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12.06 *Sat*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9)

這部的漫畫我一直有在追,只是…一直懶得看!(痛毆)
而會收日文版是因為我討厭長鴻,絶對不是什麼我喜歡看日文書!!
前一陣子被以前的同事這樣誤會我囧到不能再囧,我看起來像是喜歡看日文書的人嗎?囧|||||
會看英文書是因為喜歡迪士尼;會看日文書是因為我腐;會學一點義大利文和文是因為我神經
不然我這種懶人怎麼可能會喜歡看外文書啦!通常有中文我絶對會看中文,看什麼日文或英文 = =||||
更何況,以上的外語我還沒半個好的!日文算有中等啦;英文是初級;義大利文和文則是連發音都記不好orz
(這真的很蠢,好不容易記好文基本發音時碰了義大利文,導致文忘光,而兩者都記好後,換英文掛點QQ)
廢話一堆,我只是想重申一下我不是喜歡看外文書的人,不喜歡被這樣誤會,我不是喜歡念書的乖寶寶 >"<

總之,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把這本一個月前買來被我不知道丟在哪裡的書翻出來看,有個地方我非常不滿!
李土,你怎麼可以這麼快就被幹掉?我的閑様一樣短暫… (ノω=;)。。。
壱縷跟零那邊,壱縷他真的是個好孩子,不論是閑様還是壱縷我都好愛 >///< (戲分也都不多orz)
如果讓まり亜知道壱縷死了的話,まり亜一定會很傷心QQ
主角堆(啥?)…,在我對優姫稍微有點好感的時候,李土的被秒殺又讓我開始討厭她和零了!
李土,你真的死的超冤的啦XDDDDD ←妳到底是高興還是難過?
之後的劇情會是三角戀那樣糾纏下去嗎?囧||||
動畫應該只會做到李土掛了…,是説,李土掛了之後本來就該結束了啊!我討厭拖戲(?)~

COMMENT

我也想看這部~
不過一直還沒看~
by 紫香 #L8qX7C.g
2008/12/08(月) 19:04 [Edit
我只能説這部…很少女漫畫…??
(本來就是少女漫畫orz)
by 空 #0VU/3GDM
2008/12/08(月) 21:05 [Edit
我以為這部在李土事件後就可以OVER了= =|||
結果現在是太紅了,所以要拖戲是吧?Orz||||
by 辰辰 #-
2008/12/08(月) 21:11 [Edit
當我看到李土花了那麼長的時間復活,然後被秒殺,整個就是囧||||||
接下來就是主角三人的問題了吧?隨他們去吧~ (毆)
by 空 #0VU/3GDM
2008/12/08(月) 21:32 [Edit
這一部剛出我完全因為受不了女主角在那邊OOXX然後和樞及零在那邊三角戀愛煩死了!!所以我就沒看了!
想看就沒動力看...
打從一開始我就不喜歡女主角!!!
樞跟零在一起就好了啦好煩喔!!!!!!(拍桌)
by setsuna #-
2008/12/08(月) 23:02 [Edit
好像很多人都不喜歡女主角XDDD
遇到太多人對女主角不爽了!少女漫畫的女主角果然是大敵:p
by 空 #0VU/3GDM
2008/12/08(月) 23:27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