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6.15 *Mon*

墾丁行 3rd Day

終於寫到最後一天了,我太會拖了^^:
寫完就也該收心了,這一個星期以來腦袋一直想著墾丁墾丁的,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兒orz
這趟旅程我最自豪(?)的地方是…我不但沒有曬也沒有曬傷!!!自己都覺得神奇XD
那邊的紫外線真的很強説,朋友有面鏡子會對紫外線有反應(紫外線太強外殼會由白色變淡紫色),在墾丁的這段期間,只要是在室外鏡子都是淡紫色的,超恐怖@@
不廢話了,速戰速決吧!這天也沒有什麼太多好講的,希望。説實話,我真的很不擅常寫長篇遊記 = =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海洋生物博物館
原本有想過要放棄,畢竟看這種博物館…很花時間,認真參觀的話^^:
但都到墾丁了,先前不知道聽誰説「到墾丁不參觀海生館就不算來到墾丁」,就這樣,還是去了XD
雖然我到墾丁那麼多次,卻從沒參觀過海生館,畢竟…偶是老人,10多年前沒有海生館這種東西 = =



這行程真的很趕,加上早上大家都爬不起來… (凌晨3點多4點睡,8點半能起得了床我已經很佩服自己了orz)
而且我們還忙著check out,每個人都在清點行李、收泳衣。之後把行李丟在民宿大廳,往海生館前進~
呃…,也難怪璐璐不想坐大頭的車,車速真的太快啦!!她騎到一半還小晃神,嚇死我了 >"<
我們是沒有半個人宿醉,這很好啦,但畢竟昨天早上水上活動玩得太激烈,毎個人都在腰痠背痛,我是手臂特痛!

參觀什麼的我就懶的講太多了,用圖片代替吧!時間的關係,我們只有看到企鵝餵食秀。
説秀嘛,説穿了就是看飼育人員在餵企鵝這樣而已。企鵝其實滿可愛的 >///<
嗯…,我記得這海生館的明星(?)是白鯨的樣子,可惜時間不允許我們看白鯨餵食QQ
海生館不錯説,紀念品超多的!沒空好好的一個一個看真的太可惜了,好多好可愛的東西,我都來不及思考是否要買禮物給誰誰誰,最後買吃的紀念品那邊我們大家根本是隨便抓了幾包結帳的 (ノω=;)。。。

回程的時候,就説時間很趕了,根本是用飆的回去!!媽媽,我看到時速到100了… (抖)
在快到墾丁的途中,開始下起雨來,車速90、100的速度下被雨打到超痛!一瞬間我甚至以為這裡的雨有腐蝕性咧!一滴一滴的雨落在身上像被千萬個針扎,眼睛根本張不開(試著張開的下場…左眼被雨水擊中orz),大頭的速度卻都沒有減緩,就算她有墨鏡,這種速度真的看得清楚嗎?囧
後方的小呆和璐璐,她們兩個明顯因為雨勢的關係,速度整個慢了下來^^:
到達民宿後,大頭説要出去一下,就又騎著摩托車跑了。我們大家心裡有個底啦,知道她是要去找那教練陪罪 = =
我們三個也有聊到,一開始如果不要想説去交朋友而跟教練搭話的話,就不會有昨天一連串的事情了!
她回來的時候…,果然不出所料,是跟那教練一起的,教練還跟我打招呼,我有點不想理他,但還是禮貌性的揮揮手。
由於載我們到高雄的接駁車一直沒有到,我們大家又都沒吃午餐,就一夥人又跑去一品滷味買吃的,回來的時候接駁車剛好過來,也就沒空吃啦,先上車再説。原本以為可以好好補眠一下的,可惜這次的接駁車除了我們外,還有其他人,位置好擠,睡都睡不好QQ

