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1
3
10
16
21
22
23
24
<< >>

This Archive : 2008年04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4.30 *Wed*

公式!裏僕攻略本

我這人可以説是幾乎不去應募東西的啦,嫌麻煩 =.= (毆)
這是某個機縁(?)下去應募的,該説東西不錯嗎?如果是大飯的話應該會喜歡。(我是普通飯~)
畢竟是類似Fan Book之類的東西,人物介紹什麼的當然沒有少,大部分都是舊圖就是。FC也是ASUKA刊登過的~

我覺得裡面比較好玩的是相性測驗!……好啦,我個人是特別偏好玩相性測驗:p
結果竟然是…九十九?!討厭,人家喜歡愁生!是因為我選我跟自己的兄弟姐妹不錯的關係嗎?
十瑚和九十九的那種姐弟關係我一點都不嚮往!!上次消失的パンツ出現在弟弟衣櫥裡被他看到我尷尬超久的 >///<
相性測驗後有該名角色的攻略方法。九十九的攻略方法…不至於hard吧?跟十瑚打好關係就好了~
這什麼鬼戀姐癖的小鬼啊!!十瑚那種type的女生我很苦手 = =||||
我想要愁生啦,被他甩一定也會覺得很爽XDDDDD (我又開始M了orz)

再來有趣的就是小漫畫。
焰椎真跟愁生在前世真是夫妻?!囧||||||||
我…我想看愁生前世的樣子,一定是冰山美人 =w=

最後,來幫裏僕打一下廣告吧!
6月下漫畫第4卷(日文版)會發售,有新角登場的樣子。(名字又都很怪orz)
話説,今晩好像是華爾布幾斯呢,好想去北歐玩一次XD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4.29 *Tue*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第4話 「逆襲の処刑台」

肉肉好萌 =w=



不知道該説看得很辛酸還是…?小時候的肉肉萌翻了 >///<
第2集開始人家漸漸喜歡上肉肉説,結果這集得看他被魯魯攻略XDDDDD
我是不討厭這樣啦,魯魯又有接近崩壞的表情,我很愛!肉肉扭曲的表情也很棒 >w<
而且…魯魯的講法…,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肉肉很M。(肉肉與魯魯的回憶圖片也都很微妙 = =+)
娜娜莉固然萌,偽弟弟也很萌呀!!魯魯的妹控傾向在R2好像更嚴重了,再不把妹妹還給他也許真會變成●偽弟弟的變態?
看到網路上有猜測肉肉也許是真弟弟的講法,不討厭故事真往那方面進展,我想看魯魯壞掉XDDDDD (我還真看不膩:p)
至於朱雀嘛…,我真的認為我不會喜歡他那種type的角色,雖然是櫻井演的,而且也有點壞掉~
除非有什麼特別的急轉直下劇情吧?不然我應該會鄙視朱雀下去^^:

這集比較shock的地方:
◆柯内莉亞姐姐行蹤不明??
◆高亥是宦官啊?怪不得是那副模樣 = =|||
◆聽高亥的講法,天子是女的?!看起來是偽蘿莉沒錯啦,如果真是蘿莉……Σ( ̄Д ̄lll)…

基本上我對中華聯邦都滿有愛的,很喜歡緑川的星刻XD
話説,肉肉的能力也很適合用來考試作弊和行竊説…,只用在暗殺真是太浪費了~
可惜現在還不知道他的geass是否能自由控制範圍和停止時間的長短^^:

2008.04.28 *Mon*

TVアニメーション 「あまつき」 ドラマCD 第二巻




這不是電王中齊格王子的遭遇?!σ( ̄∇ ̄;)わて?

我不想解釋為什麼我會這麼講,好囧||||
不然基本上這片是個温馨(?)的故事説,就許多方面來看~
只可惜…梵様和空五倍子只出現在おまけ裡orz

嗚嗚,露草是已經嫁(?)過去了嗎?連孩子都有了…(大誤)
我説什麼都不萌平八×露草(或説是露草×平八)這對!!好難萌QQ (也沒人要我萌~)
大家哄小孩都演的滿有趣的,頓時大家都好有爸爸味XDDDDD (福山是很可愛啦,但我比較想要遊佐那種的 =w=)
越來越覺得朽葉是個嚴重缺乏常識的笨蛋了!朴大姐演的真得很笨!

