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11
16
18
20
23
29
30
<< >>

This Archive : 2008年09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9.28 *Sun*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最終話 「Re;」

這種結局我不能接受啦 ~~~(ノ≧ρ≦)ノいやじゃぁぁぁぁ


靠腰,MF的結局因為公主的腳踏兩條船宣言讓我超不屑的,反逆的結局又…,總之,都好爛!!
我不允許魯魯死了之後朱雀還厚臉皮的活著!!(翻桌)
我不反對魯魯死,但…我就是不能接受朱雀殺了魯魯後獨活,明明他也是計劃的參與者之一!雖然魯魯他…魯魯啊QQ



這集還是有不少糟糕畫面,但在看到最後魯魯被一劍刺死那邊…,我的萌幹勁全沒了 = =||||
朱雀,你這傢伙,等娜娜莉和修奈傑爾哥哥他們穩定整個世界政局之後,給我去死!!(毆) ←明明朱雀不可能做到XD
魯魯真的很聰明,看24集的時候我還不懂為什麼魯魯給修奈傑爾的Geass是服從ZERO,原來是為了這一步呀…。
國家還有Orange他們這些知道皇帝魯魯修零之鎮魂曲計畫的人活著啊!他們會實現魯魯的願望的。
ZERO的假面和位置看要讓給華蓮還是怎樣,總之,不可以放著魯魯一個人上路啊。。゛(ノ><)ノ ヒィ
的確啦,朱雀獨活一定也很不好受,同樣都是贖罪,魯魯那樣死了是比較輕鬆沒錯,但…我就是覺得他死得很孤單嘛!
(明明魯魯之前也害死不少人,我就是自私的不希望魯魯死得很孤單^^:)
最不爽(?)的是,扇那傢伙當上了日本首相?他感覺很軟腳耶(喂!!)!我不覺得他有政治天份,給神樂耶還比較好。



ひとみ的那首插曲「Continued Story」放在魯魯閉上眼睛那一瞬間,非常有悲壯感(?)。
但我就是…簡單的説我真的很不能接受魯魯這種死法,死的真的好慘好難看QQ ←我的重點在死的好不好看??
也許有其他(?)補救的方法嘛,為什麼要做到這麼極端?對這樣的魯魯感到好心痛,明明還只是個少年 >"<
娜娜莉握著即將斷氣的魯魯的手跑馬燈那邊…,看的我好想哭,尤其是最後幾幕 ・゜・(PД`q。)・゜・



C.C.那邊我已經無話可説了,她大概會這樣活到世界末日來臨吧?orz
説到C.C.,我也非常不滿故事有很多地方沒解釋清楚就完結,到頭來C.C.本名叫什麼好像都沒告訴觀眾?
而且啊,娜娜莉那能力是怎樣?好佳在有那能力,不然説不定就這樣誤會魯魯,沒辦法在魯魯斷氣前也説愛他了。
最後在C.C.唸魯魯名字的時候我好像有點了解,魯魯不算死了,而回到了無意識(C的世界)的一部份?
如果是這樣的話,魯魯算是和C.C.永遠在一起了?這是我個人的牽強想法。


話説回來(啥?),這集最受的人果然還是…卡農伯爵XDDDDD (眾毆)
以服裝來説,我想投C.C.一票。她真的很適合蘇格蘭(?)服飾,可惜從沒看她在劇中穿過,都最後一集了才…orz|||||
另外,星刻是不是後來也死了?扇他們結婚的照片中明明有天子大人卻沒有星刻?還是我看漏了?
再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Continued Story」這首歌會讓我想到迪士尼的獅子王
可能是因為中間有鼓聲然後畫面又剛好帶到被太陽毀掉的要塞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9.27 *Sat*

沒看完的書的亂吼心得

最近有好多書想看都沒看,要不然就是沒看完 = =||||
不是看不下去就是懶惰再來就是沒時間,讓我隨便簡略的喊幾下吧:p


2008.09.26 *Fri*

あまつき (8)

img_75805364.jpg期待已久(?)的過去真相篇 >w<
對不起,我的萌點要換了,白緑×鶸才是王道!!(眾毆)
銀朱,對不起啦,如果我是白緑爸爸,我才不要把可愛的ツンデレ小鳥給你咧~

「鶸、私の小鳥」
超愛白緑爸爸這句話,白緑的話中處處充滿對鶸的愛呀 >w<
如果白緑是抱著並捧個鶸的臉這樣説的話一定更萌,可惜那時的白緑爸爸已經做不到了QQ
知道自己撐不了多久的白緑到死還是想著鶸跟露草嘛!要鶸別擔心,他會帶著銀朱和真朱上路。
不知道為什麼,白緑和銀朱同樣是回想起當初牽起的小手,銀朱那邊一點都不感動!!
討厭死真朱那死小孩了!要不是銀朱死前執意保護真朱,白緑也不會失敗而銀朱也不至於送命 >"<