待接駁車到達高雄(高雄車站)的時候,已經是差不多下午5點半的事了~
我們是預計搭8點06分的高鐵回台北,只剩下約2個半小時,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玩高雄!!
站在路邊也不是辦法,就先進捷運站坐下來、把滷味吃完、算公費的總帳、討論接下來的去處。
高雄喔…,我原本想看看這裡有什麼好吃的,先前看一些美食節目,高雄感覺有很多很好吃的東西説,真的是因為時間不夠,加上在那邊也沒有什麼認識的人(就算有,那天也不是假日啊!),也不知從何逛起。我們之中來過高雄的只有璐璐,最後就聽她的建議(?)去夢時代。
嘿嘿,高捷聽説很高級嘛,我們一群人很興奮的去搭,結果…其實也還好,説真的。而且我們沒有去美麗島站,根本不清楚哪裡高級?啊,不會人擠人倒是真的!(毆)
高捷的列車廂…感覺好小,最讓我們感到不解的是……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色是怎麼樣?!(;゜○゜)アァー!!
椅子色、把手色、壓克力格版色、車廂的條紋色…,輕一色都是色!!喂喂,是怎樣啊?如果説是因為那個因素…,也太扯了吧?台北捷運椅子雖然是藍色,但可不至於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藍藍的一片喔!更好笑的是,進捷運的樓梯的跑馬燈上還跑出「陳●市長歡迎您」的字樣。台北捷運…我好像沒看過「馬●九市長歡迎您」或是「郝●斌市長歡迎您」又或是「蘇●昌縣長歡迎您」、「周●瑋縣長歡迎您」這些字樣耶!打1999可以聽到郝●斌市長的一堆廢話就是~ (毆)

夢時代…就百貨公司嘛,人…非常非常的少!滿驚訝的,是台北人沒事太愛逛百貨公司還怎樣?
少到我甚至覺得微風廣場人都比夢時代多!夢時代裡面的精品還有專櫃滿多的,應該是很高級的百貨公司吧?(啥?)
我們基本上沒逛到什麼就準備打道去搭高鐵。非常不幸的是,到捷運的接駁車好慢!7點半的時候還在等接駁車orz||
有想過搭計程車過去啦,但服務人員説搭計程車可能會塞車,如果我們趕搭8點左右的高鐵,可能還是搭捷運比較快。聽他在放屁(毆),搭捷運也沒快到哪裡去,高雄的捷運一點都不捷,站內幾乎沒人,往高雄車站方向的列車它竟然顯示要8分多鐘才會來?!囧||||
在等的途中,有兩輛往小港方向的列車經過説,我們快嘔死了!這時,遇到有一家人也是去墾丁回來去逛夢時代準備去搭高鐵,看到我們站的位置還過來跟我們説:「妳們站在那邊不行啦,高捷的列車廂不多,妳們站那麼後面,列車沒那麼長,門到時不會開喔!」,靠,還有這種事喔?( ゚曲゚)キィィィィィ
結果…我們就這樣趕不及搭高鐵,我們也試著打電話給高鐵的客服看要怎麼辦,但客服超難打進去!!
加上我也白痴,那個…我沒有在聽大頭講話,買捷運票的時候問小呆要買到哪兒時,小呆沒理我,大概因為當時趕搭捷運的關係吧?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反射性的買了到高雄車站的票,所以我一直以為來得及,直到她們跟我説:「我們是要搭到左營耶!」……,哎呀,是這樣嗎?偶買錯票了!(  ゚ ▽ ゚ ;)エッ!!
還好一開始就搭不上,如果是介於能搭上和不能搭上的時間點,我應該會被大家圍毆吧?orz|||
對喔,高鐵的票上就寫「台北-左營」,我怎麼會覺得是高雄車站?因為台北是台北車站的關係嗎?(好個邏輯推理!)
幸好高鐵的服務人員讓我們搭票價一樣的下一班列車(直達車,只停台中跟板橋),不然真的就完了!!

