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5.22 *Fri*

月刊Comic ZERO-SUM 2009年6月号

Comic ZERO-SUM (コミック ゼロサム) 2009年 06月号 [雑誌]Comic ZERO-SUM (コミック ゼロサム) 2009年 06月号 [雑誌]
(2009/04/28)
不明

商品詳細を見る


最近覺得插入amazon這功能還滿好用的,以後應該會常用吧?
嗯…,雖然知道有這功能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只是…我也忘了我當初為什麼不習慣用這功能XD

這次依然是為了07-GHOST買orz
贈品算普通耶,下個月才是壓軸(?),Are you Alice?要連載了,加上07-GHOST的贈品,必買 >w<
下回預告(?)那邊有Are you Alice?的漫畫圖了,畫風算OK,很期待,而且下一次的月刊封面是弗拉烏 = =+
這次07-GHOST的連載不錯,雖然弗拉烏都沒戲份。倒是新登場的那女孩…不會是帝國的公主吧?囧
因為那女孩的名字發音也很日式(寫成漢字大概是櫻花),這部感覺上名字是日式假名的大多是帝國的人。
原來泰他們到第4區了,第4區…照那女孩的講法,第4區的神之家擅長占卜,07-GHOST應該是拉布拉多(言魂)?
喔耶,我想知道他是不是也是死人!相較於弗拉烏和卡斯托魯,拉布拉多目前比較確定的能力就預言和植物系操縱,似乎還沒以GHOST的樣子出現過?不管怎樣,很好奇!!
這話的米卡傑超可愛,一直黏著那女孩…身上的龍。那女孩看起來人很好説,她表示她是離家出走,因為她想當醫生。但這話一開始的彩頁,泰卻説:「我這時沒有發現,是她毀壞一切的。」
目前對那孩子很有好感,她是拉斐爾之眼的繼承人?好像也有點像在泰記憶中的米羅克理事長抱在手上的小孩…?
07-GHOST誌上通販Drama CD的副標是米迦勒,好猶豫要不要買…,一迅社的作品Drama感覺都很悶… (毆)
而且啊,我已經看膩友情戲了!動畫的米卡傑活那麼多集幹嘛啦!!抱歉,我是原作派的orz

あまつき還是令人絕望的沒有笨天 ・゜・(PД`q。)・゜・
LOVELESS我早就脱節了;最讓我囧的是破天荒遊戲,太短了吧?!
説到破天荒遊戲,台灣好像沒有代理?為什麼??我想看下野的角色跟女角有啥關係QQ (手上只有1~7集orz)
至於其他作品…,L開頭的那個我一直很有興趣但不知道在講啥XD (痛毆)

COMMENT

對啊!!!
下個月就要連載Are you Alice?了耶~
吼~> <
但是我大概會等他出單行本吧ˊ口ˋ
去網路先看看止渴 ......
喔喔 梵天還是沒出來唷 囧
by SOFA #-
2009/05/24(日) 18:53 [Edit
希望下個月也能買到,想説初次連載,想買來支持一下XD
梵天還沒戲份QQ
by 空 #0VU/3GDM
2009/05/24(日) 19:24 [Edit
好期待唷>////<
不知道會連載到怎樣的進度~希望越久越好XD
但希望故事不要被扭曲了orz

是說我剛剛又發生了兩件很糗的事QQ
我已經沒臉見人了(掩面哭
就是之前說過的,又犯同樣的錯誤
因為看到認識的人在聊天室裡(保志日飯開的)
然後我就想上去聊一下
可是又忘了那欄是填暱稱的
於是變成了。。。いええさんが入室です。
看了我馬上就把網頁關掉(不敢面對現實)
後來又很好奇會變怎樣於是又開來看
發現就有人跟我打招呼
想說不回很沒禮貌,但忘了一旦關掉就等於離開了
結果我打了ぱっぴぃ(招呼語)於是變成了ぱっぴぃが入室です。
還是有人跟我打招呼lll
好想一頭撞死啊
by はやま #k2x6CR2.
2009/05/24(日) 21:47 [Edit
希望故事不要被扭曲+1,但我想應該不至於…?
畢竟原作已經不好懂了XD (毆)

噗,妳好不小心XD
我是做過跟人要檔案時,主旨填成自己的mail,超糗 >"<
下次發言前要看清楚orz
by 空 #0VU/3GDM
2009/05/25(月) 13:52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5 ≪│2017/06│≫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