其實我覺得白緑跟銀朱的大戰…好蠢,兩人的死法還都有點狗血 = =|||
錯的應該是坂守神社吧?雖説帶走真朱的是白緑,但那群巫女好像殺了不少妖怪,又對出面阻止的露草惡言相向^^:
露草那孩子…好好説應該OK,來硬的就…跟你拼了!偏偏露草是白緑的主人,發現露草受傷後,白緑因此殺了在場的所有人。
之後鶸跟銀朱分別回到自己的陣營,發現事情會變成這樣是自己的錯之後…雙方人馬大廝殺?囧|||
雙方家長要不要冷靜一點?搞得好像羅密歐與茱麗葉XDDDD (眾毆) ←羅密歐與茱麗葉也不是這樣吧?XD
真朱那死小孩,要不是她不逃走並嘴賤説出森林深處有白緑寄宿的樹(露草),白緑也不至於發現她是真的姫巫女然後急著殺了她,最後兩敗俱亡QQ
我不懂帝天為什麼把給真朱的特權和能力給了鶸?是因為他是事件中唯一活著且意識清楚的目擊者嗎?
那這麼説…,真朱不就失去姫巫女先見的能力了?鶸的手因此還從鳥爪(啥?)變成人類的手XD
銀朱的能力最多看到天網,看的方法還是鶸教的,暁這名字也是自己決定的啊…,倒是沒説為什麼鶸決定叫梵orz
這部是不是快結束啦?現代組也往大江戶的方向追查了,這伏線太漫長了啦orz||||||

Drama還沒聽,感覺似乎很崩壞XDDDDDD
話説,這次通常版的封面是少年鶸和白緑,跟第5集剛好相反呢!第5集限定版是小鳥鶸,通常版是銀朱。
我滿想看通常版側腰人物是誰的,感覺會是白緑爸爸^^:

2008.09.25 *Thu*

變態同盟20題

既然都貼了變態同盟的logo一陣子了,就來寫一下變態同盟20題吧XD
拜託,我也僅止於2D有點變態傾向而已,3D的我很正常好不好!!最多只有悶騷~


2008.09.24 *Wed*

コルセーア (2)

一開始很想吐槽封面,畢竟…我家的(?)セサーム様也太配角了吧?QQ
不過由於後面的圖案(同內頁)是セサーム様和ヤーニ君,我放過封面了XDDDDD (毆)

這集根本就是…セサーム様荒唐(?)私生活大公開!!
看漫畫我真的覺得他被刺殺叫活該,但…Drama怎麼可以把那段演的那麼好!?混蛋三木 >"<
該不會是因為Drama的視點是カナーレ的關係?在カナーレ眼中的セサーム様是高潔的司法長官、聖職者XD
第一次聽有感動(?)到並跟著大喊「セサーム様!」就算了,第二次聽也想跟著大喊的我就沒救了orz||||
反正漫畫整集看下來,我囧臉囧很大,セサーム様被刺前跟被刺後可以説是「毫無成長」!!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ヤーニ君,你真不死心,竟然可以跟這種女王性格的傢伙搞愛情長跑20幾年XDDDD
我看要不是カナーレ刺殺セサーム様導致他左腳殘廢並甩了他,他大概會這樣女王攻下去吧?(啥?)
ヤーニ君,你實在不應該揍カナーレ的,セサーム様雖然在個性上還是很女王且有點小糟,但至少變受啦~
アヤース很明顯的對セサーム様那種用腦派苦手??我滿喜歡セサーム様調侃他的樣子XD

話説,重新看這段我真的覺得ヤーニ君很可愛,討厭カナーレ歸討厭カナーレ,但還是去告訴セサーム様カナーレ回來的事^^
之後聽説セサーム様把他帶到房間後就又殺去セサーム様的房間罵人了XDDDD (セサーム様是真的很欠罵 = =|||)
唔…,我比較想看セサーム様被抱的樣子!看他抱カナーレ實在是……,ヤーニ君,你怎麼受得了啊?QQ
不管怎樣,大人組最高~ (ノω`*)ノ" ンフフフフッ

2008.09.22 *Mon*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第24話 「ダモクレスの空」

既然快完結了就稍微認真的(?)喊幾下吧!
先前有很多地方都很想喊,但我不知道沒有喊是幸還是不幸,死人復活了大半是怎樣?!囧|||||
既舞-HiME之後日昇公司又搞這種騙人熱淚(基本上我哭不出來也不怎麼感動就是,想翻桌的衝動倒是有XD)的劇情?
我很高興柯內莉婭姐姐和她的騎士沒死,但…這樣的柯內莉婭姐姐不是柯內莉婭姐姐!!人妻味好重orz|||||
不接受這樣的柯內莉婭姐姐!!確定不是吉爾巴特陪柯內莉婭姐姐生産嗎? (ノω=;)。。。

萌點很怪的我這集注意點也是很怪~
怪也不怪啦,R2的時候我就多少喊過這個配角,我是配角控嘛XDDDDDD
庫洛魔法帝國皇帝魯魯子就別提了,那帽子、那服裝、那手杖(劍),不是S子是什麼?(眾毆)
魯魯子的服裝蠢歸蠢,朱雀的騎士裝就超讚!!鬼畜度上升!我滿想看魯魯子被蹂躪的 =///= ←我真的越來越不正常了QQ
可惜是修奈傑爾哥哥被魯魯子蹂躪…,不公平 ・゜・(PД`q。)・゜・

我這集的萌點除了修奈傑爾哥哥外,就在這位身上!



