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09.20 *Tue*

LOVELESS 1~5

我實在不習慣坐在電腦前看漫畫,感覺好累喔…,才五集而已,我就看了好幾天^^"
立夏打瞌睡三部曲
1~4集大多都是動畫的内容嘛!篇名主要都是「TOYS MASTER(トイズマスター)」~
第五集開始就不一樣了,篇名換成「sacrifice(サクリファイス)」= =+
終於把注意力放回立夏身上了!立夏的可愛度再次提升^^
可能是因為原作只出五集就做成動畫的關係吧?實在沒辦法做出完整的内容…,動畫第12集也只好以ENDLESS做結束 >"<
唉…,希望哪天還會再繼續做成動畫…

看了漫畫後,對瑤二&奈津生這對正太的好感度也一直提升~~
尤其是瑤二,不論是表情還是講話的語氣都可愛的不得了!除了立夏,我也好想抱他喔~~>///<
唉…,草灯對立夏以外的孩子似乎都沒興趣……="=
看到他把瑤二抱起來丟出去就覺得瑤二好可憐…,我原本還以為他要打瑤二屁股呢XD
奈津生幫瑤二説話草灯都不聽,奈津生也好可愛,説要出去陪他~ (他的精神年齡果然比瑤二高…,瑤二好孩子氣^^")

立夏也很可愛!第五集看到他熬夜玩遊戲然後翹課…,昏昏欲睡的立夏可愛到爆~~>///<
之後還跑去跟瑤二和奈津生擠同一張床,把瑤二和奈津生嚇了一跳XDD

話説回來…,草灯不只是個20歳的美大學生嗎?他有在打工嗎?
看起來好像沒有耶…,生活費是哪來的呀?還有多餘的錢可以養瑤二和奈津生這兩隻可愛的小狗!?
奈津生就算了,瑤二看起來有點任性耶^^" (常常説錯話惹草灯不高興XD)

不過看了第五集後,就覺得清明果然怪怪的…,他還真的沒死呀?草灯好像知道的樣子…,為什麼!?
草灯為什麼就這樣輕易成為立夏的戰鬥機?只因為清明的命令嗎?(他果然有嚴重的M傾向呀……="=)
突然覺得七之月(ななつの月)想殺他不是無縁無故的…,問題在於清明在他們動手前就死了!?而且是被燒死…,最可疑的死法= =+
對了,清明不知道是七之月的幾號耶?跟立夏接觸的是7(なな)…。説到7…,為什麼律跟渚看起來跟7很好?
而且清明他不喜歡他母親嗎?為什麼要叫二世做那種事?就算不喜歡母親,應該不會討厭立夏吧?
我後來覺得他母親(美咲)沒有我想像的糟耶!只是歇斯底里症(?)發作起來很可怕,其實她還是很愛清明和立夏的~
立夏果然是個好孩子,很能體諒他母親,才小小年紀而已……~>_<~
草灯是受清明影響的關係嗎?不然看起來怎麼很討厭美咲?
唉唷,謎團好多喔!!


怪了,為什麼我都沒看到過LOVELESS的中文版漫畫?有人跟我説有出中文版耶!
如果有出…我還滿想買的…,看電腦真的不適合我= =|||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