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
3
4
5
6
7
10
11
12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6
27
29
<< >>

This Archive : 2011年06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1.06.30 *Thu*

天敵之艾梅萊




我還當真沒發現艾梅萊是愛沒來的諧音 (爆) ←新注音倒是知道XD
當初只覺得書名很奇怪@@"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1.06.28 *Tue*

金玉王朝 第二部 礪金




宣懷風被白雪嵐徹底吃乾抹淨,身心都成為他的人了orz
那晚在年宅趁宣懷風喝醉上了他的人果然是白雪嵐嘛!只是沒想到連第一部的那個白雪嵐發燒是他裝的 = =
這人還真是為了拐宣懷風無所不用其極XD

嗯…,個人是特別覺得林奇駿很可憐很衰,又是失去了初戀又是被毒犯威脅的。
雖然弱氣了點又會玩戲子,但…也不算壞人,就只是咬定宣懷風喜歡自己,裝君子(?)、出手太慢……
這樣說說好像林奇駿真的不怎麼樣?一開始給我的印象是不錯啦,誰知道後來變成這樣?你錯就錯在不是主角 (欸?)
是說,他這個性與其當攻,還不如當受 (毆)
啊,不過我最同情的不是他,目前為止最覺得可憐+心疼的是白雲飛。希望他能有個好歸宿QAQ
至於展露昭和宣懷抿…兩個人其實一個鍋一個蓋配在一起也沒什麼不好呀~
對宣懷抿感覺普通,最多覺得展露昭這樣對他有點可憐而已。
另外,宣代雲那邊…年亮富趕快被抓好不好?又官僚又貪污又玩女人,去吃屎啦!
其他配角嘛…,個人很喜歡孫副官,超會看臉色辦事又機靈,滿棒的,如果能找個人跟他配一對就好了,不然好寂寞:p

這次比較覺得有趣的是宣懷風中彈白雪嵐的反應。
白雪嵐好煩!
要不是他勢力龐大,絕對會被醫生或護士罵死+趕走 = =
而且盤尼西林…是抗生素吧?這樣一發燒就注射沒問題嗎?@@
還好後來換藥由於宣懷風不願意,沒有注射嗎啡。不然總覺得他在因槍傷感染掛掉前會先因藥物使用過度掛掉 (啥?)
嗎啡…減除疼痛效果真的很棒!可惜時效短暫,而且聽說用多了會頭暈想吐?以前住院時護士跟我說的。
最好是真的,不然就是護士騙我,害我一開始用得很爽被她一講之後不敢用,痛得要死QAQ

第二部基本上兩人的閃光彈放的超大,但肉和汁依然少~
哎呀,民國風嘛,肉汁其實不太重要,有fu就好了w

2011.06.25 *Sat*

金玉王朝 第一部 奪玉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民國初年(?)的時代背景的。
確實是奢華淫糜的時代呀 (〃 ̄∇ ̄ポ) ←就是這點萌!
但以小老百姓的觀點來看,那時的軍閥實在是很@#$%&*。
由於民國初年的歷史我從來沒有好過(基本上清以後就每況愈下,同治之後更是沒救),所以…萌就好w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看啦,風弄的小說大多都符合我的味,也大致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不知道第二部怎麼樣?第一部的肉和汁算少。←有人在意這個嗎?XD
可能是還沒看第二部的關係,以第一部的觀點來看,那個林奇駿是怎麼回事?
一開始給人的感覺明明就是謙謙君子呀!怎到了下集…竟真是個會玩戲子的男人?我以為是白雪嵐騙人… (毆)
不能怪我那麼不相信白雪嵐,他真的在算計方面很有一套 = =|||||
雖然知道白雪嵐是真的很喜歡宣懷風,但看的時候還是多少希望宣懷風不要那麼快就被白雪嵐拐走:p
不過在知道林奇駿是這種人的時候又…,我真矛盾orz

是說,看這小說是很爽啦,但想到當時的軍閥和公家機關是這樣就…ι(`ロ´)ノコノヤロウ!!
海關總長不是這樣幹的吧?!
把老百姓的錢吐出來!!!!!!錢不是這樣亂花的啊!(#`д´)ノ
不知道白雪嵐除去他這海關總長的身分能幹嘛?依照他的個性跟算計功力也應該能有所成就就是~
白雪嵐就算了,最不爽的是主角的姊夫。機車死了,爛官僚 (゚Д゚)凸
爛官僚也就算了,也是個爛男人orz

至於到底是誰在宣懷風喝醉的時候上了他…,第二部會講嗎?
我以為是白雪嵐說,不是嗎…???