卡農伯爵,你的表情受的好想讓人[嗶-]XDDDDD
看著跟隨多年的男人成為魯魯子Geass的階下囚(?)並親眼看著修奈傑爾對魯魯子下跪,我多少懂你的心情QQ
只是…不是我想説,你那表情再這樣下去…會被魯魯子丟去[嗶-]喔~ ヾ(≧∇≦)〃ヤダヤダ

我的下品腦內幻想是這樣的:
1. 首先魯魯子讓修奈傑爾臣服於他
2. 被架住的絶望的卡農伯爵只能無力的看著這場景
3. 變態的魯魯(如果他真打算變態的話)叫那些士兵在修奈傑爾面前凌辱卡農伯爵
4. 卡農伯爵壞掉變[嗶-]

我對於能想出這種沒有人性的糟糕劇情的我感到好無言…,我是壓力大嗎?好可怕啊我 >"<

個人喜歡卡農伯爵這配角超久的了!也許知道他名字的人不多,基本上除了我這怪人,應該不會有人特別注意他^^:
卡農畢竟算是個美人嘛,而且有修奈傑爾的地方大多都會有卡農伯爵的蹤跡 = =+
對卡農印象最深的就在「朱禁城の花嫁」那集,他跟洛伊好像是朋友嘛,洛伊有把他介紹給米蕾認識。
萌上他就在洛伊説完他是修奈傑爾的親信後,他用很曖昧的表情和語氣補充説:「公私でもね(不論公私)」XDDDDD
雖然他之後笑著説是開玩笑的,但我才不相信咧!表面上説心腹,明明就是情人!!宰相跟伯爵…,好引人遐想 (*´ω`*)アーハンw
既然修奈傑爾在讓天空要塞自爆前帶著卡農一起脱離,就代表愛(?)卡農嘛~ (請原諒我直接忽略了某人:p)
卡農似乎不太敢對修奈傑爾有太大意見,將娜娜莉視為棄子好像也抱持著反對態度,柯內莉婭被射擊時他也露出哀傷表情QQ
萌死了!卡農,不要領便當啊!如果真的被賜便當的話…,請跟修奈傑爾殉情!!(毆死)

好啦,我這集主要想喊卡農伯爵和修奈傑爾哥哥,其他人隨便了~ (眾毆)

2008.09.21 *Sun*

うさちゃんの浮気者!!




うさちゃんのバカヤロウ!!!!!(@・`д・)

原來…你背著我跟兒的暁くん交往啊…,好樣的,要不是看了兒的網誌我還不知道你跟暁くん那麼好…。
兒,管管妳家暁くん啦,如果人家的うさちゃん不愛我的話,就都是妳家的暁くん的錯!!(指)


* * * * *

以上全是玩笑話,別當真呀XDDDDDD
關於咖哩,我好像一直沒寫什麼心得之類的,因為我家的兔兔真的太笨了,拿出來講有點丟人現眼^^: (毆)
先前只提到兔兔的名字是我這愛ㄍㄧㄥ的笨蛋不遵從直覺取的嘛,就來解釋一下他名字的由來吧~
他的名字跟純情羅曼史的小兔老師或是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治斐絶對沒有關係!!我不想被誤會,這點要先説清楚。
有關係的是…クラノア的兔兔啦!我個人很喜歡搞漢字諧音遊戲嘛 >///< (喜歡日文就是喜歡在這種地方:p)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兔兔竟然敢背著我做這種事,誰教他偷腥的啊?應該不會是我才對吧…?
上面的圖點圖可放大,老師那個角度真的有點在像講電話。情境大概是像以下這樣:
「老師背著我帶暁くん回家,剛好我打電話給老師,老師用在忙做藉口搪塞我,卻不知道變態的我已經在他家裝監視器偷看了…」
等等,我幹嘛把自己的設定搞成這樣啊?!可惡,都是笨蛋兔兔老師害的 >"<
關於event方面,我…我實在掌握不到訣竅攻陷別人的男友耶,我也想拐別人的XDDDDD

咖哩這遊戲,最近因為一些問題鬧的玩家們似乎很不愉快?我個人是覺得要相互尊重啦!
這種事情我都喜歡站在旁觀者的角度看,個人認為是很單純且無聊的一件事,不懂為什麼會搞成這樣,這也是種連鎖??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8 ≪│2008/09│≫ 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