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09.13 *Tue*

這一刻終於還是來臨了……>_<

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它永遠不要到來= =||
農暦的還可以耍,但到了這時候…已經百口莫辯了……〒△〒
我滿20歳的瞬間,是在床上抱著哈囉發呆以及聽它報時渡過的= =||
沒辦法,我房間的鐘不知怎麼搞的,都壞掉了!
我又還沒修或買新的,裡面唯一知道時間的就只剩哈囉了嘛!它還有電我也覺得很驚訝XD

唉…,以往生日都會感到很高興的,但這時卻意外的感到沈重及失落…
想到我的前途一片渺茫就覺得很緊張 >"<
星期六晩上跟黄筱講電話時,也説到以後要做什麼,她好像也不知道的樣子…,還跟我説她想當配音!?
台灣的配音界…感覺不怎麼樣耶…,如果我是日本人也許還會考慮XD
回歸正題,我是個很沒用的人。做事常常出槌,連我媽都不放心…
再加上我似乎有輕微的「陌生人恐懼症」!
也就是説:一個公共場所内,我獨自一人跟陌生人講話的話我會害怕……>_<
今天(應該説昨天了吧?)去剪頭髮也是,就是不敢好好説出自己到底想剪怎樣的髮型…
後來媽媽發現我不在家裡,打手機問我在哪裡,當她聽到我説我在美容院時,還很驚訝的問我怎麼敢一個人跑去,而且也沒跟她講…

看到這,大家應該都會覺得我很沒用吧?這樣的膽小鬼也20歳了,時間過的真快…
20歳在民法中就代表成年了!很多民法的相關規定也就適用了,這讓我更加緊張 >"<
雖然享有的權利加了,但我怎麼看都是責任比較多呀!我寧願不要那些權利!!(反正投票也沒什麼好玩的~)
我現在這種情況就是俗稱的「彼得潘症候群」吧?我也許還是其中有點嚴重的那種…,畢竟彼得潘(Peter Pan)是我最喜歡的童話故事^^"
從小我就很嚮往夢幻島(Never Land),待在那裡的孩子是永遠長不大的。毎天只要跟虎克船長(Captain Hook)玩(?)就可以了~
but...it's just a fairy tale......

現在又在那裡做神經病的幻想也沒用。剛剛已經許了幾個願望了,希望都能實現…
嗚…,突然覺得好想哭……~>_<~
(天音:妳就不要想太多嘛!妳不是常常説什麼「船到橋頭自然直」嗎?)

COMMENT

這...我該說恭喜嗎?
其實年齡真的不是很重要,像我姊姊都24歲了...還要我這個15歲的妹妹幫她撿東撿西.....

20就20吧!管它的→又不是你過生日=口=|||

反正這種事情不重要啦!你乾脆晚一個月過好了...這樣可以當做愛麗絲之空氣特別篇沒有遲到XDDD

陌生人恐懼...我原本也有的...但是到了美國以後...一切都太陌生太恐怖,害我嚇的到處認識人,不知不覺就沒有了orz(狗急跳牆?!)

成人倒是...我比較害怕踏出學校吧?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我現在只想寫文章而已。
聲優我也想當,但絕對不在台灣當,如果要走這方面,我覺得應該學學音樂。

其實等你離開學校,我建議先給自己一個月到兩個月不要工作,讓自己脫離台灣擁擠的社會,等到重新開始前一個禮拜來想自己想做什麼事情。
台灣太擁擠了,所以很難看清楚道路呢!

個人建議啦~~每個人不同囉!
加油吧!
by 有希 #-
2005/09/13(火) 06:53 [Edit
謝謝有希呀~
噗,我想我是想太多,希望妳看了沒影響妳的心情^^"

我的陌生人恐懼是小時候就一直有的,怎麼樣也克服不了>"<
如果要我去美國那種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會嚇死吧?XD
(人生地不熟就算了,語言還不怎麼通,還真佩服有希呀~~)

嗯嗯,妳的建議我想我會試試!
畢竟現在腦子空空,越想反而會越害怕,還不如冷靜一陣子好好思考^^
(那時就是越想越害怕,到最後竟有種想哭的感覺…)

謝謝有希呀!現在我已經打起精神來了^^
妳也要加油喲~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09/13(火) 10:36 [Edit
糟糕...我自己也把自己寫的好像很容易心情不好orz
其實基本上我算是滿開朗的啦~胡思亂想的快,忘的也快XD

我去美國不是我願意的~~
不過我花了好幾年準備那種隨時要離開自己認為是家的地方的心情→好長的形容orz
你來加州的話,我可以帶你去玩~(等我會開車上大學以後)人...外表會生吧,但是內在不會啦~地...白痴有希可能還要找同學當導遊XD

慢慢冷靜可能不會有什麼結論,但是卻能冷並不少喔!我花了兩個月決定自己要寫文吧,不過之前因為道美國,有冷靜半年左右...時間不短呢

大家加油吧!不知道做什麼,就走一步算一步囉
by 有希 #-
2005/09/15(木) 09:41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