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9.04 *Fri*

初級英語

這是我每週五下午瓣的活動名稱,所以…下午2點半以後MSN敲我我都沒辦法回應的,至少要5點半以後我才可能回應。
這個活動我會瓣得那麼熱中(?)在於…可以正大光明的不用被主任罵3個小時!(無誤)
我8月到現在是幾乎每天、無時無刻都被主任罵的,耳根子清靜不到10分鐘就會被叫過去的狀態orz||||
他甚至説想要安排個特別座給我,這樣比較方便叫(罵?)我。他如果真那麼做我絕對馬上辭職!!(正色)
所謂的特別座就是坐在主任的隔壁,我不瘋掉才有鬼,而且這樣我連稍微賣油都不能賣!←後面那句是重點?XD
這活動一開始我是覺得很麻煩,因為新的老師喜歡用數位教材(去年請的老師9月中要去倫敦進修,沒辦法來上課QQ),就是除了基本設備的麥克風、白板、白板筆外,還要電腦跟投影機,我毎星期都必須去秘書室借電腦,然後去借到的教室裝電腦,有些電腦還會很不合作的沒辦法把螢幕切換到布幕上,非常傷腦筋,這就是為什麼課3點開始我必須2點半就開始準備的原因。另外還有個原因啦,新的老師似乎是個很積極的人,2點40分就會到教室等我了,搞得我很有壓力 >"<
我也有檢討一下我去年的態度,我覺得我去年的態度很不好,雖説是因為業務的關係,但承辦人把老師丟在教室教同仁,自己一個人跑回辦公室辦公,等到課快結束時再跑去教室收東西,這像話嗎?也是因為去年的老師要求的東西很少啦,她只要麥克風、白板、白板筆以及CDplayer就夠了,基本上這些東西很少會出問題。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我那時那麼做很不好啦!今年就説什麼都想待在教室待命,暫時遠離一下辦公室和主任轉換心情一下也好~ (還可以趁機打瞌睡喔:p)
再來就是私人的原因了啦,新的英文老師符合我對「老師」這個職業的理想像,上課方式我也滿喜歡的,她非常注重發音及會話,也就是聽説讀寫中「説」和「聽」的部分,我喜歡這種的 >w<
討厭英文有一部分是因為從小到大我都沒遇到很好(很有耐心?)的英文老師,大概是這樣而下意識的排斥英文,基本上我是對毎個國家的語言都很有興趣的人喔~ (韓文除外,説什麼都無法喜歡韓文,字不漂亮、發音也不漂亮,而且是個很近代的語言 = =)

今天上課很好笑,老師説今天她想要讓大家練習conversation,大家聽到就一陣慘叫XDDDD
我是個staff,也沒有課本,就只拿紙和筆坐在旁邊(離電腦和老師很近的位置)聽,今天好像是教天氣吧?老師教了很多天氣的單字,不知道是什麼單字老師説發音明明很像快打旋風主角常用的招式昇龍拳(?)但大家都不太認識它,聽到這邊我燦笑了!快打旋風是童年的回憶:p
其中有個tsunami,因為是日文所以記得是啥,老師也説聽發音就知道不是英文,從日文來的,然後就提到karaoke,説美國講karaoke他們也聽得懂,説KTV他們反而不知道。不過老師的發音好奇怪喔…,karaoke的發音不是カラオケ而是カラオキ??←不知道要怎麼用中文形容那音就用日文寫了orz|||||
之後又講了一堆,我就忍不住打瞌睡了。回神後就聽到老師要大家兩個兩個一組練習conversation,其中有個人落單,老師就説:「不然妳跟人事室的那位小姐練習好了!(轉過頭面向我)可以吧?因為妳也一個人坐在那邊。」… (  ゚ ▽ ゚ ;)エッ!!
conversation時我才發現,偶的英文問題非常大!小學生都不如了。等等,用favorite問不能用like回嗎?囧

課程結束後老師問我:「妳沒有課本嗎?」,我:「沒有耶!原本應該會多一本啦,但好像有人多A了一本走,就沒了。」
老師:「是這樣啊…,那下次我幫妳印一本好了,看妳坐在那邊沒有課本好可憐。」,我:「耶?可以嗎?畢竟我是工作人員。」,老師:「沒關係啦,都在教室了!」,老師,妳真是個好人!!不過説真的,她的酬勞真的很高,我一天的薪水不到我們給她的一個小時的鐘點費 = = (她1小時的薪水我要工作兩天才拿得到…)
我承認我自己本身薪水就少啦,但這種反差好大喔…,我還天天加班耶!一天工作快12小時,12小時的薪水不及人家1小時?!而且還天天被罵喔!每次想到這種反差就覺得自己不進修不行、不換工作不行 >"< (握拳)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