,停電少女中的蛍似乎也有個玉(ぎょく),都是構成他們這種特殊種族的關鍵?
再來就…蕾也很愛睡XD

這radio我應該也是挑有興趣的部分聽:p
糟糕,クラノア放送委員会已經被我放置play一陣子了^^:

COMMENT

關於聽停電少女!!
請到MESSAGE收信!!!XDDDDDDD
by setsuna #-
2009/09/11(金) 01:44 [Edit
初次見面您好
你好,我是見習XD
因為停電少女找來你家,
這片真的是好棒的作品>///<

說到紡詩我會想到魔塔大陸耶..

因為Radio是每月一個來賓,所以之後應該會大家都輪一輪吧?
只是這樣單親家庭母子一起登場就無理了..?
by 見習 #-
2009/09/11(金) 12:17 [Edit
我是來亂入的~~~
嗚嗚~~現在這個時間留在學校裡發呆好無聊QQ
我這笨蛋~我以為我清楚了開學典禮的位置
結果上山我東看西看都沒人~結果早早上山根本不知道幹啥OTZ
然後我被告知下午要開系上會~我整個就是待在山上4個多鐘頭==
最笨的是我最後沒參加到開學典禮..........(掩面)
by 辰辰 #-
2009/09/11(金) 12:43 [Edit
to setsuna
我收到了,謝謝 >w<
by 空 #0VU/3GDM
2009/09/12(土) 11:09 [Edit
to 見習
初次見面,妳好~ i-179
一起來推廣停電少女吧XDDDD

> 只是這樣單親家庭母子一起登場就無理了..?
這樣想想…,也是QAQ
除非他們兩人都請假找櫻井和竹内代班… (我在妄想orz)
by 空 #0VU/3GDM
2009/09/12(土) 11:13 [Edit
to 辰辰
結果妳沒有參加到開學典禮?!囧
是時間弄錯了還是…?

是説,研究所有開學典禮呀?我都不知道^^:
印象中大學沒有開學典禮呀…?(不然就是我根本不知道所以沒參加orz)
by 空 #0VU/3GDM
2009/09/12(土) 11:15 [Edit
應該說註冊的通知書上有寫,我就去了~
結果早上根本就只是補體檢~所以我也不用去= =
之後時間都到了~我也搞不清楚在哪?我就變成晃晃了.....
下午才知道系上其他人都沒有去開學典禮~所以我浪費早上在上面>"<
by 辰辰 #-
2009/09/12(土) 13:11 [Edit
喔喔,主要是設計給新生的吧?
那…妳其實可以根本不用去的囉?囧
by 空 #0VU/3GDM
2009/09/13(日) 12:15 [Edit
>>那…妳其實可以根本不用去的囉?囧
沒錯~~我本來下午上去就可以了OTZ
by 辰辰 #-
2009/09/13(日) 22:32 [Edit
囧|||||
辛苦妳了 (拍)
by 空 #0VU/3GDM
2009/09/15(火) 09:33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