這片的主角應該算是露草吧?不聽空五倍子媽媽的話,跑去會情人平八,還幫平八帶小孩,然後夙夜不歸XD
由於空五倍子媽媽叫喚離家的露草的聲音過大,吵醒了正在睡覺的梵天。表面上不關心露草的梵天,最後還是穿好衣服出門找露草^^:
露草好像常常給梵天添麻煩?梵天也每次都表面冷淡,實際上卻到處找他。真不想理他的話空五倍子再怎麼勸也沒用吧?
我怎麼覺得梵天和空五倍子快要變成露草的爸跟媽了?梵天邊跟邊碎碎念,然後在露草千鈞一髮的時候出手救他。(ツンデレ…)
梵天跟露草明明算是兄弟!!之所以不想叫梵天爸爸也是因為…我堅持梵天×銀朱的CP = =+ (毆)

其實…人家想聽的不是這片啦!雖然這片的故事我還算喜歡,小孩的聲音很吵就是 = =|||
原本我是想聽第3集天座三人組和主角三人組的買東西對決(?)的 >"<
第3集一直很想用買的,但想到沒特典就不想花錢XD (我是標準看特典買東西的人:p)

2008.04.27 *Sun*

憂鬱的星期日 ~Blue Sunday~

標題我只是寫好玩的,看起來很有文章或作品的味道XD
覺得自己是廢人很久了,但還是很努力的不要讓自己變成只會幻想的幻想廢人!(好置入性行銷 = =|||)

一般人都是Blue Monday,我則是Blue Sunday,沒等到Monday我就開始Blue了QQ
早知當初,何必如此?早知道星期五的時候就不要趁主任不注意的時後閃人,明天挨罵挨定了!!(´A`。)グスン
趕快炒我魷魚,拜託!我真的做不下去了!寫辭呈又很花頭腦,雖然先前有看過一個女生的辭呈,但沒影印啊 >"<
我還記得那女生的辭呈寫的超文言,我根本寫不來orz|||||

2008.04.26 *Sat*

あまつき 第四夜 「犬神と姫神」

梵様大活躍!露草、空五倍子登場 (o^∇^o)

星期六固定看這個好像變成我的例行公事了:p
鴇時大笨蛋,不用猶豫了啦!加入天座那邊不是很好?如果是我一定二話不説投向梵天的懷抱XDDDDD (眾毆)



動畫的姫巫女人偶有點●…,00台詞講好快!!我一直覺得銀朱講話很從容説…?
OMG,這種做過處理的聲音要到銀朱復活為止嗎?下集就會復活了吧?不知道會不會脱一下…(喂!!)
話説,犬神是母的?!我一直以為是公的説!犬神是好人(好狗?)嘛,對朽葉也滿好的,朽葉有必要那麼排斥嗎?
另外,篠ノ女會不會太強了點?明明只有一隻手能用卻還是很強!鴇時該檢討了…(哎?)
這樣感覺鶴梅很遜耶!鶴梅其實也是個好人,看她生氣很好玩XDDDDD (銀朱是因為這樣才也喜歡捉弄她?)



