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7.30 *Thu*

員工旅遊

昨天參加公司舉行的員工旅遊,我們這一梯次大家都太瘋了!!!
我們這梯次比較特別(?)的是…有局長在,聽局長説,他當局長六年來,第一次有員工旅遊。(這機關真是有夠窮 = =)
很高興主任要白目去南投,如果我去應該會嘔死吧?這一梯次熟的人比較多,也比較容易玩起來XD
而且呀,今天大家也都超瘋的,不斷討論員工旅遊發生的事,還有一堆人在休息時間科室間互相跑,為了交換照片:p
大概流水帳一下好了,我們是很寒酸的事業團體(啥?),去的地方也很普通,主要是去光森林、内灣老街、向陽農場三個地方。(一日遊也沒辦法要求跑到多遠、多多景點^^:)
比較好玩的我覺得是光森林,偶又幹了蠢事了XDDDD (毆)

本人+其他3個同仁一起大大方方的delay全團約70人的行程30分鐘!(靠)

而且有個人還非常有情逸致的拍下我們給人家delay的證據,可惜我們4人忘記簽上時間了XD
稽查科和心長科留下留言紙條的時間是10點30分,我們看到那張紙條,默默的對了對自己的手錶…11點了。
這還沒什麼,這時我突然想到默默的説:「…領隊是不是有説集合時間是11點啊?」,4個人當場沉默了幾秒,過不久繼續マイペース的走山路,遇到動物園一行人依然跑去跟人家搭話拍照,超不要命的!
等到回停車場後就該死了,同科室的助理員看到我狂唸我在搞啥,主辦單位的人員竟然也跟著墊底?!
主要還是在山區手機幾乎收不到訊號,她聯絡不到我,也無法聯絡到另外失蹤的3人,很緊張。
幸好局長及其餘約70人根本不在意我們這4個給人家delay30分鐘的傢伙,呃…,旅行總是要出點trouble才好玩嘛XDDD

中午我又因為酒喝太多+吃太飽+暈車,超想吐!!

中午有紅酒喝,而且又有喝啤酒大賽,大家都拼了!
我本身酒量不好,喝啤酒大賽自動放棄,更何況一桌一個人參加就行了。
等到大看飯吃完後會發現一個奇景,到處都在有灌酒的場景,我們這桌是沒有灌啦,但動不動就在乾杯orz
當初是想説紅酒的酒精濃度沒有説很高,應該沒有那麼容易醉的,事實上也沒有罪,只是…平常少喝酒,突然那麼多酒精下肚,心臟跳好快!如果那時有血壓器就好了,1分鐘應該有到90下@@
後來搭遊覽車去內灣老街,途中想睡覺休息一下,但大伙兒在唱卡拉OK非常吵,加上路程也短,根本沒休息多久就下車了,偶就整個開始想吐,完全沒心情逛。後來也直接向同事表明身體不舒服,就一個人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後來被政風室主任看到,他過來問我怎麼了?然後説他要回去問我要不要一起走去遊覽車休息?我就這樣跟他走了,想説之後再打電話跟同事説我跟政風主任回去了。
結果政風主任超好笑,跟我要同事的手機,騙她説我身體嚴重不舒服他叫119把我送走了,害我同事超緊張,想説不是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而已,怎麼送醫院了?!XDDDD
説實話,我走回停車場後就恢復的差不多了,接下來又生龍活虎:p

在向陽農場殺價失敗orz

他們超硬的,局長請整團70幾個人吃點心,他們竟然説什麼都不願意多給點折扣!
我們大家都私下説冰其實也沒多好吃,然後價格又貴。主要還是不太高興他們的態度啦,一個面子都不願意賣~
而且後來聽說有人的相機在那邊遺失了,所以…我想在那邊應該是對大家而言比較不好的回憶吧?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