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3.28 *Sat*

只要彼此都活者,就有機會再見面

今天跟很久沒見面的國小同學出去逛街~
上星期假日無意間在家附近的小吃店裡碰到,超驚喜的,就很隨興的交換個mail和手機,也沒想到她會找我出去逛街XD
現在回想起來,以前小學的時候哪來的mail和手機交換,都是交換電話跟地址。
而一般人又哪會沒事打電話去別人家或跑去別人家?都至少10年沒連絡了!能再遇到真得很巧 >w<
邊逛街邊講了很多同學現在的情況,好多人出國唸書喔!而且…去英國的不少?!拿到學位的時間較短的關係嗎?
毎個人名都好懷念,因為我當年是跨學區就讀,比較沒機會遇到同學,都不知道現在大家的狀況如何説QQ
在跟人家出去逛街前應該先翻畢業紀念冊複習一下的,那次巧遇她我還一時想不起來她姓什麼咧XD
還好小學時代跟她不錯,她説的人我都還記得,不然真的就糗了^^:
原本是要去台北車站逛逛的,後來不知怎麼搞得跑到西門町去 = =|||| (我星期三才剛去過説…)
我們逛了很多店,但還是以聊天為主,真的太久沒見了嘛,彼此都很想知道對方的狀況。
逛著逛著,就這樣走到A店去?!很高興她偶爾也會逛這種店啦,只是…直到現在還很喜歡的大概就只剩我了吧?
沒想到她笑著跟我説:「妳真的一點都沒有變耶!各方面來説。」,是嗎?怎麼感覺常被這麼説?囧|||||
又很巧的,我們在A店的二樓看到幽遊白書的相關商品,兩人直呼超懷念!想當初會跟她好正是因為幽遊白書啊!!
嘿嘿,既然到了這裡,我就又忍不住想抽一次Hetalia,上次抽了A盒,這次就想説換抽B盒好了~
其實B盒我沒有特別喜歡的角色耶,就想知道自己跟誰緣份比較好,結果…美國。(怎麼都抽到強國?)
她覺得很可愛就也想抽一個玩玩,我一直要她抽A盒,她看一看之後人也很好的照我的意思抽A盒XD
結果是…普魯士。她説她比較想要有戴帽子的,跟我一樣XDDD (A盒有很多可愛的畫家帽:p)
普魯士也不錯呀,軍服不錯看,而且背景有國的鷹紋章,很有帝國味 >w<
人家國現在是共和國就是,但他們的國徽(?)好像依然是那隻鷹,沒什麼太大變化。
説到國徽,開曼群島(?)的紋章超GJ!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 =+

逛了半天,分手的時候還有點依依不捨,雖然以後一定還有機會見面XD
深深覺得只要還活著,大家都有機會見面。這次聽她提到其他同學,很高興沒有聽到什麼不好的消息~
也許哪天有機會開個同學會吧?過了那麼久,大家一定都變了不少。




回家幫兩隻拍照,實在太剛好了嘛:p



世界兩大強國 (*ノω<*) アチャー

我原本想要一般的(啥?),像是瑞士和列支敦斯登。
基本上跟人物沒啥太大關係,我一直很嚮往這兩個國家,主要是瑞士啦,尊敬的學者是瑞士出身 >w<
列支敦斯登是因為就在瑞士旁邊,加上那國名…讓我很印象深刻 = =||||
曾經笨到不知道Lichtenstein是國名【詳見這裡】,那發音有像嗎?一直以為只是姓氏orz
就這樣,想忘掉列支敦斯登都做不到XDDDD

BTW,前幾天才跟人説不懂神聖羅馬帝國是幹嘛的我,竟然曾經小研究過神聖羅馬帝國的爵位?!囧
靠,難道我連自己寫過的網誌內容都不記得嗎?我只記得我小研究過,但不記得那是神聖羅馬帝國的制度了orz

COMMENT

我的天阿!你別用這麼令人難過的標題啦>_<|||
我今天剛回宿舍就看到你這篇
雖然內容是ok的,但是整個有shock到(笑炸)
看來出國的人真的不少,我這一屆也有十個以上
留學生真多...........
完了!我回去不就沒工作了(靠)
by 有希 #-
2009/03/30(月) 06:22 [Edit
因為我們先前有同學過世了嘛QQ
我後來想到自己跟她沒見到面沒有那麼久,最後一次見面就是在同學的告別式上。
但說實話,那種狀況下根本沒有好好聊過天 = =||||
小學同學是都沒啥大狀況啦,國中同學方面以前有聽說有人被抓去少年感化院還啥,那人本來品行就很差,倒也不意外~