梵様好像越來越受了?囧|||||||
大爺明明不演受的啊!但不是我想説,近年來覺得他演的角色都…女王味很重^^:
梵様似乎很喜歡玩頭髮?借用別人的身體也玩orz (沒有亂摸代表他對女人沒興趣?(啥?))
被空五倍子舉起來那幕受斃了!偏偏他衣服又愛那樣穿,毎次看他的背和後頸都覺得好性感XDDDD
很喜歡他登場時羽毛飄落的畫面,可惜他的羽毛不是純的orz
為了讓事情能夠按自己所想的進行,梵天就這樣跟犬神徹底撕破臉,只為激發鴇時的能力,這樣值得嗎?
梵天講話是重了點,但他…畢竟是站在真理之上的人,跟鴇時扯上關係,會讓他無法預知未來也算是種賭注吧?
而露草果然一副死小孩樣,就是喜歡他那種樣子,死小孩萌啊!僅次於梵天我喜歡的角色就是露草 >w<
下回他應該就會趁梵在睡覺的時候不聽空五倍子媽媽的話跑出去幫今様吧?唉…,快嫁給平八了QQ
但下集的重點是銀朱(暁天)的復活…,00,多講點話啦 >"<

2008.04.25 *Fri*

這星期真的很累,也不知道在累什麼orz

這星期還真是發生了不少事(?),來做個簡略的抱怨兼感嘆吧!
真是越來越混了我,有人認真在看我的網誌的嗎?如果有的話…,對不起,我就是這種人orz|||


2008.04.20 *Sun*

花宵的PV…滿蠢的XD



我笑了!不是因為有PV一事而笑,是…平田的旁白太好笑XDDDD
確實沒想過這遊戲也會有PV,怎麼看都覺得製作的很廉價,貴是貴在cv吧?(毆)
算了,當初也不是因為畫面或人設而喜歡這作品的,是對cv和劇情有愛~ (果然是貴在cv?)
遊戲的cast comment也出來了,大爺和遊佐的回答我都笑了XD (最近的我對這兩人真有愛~)
不是代表我不愛其他人喔,只是覺得這兩人的回答比較大人っぽい,很有趣 >w<
大爺竟然説自己「外表和内在都很純潔,和桔梗相反」,看到這種回答還能不笑嗎?XDDDD
保志的回答其實也很好玩啦,原來他一開始是把ともゑ當做怪角演?!囧||||
而且…看他的講法,他是不滿Drama CD中,とも太常跟菫搞在一起?(我在故意抓他語病:p)
いちご老師是對於菫感覺動不動就臉紅的樣子感到很可愛!哎,ツンデレ嘛,鈴村演的也很可愛ˇˇ
另外,「ラジオ・ラブルートゼロfromラビリンス」有放PS2花宵的OP到第二段菫的台詞那邊做宣傳。(toys walker真會找機會宣傳orz)
兩段聽下來,保志的台詞似乎比鈴村的H?騙…騙人!是因為菫的戀愛經驗只有小學生的程度嗎?不然鈴村明明就比較色!!(毆)

關於遊戲店舖特典方面,メッセ的有所更動。
從原本的「花宵奥様劇場」變成「花宵スィーツ劇場 なかよし三兄弟とふしぎなドーナッツ工場」。

ある朝、紫陽からの不可解な手紙を受け取った、葵と桔梗。 「ドーナッツショップを開こう!」との紫陽からの強引な誘いに、嫌な予感がしつつも、協力することになり、紫陽デザインの怪しげな気球に乗り込む二人。果たしてなかよし三兄弟の運命は……!?

…是無所謂啦,反正都是年上兄弟組故事。只是…什麼叫做和睦的三兄弟和不可思議的甜甜圈工廠??囧|||
紫陽爸真會沒事找事做,開甜甜圈店幹嘛?最近甜甜圈先生(M.D.)的熱潮已經減退了不是嗎?(毆)
官方予約特典冊子的内容則是跟桔梗有關。桔梗生病然後葵照顧他吧…?那其他人呢?
這遊戲為什麼不乾脆改成自己人追自己人?配對明明很明顯!!(指)

話説,我真的覺得花宵的商品…有些看到真的會無言到極點。
最近toyswalker分別推出ともゑ和菫的企劃商品。ともゑ的就算了,菫的…看了好囧||
商品名稱竟然取名為「別にオマエのために作ったんじゃないんだからTシャツ2008」?!Σ(=Д=;)
好…好ツンデレ的名稱啊!真的有人會買嗎…?(遠目)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3 ≪│2008/04│≫ 05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