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12.24 *Wed*

Merry Christmas

我是那種沒啥過節氣氛的人~
反正台灣又不放假,以前國中因為校慶就是24日所以還會有感覺,長那麼大早就對節日什麼的麻痺了。
雖然看英國的翻譯小説常常會講這方面的事,也很嚮往,但…在台灣嘛,沒感覺 = =||||
當我抱著這份心情吃午餐時,看到咖哩的外框換了,就無聊的點幾下,然後…event?!(゜ロ゜)ギョェ
我已經很久沒碰咖哩了説,甚至覺得挽救感情太麻煩,根本是放給他爛,沒想到還會有聖誕節event,滿開心的 >w<
忍不住邊吃飯邊傻笑,在心裡跟著大喊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被老師影響,也跟著用日式英文了^^:)



好不容易浸在老師給的聖誕夜羅曼蒂克的氣氛,讓我有聖誕節的感覺時,下午就被送了份耶誕大禮…
星期六來辦公室做受考人名冊?!
我星期六終於結束我那壓力多多的課程,原以為可以放鬆了,馬上被招去加班?去死啦!!
唉…,想到沒有加班費又得花錢大老遠的搭一小時的車去,就整個超沒幹勁的~
快月底了,我還在想要不要簽約咧!可惡,我是笨蛋,最後幾個月突然跟大家混的那麼好幹嘛,這要我怎麼順利脱身?
副局長好像還很喜歡找我聊天?我快囧死了!!這樣我如果簽約後要提早走,副局長一定會跟我講一堆話,我不要啦!!
正如我輕輕地來一般,請讓我輕輕地走。我已經習慣當幽靈了,請不要理我,拜託 >"<

人生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説。沒工作的人苦、有工作的人也苦。
昨天幫忙辦慶生會的時後,健康管理科中今年剛考上、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女孩子才拉著我説她不想做了,毎天都好痛苦。
其實真的看得出來,她的狀況看起來很差,而且我知道她為了這工作放棄讀研究所,因為他們科長不讓她唸,她只好先休學QQ
再來就是,藥物食品管理科有個人哭哭啼啼的來人事室求我們想點方法,她身體實在不行了想請個假科長不讓她請。
總之,讓我覺得…人生,何必呢?(這句話是想對他們的主管説的~)
雖然現在的確是開始存養老金、為未來作打算的時候,但我覺得還是要抱著明天就會死的心情活著~

今天回家還幫我媽一起填我爸要的財產申報的資料。我爸真的很扯,範例都給了,竟然還説不會填?!囧|||
虧他還去上了相關課程耶,搞屁呀?更好笑的是,他不知道問哪裡的政風單位,政風單位也不會填?
是官做越大頭腦就越笨是不是啊?我媽倒是很高興的幫他填,邊填邊一直笑我爸白癡 = =||||
因為我媽有老花眼,雖然她説我可以不用幫她弄,但我還是幫她看了。
反正看了這些財產什麼的也會讓自己更貼近現實,有何不可?

不管怎麼樣,在這基督徒神聖的夜裡,祝大家聖誕快樂 ←結尾的好怪:p

COMMENT

囧||||
我....我本來想說周六找你出門的QQ
看來又要延後了Orz||
還是哪天找你下班去吃吃飯就好啦?
不然今年過完都碰不到面> <
by 辰辰 #-
2008/12/24(水) 22:41 [Edit
吃吃飯也OK啦,只是我最近都加班QQ
超想哭的啦,我元旦那四天假期可能也得找一天去辦公室加班orz
我自己的公文和事情都辦不完了,還被叫去幫忙打考績,就只因為我去年在台北市弄過!!
問題是…去年我做考績好像11月底12月初就在做了,現在都12月下了才做?!超趕 >"<
而且台北縣很爛,沒有開考績的相關講座,第一次做的人該怎麼辦啊?

好煩喔~
by 空 #0VU/3GDM
2008/12/24(水) 23:01 [Edit
這樣我下周再2008的最後一個禮拜找一天去吃飯吧XD
不然今年是真的遇不到哩> <
by 辰辰 #-
2008/12/25(木) 00:55 [Edit
聖誕快樂呀~XDDD
今年的氣氛似乎不是很濃厚

真的好辛苦>"< 沒想到公務員也這麼辛苦!!!
我也無法了解為何不給他們請假耶
進度會delay很多嗎
by はやま #k2x6CR2.
2008/12/25(木) 13:21 [Edit
to 辰辰
我會排看看的~


to はやま
我以為是我忙的關係説,妳也這麼覺得呀?XD
公務員喔…,我覺得要看服務單位,我們單位超忙的,我這個月幾乎每天加班 = =|||| (沒加班費也沒補休喔~)
應該說我們這邊人力不足吧?動不動就有人辭職orz
電視上有說有公務員一天工作兩小時,超羨慕的!!(喂!!)
具我所知,現在涼的單位不多了^^:
by 空 #0VU/3GDM
2008/12/25(木) 13:35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