2011.06.24 *Fri*

我的二次元形象?




我也搞了一個 (*´ω`*)アーハンw
之前看別人弄自己也一直很想弄,只是實在是懶 (毆)
最近讀書真的是讀到有煩到(分數一直無法拉高,煩躁!),就弄了這個給自己開心(?)一下XD

整體上很樸素(?)啦,畢竟本身在打扮上就很樸素~
既然是二次元形象,臉跟髮型就跟自己平常時的裝扮差不了多少,不過服裝上就是按自己的喜好了~
原想把自己搞得更廢更普通一點的,因為做RPG類的夢,我幾乎都是在一旁偷懶 (靠)
我想我應該是屬於支援型的吧?總之,儘量弄得很支援(?)XD
選的那張臉確實看起來超沒幹勁的就是,應該是被趕鴨子上架出任務的模樣?

噯,這種東西玩開心就好啦,哪天心情變了又會換掉或直接撤掉也說不定:p

2011.06.23 *Thu*

IM今夏預定販售物



IM1coinCDseries「調律葬交Zyklus;CODE 0≒SCORE」 ¥500
IM CD FILE ver.2011 ¥2,000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くるわ葉書集 ¥1,000
◆??? ¥---
◆??? ¥---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這個時刻… (遠目)
調律葬交目前尚在觀望中,暫時不打算跳坑^^:
IM CD FILE ver.2011看似會跟那1coinCD同捆賣?買過先前的那個,說真的,感覺很普通,不是很值得 = =|||
看介紹,「今回はアリスにカナリア、灰羽、そして…?」,所以…櫻井還是有出演調律葬交意味?(欸?) ←說不定跟櫻井無關:p
目前唯一比較有興趣的是停電くるわ葉書集XD

是說,跳票了很久的停電報呢?(毆)

2011.06.13 *Mon*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5) 特装版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5 特装版 (ヤング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5 特装版 (ヤング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1/05/27)
PEACH-PIT

商品詳細を見る


特裝版的外盒設計好像都滿有趣的。
先前真紅的好像是薔薇吧?雪華綺晶是蜘蛛網的樣子。都很符合她們的形象XD
這次裡面附的東西是跟ALI PROJECT合作的…詩集(?)?我還以為會是更有趣的東西呢^^:
因為字比較多我就懶得看了,有空再補完吧!(靠)

相較於前一集,這集故事輕鬆不少~
幾乎是蒼星石回歸後大家回到純的有轉的世界的日常生活吧?
成為純的薔薇少女的蒼星石,感覺很…

「蒼星石は俺の嫁」

純,被你這幸運宅男撿到了!~ヽ( ̄д ̄*)チッ
我都忘記蒼星石是非常以主人為重的人偶了說 >"<
純熬夜她也跟著熬夜、沒有經過純的允許不會隨意踏入他的房間or偷聽他說話、沒有純的許可不會隨意脫衣服 (噴)
可惡,我好想看翠星石和蒼星石交換衣服!為什麼沒有畫出來???QAQ
蒼星石以守貞以及守本分來說,絕對會是好太太!只可惜這種思考…純也很困擾XD
蒼星石連翠星石煮東西叫她幫忙看鍋子,她就真的看著鍋子裡的東西燒焦而無動於衷 (噴)

倒數第二篇真紅一個人在家的故事倒滿可愛的w
她一個人在家還真是沒形象到了極點XDDDDD (真的不能給其他姐妹們看到XD)
後來跟貓咪成了朋友(?)。貓咪會對她有感覺是因為雛莓的薔薇聖母和她的人工精靈吧?

最後一篇人偶姐妹們(真紅、翠星石、蒼星石、金絲雀)發誓要一起對抗雪華綺晶,奪回雛莓以及幾個主人。
金絲雀最後的側影我覺得滿棒的!特別是她在離開了純家之後,對於姐妹們聯手一事想到水銀燈。
非常好奇只有水銀燈和金絲雀的日子,她們兩個是怎麼過的?相較於其他姐妹,金絲雀似乎更了解水銀燈?
有時不禁覺得金絲雀只是看似蠢,實際上也是思考很多的人偶^^:

BTW,小惠笑起來其實也滿孩子的~

2011.06.09 *Thu*

傳説中避之唯恐不及的…

海陸籤!!



感謝抽中的同學借我們拍照 (痛毆)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5 ≪│2011/06│≫ 0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