這三天真的過的很快樂,雖然去跟回來都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 =
小呆似乎玩瘋了,還在MSN上跟我説:「明年要換去哪裡玩呢?」,OMG,還有明年啊?難道打算毎年一遊?囧
我就知道只要有這次就會沒完沒了,噯,國內旅行也是很貴的好嗎?(死)

COMMENT

奇怪、我印象中妳的網誌沒有寫到第三天的遊記啊XD?|||
(是這幾天更新太快?我有點時間上的斷層b)
只是看到高雄的捷運被罵了挺爽的(死)
自己的縣市我應該多捧場一點的...可是就是不便利啊~
每次想到要搭高捷之類的,還要再加上接駁車的話我一定不搭orz
→尤其是趕時間的狀況下
高捷的每班發車間隔還算是...不快不慢,我覺得得過且過的速度
還有那個捷運車廂真的很短,短到讓我覺得這樣人家會擠死的程度
(而且月台後面也沒加長,我還在想以後要是捷運車箱加長,月台又要在動工了= =)
還有,除非是鎖定捷運的幾間百貨公司玩,不然我跟朋友相約多半還是騎摩托車

再來就是我覺得高雄可以推薦玩的,就捷運上面的那幾站最受歡迎了(尤其是百貨公司)
巨蛋站、夢時代、西子灣站(中山大學)、中央公園站(城市光廊,這個夜晚來比較漂亮)、大遠百站..後面兩個是高雄市中心
至於夢時代是很好逛也很大,只是我也不常去,太遠了..蓋在郊區那邊=w=|||
每次我們都會討論說〝夢時代到底什麼時候會倒啊〞(喂
by N子(? #-
2009/06/21(日) 19:31 [Edit
我…我是趁假日補完的 =///= (所以假日文才突然加一堆orz)
平日很忙,沒空寫,一直被我丟在草稿XD

> 只是看到高雄的捷運被罵了挺爽的(死)
原來妳是高雄人啊?喂喂,好歹支持一下你們的地方建設啊XDDD (我沒資格説別人,我多少也會吐嘈台北的建設 = =)
真的滿不便利的,如果剛好搭到接駁車就算了,沒搭到真的很●!趕時間的時候。
像夢時代的接駁車好像10分鐘~15分鐘一班,加上捷運8分鐘一班,這樣下來光等車就20分鐘了耶!!(死)
現在算一算也了解當初為什麼會來不及到左營搭車,我們光等車就花了20分鐘左右,加上車程,30分鐘早就飛了,搭得上有鬼orz|||

> 還有那個捷運車廂真的很短,短到讓我覺得這樣人家會擠死的程度
> (而且月台後面也沒加長,我還在想以後要是捷運車箱加長,月台又要在動工了= =)
真的很短,我跟我朋友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怎麼可以短到這種程度?!囧
月台的部分我倒沒很注意(已經被列車囧到了),只是照妳那樣講…又是個大工程,又得花一大筆錢耶!搞啥?(#`д´)ノ
我能懂為什麼高捷沒什麼人搭&被罵的半死了 = =

> 每次我們都會討論說〝夢時代到底什麼時候會倒啊〞(喂
這個我跟我朋友也有討論過耶!XDDDD
那天去人真的少到不行,想到那裡的管理、電力設備等,就覺得是一大筆錢,很懷疑是否真的會賺?
但我們畢竟不是高雄人,還自圓其説的説也許高雄人不像台北人那樣沒事喜歡逛百貨公司吧?
不是我想講,毎次去SOGO或新光三越我都很懷疑這世上有這麼多沒事的人總是去逛百貨公司?
沒想到你們自己人也都不看好,看來是夢時代的問題XDDDD

> 巨蛋站、夢時代、西子灣站(中山大學)、中央公園站(城市光廊,這個夜晚來比較漂亮)、大遠百站..後面兩個是高雄市中心
我們原本想去西子灣的!但好像是怕來不及回來搭車,就沒去了QQ (事實上我們也的確來不及搭車就是orz)
其實也想去愛河啦,但當初載我們到高雄車站的司機説愛河距離那很遠,我們就放棄了^^:
by 空 #0VU/3GDM
2009/06/22(月) 10:09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5 ≪│2017/06│≫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