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8.27 *Thu*

想離家&去整形

也不是第一次這麼想,畢竟我真的很討厭我爸,討厭到了一個極點!!
如果説麥可傑克森因為討厭父親而去整形,這種理由絶對非常合情合理,像我就是長的很像我爸,看鏡子都會感到厭惡,照相就別説了,基本上我很討厭照相,現在照相都是為了留紀念而已,平常沒事我不會拍照。
昨天…整個被我爸氣到且無法忍受!我不知道他在不滿什麼?一個對家庭毫無貢獻的人憑什麼在家裡鬼吼鬼叫?
以為毎個月丟個5萬塊就夠了嗎?住旅館住一個月兼請個傭人洗衣服處理裡裡外外的雜事也沒那麼便宜吧?先説好,他是個連報稅都會ㄎㄧㄤ我媽的人喔!我媽就是太好心&節儉,幫他先付,結果我爸還自動扣零頭(零頭還不少…)還她錢,世上有這麼好康的事啊?從此,我媽報稅就再也不先幫他墊了。BTW,我爸長那麼大出社會那麼久還不會報稅,不知道是懶的學還是怎樣~ (我覺得是懶的學…)
前幾年過年在耍老爺脾氣説要搬出去住,結果還不是沒搬出去…,有種就搬出去啊!房屋肯定整個變倉庫!!

昨晩是不知道第幾次為了開不開冷氣的事吵架。我很怕熱,有一陣子為了跟他賭氣我都不開冷氣,結果自己差點熱死orz
不是我們家的人不讓他開冷氣,一個把自己的房間變成倉庫、毎天睡客廳沙發、毎天把客廳&沙發弄得髒兮兮、開冷氣時不關門窗、一開就開到隔天早上的人,有誰會想讓他開冷氣啊?他付錢當然無所謂啊,但電費又不是他付的 = =
因為我弟對我爸很兇(根本就不把他當爸看了的樣子…),我爸我不敢去惹我媽,於是,就跑來煩我然後跟我發脾氣。拜託,我才想生氣好不好!為了你這種浪費的人,我這麼怕熱的人開冷氣都不能好好開,還敢來跟我發脾氣,還有,進我房間毎次都不敲門,真的…搞什麼鬼啊!!
在我弟那邊找到藏起來的冷氣遙控器之後,就開始耍大爺脾氣門窗全不關了。靠,要浪費電或吃我們的電費都OK,好歹也為地球想一想吧!超不環保。而且,那種把冷氣當電風扇吹的態度,最好會涼,一點水準都沒有!
想到自己是那種人的女兒就覺得…好想去死!但這樣很對不起我媽,所以…結論歸納出來乾脆去整形好了~
只是我又覺得我這個樣子…與其整形還不如投胎重新砍掉重練會比較快orz||||||

唉…,毎天晩上這樣我超疲憊的,很想搬出去住,但這樣花費會加,好煩 >"<

另外,昨天我也被主任吼的超不爽!!
最讓我感到生氣的是…他吼我亂寫一個函釋上去,改到最後他又要我把那條函釋寫上去,很幹!
他的思考邏輯真的跟我不一樣,一開始我就站在給予當事人最高利益的角度去寫,他不是,他很死板的法規怎樣就怎樣,有時根本不考慮人情面。問題是局長也傾向給當事人最高權益,我最早寫的是非常給局長台階下的,讓局長在規定内有選擇權,跟主任辯時,他很生氣的説:「妳還給我辯!」,結果咧?最後才想到這點,要我再補上去,心裡除了幹還是幹!

前一陣子在臉書做某心理測驗時發現,人生果然需要賭注,不能光靠身邊有的東西做判斷,需要有突破性。
説是很容易啦,但我會怕,我超沒冒險犯難的精神的QQ

COMMENT

阿空加油!!!!!!
你要撐下去阿!!!
我果然還是覺得你應該要計畫一下挑戰型的冒險。
上班要是真的淚目的話....你要不要考慮用撲浪?會有很多人安慰你的!(最近一直在玩)

話說我真的是很不能理解你爸爸...
by 有希 #-
2009/08/28(金) 05:00 [Edit
最近我也有朋友要我玩噗浪XD
其實我只是想要舒發一下啦,這幾個禮拜下來過的很不順。
這個星期身體又有點糟,加班果然要適量才行orz|||
挑戰精神真的要!我應該會採審慎評估後再行動的策略,現階段要我奮不顧前的向前衝我做不到^^:

> 話說我真的是很不能理解処ン助ノ助ノ...
果然大家都沒辦法理解 = =
他在外面形象很好,回到家就是個糟糕的中年歐吉桑…
by 空 #0VU/3GDM
2009/08/28(金) 09:32 [Edit
你如果有玩噗浪的話加我
我可以介紹人給你認識
身體要好好顧好阿!這是我們最大的資產= =
要想辦法把上班跟下班這兩個mode分開,這樣我們才不會累到想殺人
至少下了班是開心的

你爸爸....請恕我無言。
by 有希 #-
2009/08/28(金) 14:25 [Edit
> 処ン如果有玩噗浪的話加我
> 我可以介紹人給処ン認識
沒問題,説實話臉書我到現在還不是很會用,我前幾個星期才剛加入而已^^:

> 身體要好好顧好阿!這是我們最大的資產= =
偶今天就中暑了orz
要不是下午有活動要辦,我應該早就請假回家了吧?

> 要想障Q法把上班跟下班這兩個mode分開,這樣我們才不會累到想殺人
我目前是會這麼做,只是…回到家我爸那邊讓我覺得很…原本應該是快樂的事,卻搞的很難過QAQ
毎天晩上跑來我房間找遙控器,有時候剛好被他看到他就二話不説拿去開,叫他關窗他不關,還跟我説:「妳去關。」,吹的人是誰啊?囧
有一次我很不爽,所幸把冷氣直接關掉,結果他很生氣的罵我 = =
我覺得我們家人的訴求很合理,開冷氣OK,關門窗、設定時間,這樣就好了!會很過分嗎?
by 空 #fx.hSWls
2009/08/28(金) 18:24 [Edit
空有在玩臉書啊XDD
噗浪我好像也有辦帳號
可是看不太懂那要怎麼用orz
臉書起碼還能種種菜、養養魚、做做心理測驗XDDD
噗浪很像MSN的狀態耶
by はやま #k2x6CR2.
2009/09/05(土) 10:12 [Edit
有呀,但最近有點被我荒廢了就是,很多功能我不太會用^^:
臉書我打算把它當成上傳照片用的,畢竟朋友幾乎都是3D的朋友。
噗浪我昨天剛申請了帳號,但同樣也還不太會用XD
印象中有朋友很早就在玩噗浪,沒想到現在越來越受歡迎,我就也申請了:p

最近因為朋友的介紹跑去玩了ameba的pigg,我記得妳也有ameba的帳號,不知道妳有沒有玩??
也玩了跟pigg很像的Nicotto Town,假日根本兩邊跑,不過我告訴自己不要玩太兇,不然等到回過神時間都沒了orz|||
by 空 #0VU/3GDM
2009/09/07(月) 09:40 [Edit
我臉書幾乎也都是3D朋友
是說我把它當心理測驗在用orz

ameba的pigg我有在用,但荒廢一陣子了
當初是因為SID的主唱也在玩(玩超兇)想去賭他XDDD
可是我每次都等不到人
最後就放棄了
而且我朋友他網路不知怎麼回事,申請時在做打扮時會打在一個地方
然後就叫他"重新整理"...一直無法開始玩= =

by はやま #k2x6CR2.
2009/09/07(月) 10:02 [Edit
> 是說我把它當心理測驗在用orz
我也是XDDDDD
我幾乎只用心理測驗和相簿的功能,其他遊戲啥的我都玩的很隨便XD
隨便到開心農場跟我同時期玩的人都已經衝到10級了我還在5級 = = (還是昨天才好不容易升到5級的orz)

> ameba的pigg我有在用,但荒廢一陣子了
偶是都跑去跟人家玩牌之類的,輸到差點沒脫褲子orz|||||
也沒跟人家賭輸了要脫衣服啥的啦,只是…輸到剃光頭耶!到現在還是0勝QQ
大富豪稍微好一點,畢竟像大老二,大老二再老是墊底就沒臉見人了XD

> 而且我朋友他網路不知怎麼回事,申請時在做打扮時會打在一個地方
那應該是網路的問題,就像我在公司上一樣,我幾乎只能在自己的房間和去朋友的房間拉鈴,只要出門就當機 = =
by 空 #0VU/3GDM
2009/09/07(月) 10:40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