>看來出國的人真的不少,我這一屆也有十個以上
你們也那麼多呀?我們班是不到10個啦,但也有7、8個,就她知道的XD
美國、英國、澳洲都有人去,英國跟美國不相上下我有嚇到,沒想到去英國的也那麼多^^:
跨學區就讀真的很不好,他們同學區的只要沒有搬家,很常巧遇。
我到目前為止巧遇小學或國中同學加上她也只有3個orz

>完了!我回去不就沒工作了(靠)
沒那麼慘啦,不過説真的,台灣隱性(啥?)人才應該也不少才對,今天上班遇到一個新來的英日語精通,好可怕 >"<
英日語精通竟然到公家機關當非正式人員?!希望景氣快恢復QQ
by 空 #0VU/3GDM
2009/03/30(月) 09:45 [Edit
妳真的一點都沒有變耶!>>
我也常被人家這樣說耶XDDDD
可是自己是覺得還是有變啊~

老實說那時候看到你寫的神聖羅馬帝國
我想到的是神聖ブリタニア帝国 XDDDDlllllll

跨學區就讀真的很不好,他們同學區的只要沒有搬家,很常巧遇。>>
我也是跨學區的,住家附近沒啥朋友
真的!!我有個小學同學
她和另一位就是兩家的陽台面對面
而且他們都還在台北唸書
所以每天都有聯絡XD


by はやま #k2x6CR2.
2009/03/30(月) 19:20 [Edit
我知道你有同學過世就是了...但是這麼說真的滿令人心痛的
我雖然國小沒有跨區就讀,但是我高中是這樣讀的...滿辛苦的阿OTZ

我上次回去還聽國中同學說誰誰誰現在在裡面。我就問說什麼裡面(→真的聽不懂)
接著別人還看我一眼說:「就監獄裡面啊」

我整個O口O|||||

但是我覺得很神奇的是...........我跟我國小失散多年的朋友有聯絡耶!!他是在google大神上找到我的= =
然後他還在加拿大讀書...

結果上次webcam聊,他居然說:你真的一點都沒變...
接著一直誇以前同學誰變正妹

超火大!!!!!!!!!!
by 有希 #-
2009/03/31(火) 01:02 [Edit
to はやま
我也覺得自己有變,像是變的比較冷漠或白痴之類的XD
但我很多久沒見面的朋友或同學卻都説我沒變 = =|||
還有人説我從怎麼還是那麼好人?我有好人嗎??我承認我不會太難講話,只是…不至於好人^^:
我覺得我從以前就一直是マイペース,給不少人添了不少麻煩orz

>我想到的是神聖ブリタニア帝国 XDDDDlllllll
噗,神聖○○帝國的這種名字真的很帥 >w<

>她和另一位就是兩家的陽台面對面
太近了吧?!囧
跨學區就讀果然比較容易跟國中小同學失聯QQ
by 空 #0VU/3GDM
2009/03/31(火) 09:16 [Edit
to 有希
那口氣很老人 = =||||
可能突然有感而發的關係吧?真的相當懷念~
現在重看一次其實滿羞的 >///<

>但是我高中是這樣讀的...滿辛苦的阿OTZ
+1,妳可能比較辛苦,美國很大…,遇到同學的機率也許更低。

>我就問說什麼裡面(→真的聽不緒・
放心,這樣講我可能一時也反應不過來,但如果說他去土城什麼的之類的,我就知道了XD (痛毆)

>我跟我國小失散多年的朋友有聯絡耶!!他是在google大神上找到我的= =
google果然神!!!
妳那同學是男的?XDDDD
by 空 #0VU/3GDM
2009/03/31(火) 09:24 [Edit
是阿~他是男生
但我們真的是老朋友而已...他還有女朋友了
但是我很懷疑那女生瞎眼了XDDDD
by 有希 #-
2009/03/31(火) 16:15 [Edit
妳好壞喔XDDDDD
by 空 #0VU/3GDM
2009/03/31(火) 16:36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10 ≪│2017/11│≫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