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1
2
5
6
7
8
12
13
21
22
24
29
<< >>

This Archive : 2008年02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2.28 *Thu*

6年後的傷心回憶之旅

毎到了這種時節我就會變得特別想哭,今年不知怎麼搞得,哭就算了,還到號泣的程度 = =||||
我已經從元宵節那一陣子(正確的説是書展之後)斷斷續續的哭到現在了耶!
我早就知道自己這輩子要往前看是不可能的了,我永遠只會沉浸在過去的回憶中,還被囚禁在那裡。
所以才很喜歡花宵的雙胞胎的那首單曲的歌詞,雖然我的情況應該是3個人XD
某人也許也是一樣的吧?我是不敢大剌剌的問她這件事啦,但書展的時候我們的確在看到某東西時,説出了相同的話^^:
228放假嘛(一直覺得是很無聊的假日,要放也不會放元宵節!),我又不想待在家裡,就跑出去搞回憶之旅~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2.27 *Wed*

(6月26日発売予定) 銀のエクリプス

後來禁不起誘惑也買Cool-B了XD
「銀のエクリプス」真的是ファナティカ的全年齡(?)嗎?感覺好像跟ファナティカ又不太一樣…?
人物多少也有點變化。男主角那對變最多!!我還是喜歡以前的アーシル和カーティスQQ
最大的疑問…,我不懂故事本身就那麼R18的ファナティカ要怎麼改成R15以下?
沒有H的ファナティカ還能叫ファナティカ嗎?該不會是因為這樣名字才改做「銀のエクリプス」的吧?大意還寫的好夢幻…囧||
害我有點忘記PC在講什麼了!PC…記得是淫亂血統的一堆人搞好幾P,然後大家一起死光光~ (某BAD END^^:)
PC的劇情糟糕歸糟糕,音樂倒是很好聽,我很喜歡アーシル和カーティス過去時的音樂。希望PS2版的音樂也能不錯~

這種遊戲好笑的地方是,cast到這時總是會寫本名。從前就想問了,這樣你們先前用花名的意義何在?
話説,杉田,你為什麼換演新角色?我很喜歡你那壞掉的リーウェン啊!!(糟糕,講出來了XD)
眼鏡男哥哥固然好啦…,嗯…,我會洗耳恭聽的!但還是忍不住想説,沒有H不好玩 >"<
先放個連結吧!有空再去放在旁邊明顯的地方応援,我想要小禮物XD (最後還是選了アーヤ^^:)


銀のエクリプス・公式サイト

2008.02.26 *Tue*

Are you Alice? 外傳特典CD

跳坑歸跳坑,但我實在懶的仔細去聽内容… (毆)
會想仔細聽也是想知道哪個店家的特典内容是我的菜,雖然我不是以内容來決定去哪個店家買的XD
對我這種人而言,只要選擇有特典並花費最低的店家就行了 = =+ (我是只要有特典就滿足的人~)
來整裡一下外傳的特典CD内容吧!順便藉此拋開一些煩惱。

2008.02.25 *Mon*

也不知道在心情在低落什麼

大人的煩惱還真多… (我講話口氣越來越老了orz)
昨天搭捷運去補習的時候,因為坐靠窗的位置,無意間看到窗戸(那可以叫窗戸嗎?)的自己,才驚覺自己很難看!
不滿意自己的長相很久了,我也已經放棄變漂亮,因為我懶,也沒美國時間給我敷臉或是怎樣,我就是窮人,怎麼樣?
覺得自己糟糕的地方不是長相啦,而是表情。那時才發現自己會習慣性的皺眉 = =|||
怎麼個皺法?就是像今日からマ王的古恩達那樣,…大概比他好一點^^:

2008.02.23 *Sat*

(5月29日発売予定) PS2 花宵ロマネスク

發售日決定了啊…,遊戲的特設網頁也出來了,雖然裡面什麼也沒有XD
特設頁的圖案看了真囧,綾芽,我果然還是萌不上你!!(這句話的中文文法絶對有問題~)
看圖案…紫陽爸不能攻略嗎??( ノД`)シクシク…

來説一下這東西限定版的特典吧!
目前似乎是…明信片3張、CD1片、原聲CD1片。預約特典是小冊子ˇˇ
花宵很喜歡送明信片,我很懷疑有沒有人能收集到這作品到目前為止的所有明信片XD (明信片上都有編號~)
CD和原聲CD我還滿有興趣的,聽這次的「ラヂオ花宵ロマネスク」中鈴村的介紹…我好心動!(*≧∀≦*)
(根據鈴村的説法是Sound Collection CD和Special Drama CD。Special Drama CD…沒有紫陽爸orz)
雙胞胎的OP「夜会~美しき罠 甘い拒絶~」…,還…還不錯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喂!!)
OP的曲調很輕快還有點小華麗,真要説缺點的話…為什麼我幾乎都只聽到保志的聲音?囧||
尤其是合唱的部分,根本全都是保志的聲音嘛,鈴村的聲音聽不太到!中間穿插的對白也是ともゑ的orz
還説什麼抱不抱的,不是已經黏上去了!!雖然我不討厭とも,但我更愛鈴村的すぅちゃん >///<
(當然,這是指只有雙胞胎的情況,全部的角色的話…我最近是愛紫陽爸 = =+)
不過…歌詞的内容不太適合這兩個小朋友耶…,聽起來比較適合年上組。とも就算了,對すぅちゃん來説太刺激了吧?XD
至於小冊子方面,總覺得花宵的小冊子都還好,但這次聽鈴村講…是ぶちロマ劇場的出張版耶!我喜歡那個啊!!!
糟糕,特典幾乎都是我的菜,完了!鈴村大笨蛋,幹嘛一直推銷花宵的東西,還講的那麼生動QQ
推宵花宵就算了,也用不著順便(不小心?)推銷到電王吧?電王的那種名台詞方式確實很受歡迎^^:
呃…,花宵不要真走那套啦!菫的ツンデレ名台詞:「別にお前のために…」很萌耶!我會上鉤orz

另外,Are you Alice? unbirthday各店家的特典情報都出來了!我又想跟メッセ買了^^:
メッセ的特典標題我比較有興趣,更重要的是…他們有提供全卷購入並於最後一片發售後一次發送的服務 = =+
但這項服務的缺點是…不能代金引換,一定要用郵局劃撥(?)或銀行匯款 ・゜・(つД`)・゜・

2008.02.20 *Wed*

黒執事 お役立ちボイスCD

看最近很流行(?)黒執事,就把沒消化完的東西翻出來消化掉。
這張是animateTV通信販売集點換的CD,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點數好像挺高的 = =|||)

這類CD每次都喜歡打「お役立ち」的口號,實在不懂「お役立ち」在哪裡XDDDDDD
總之,就是森川帝王執事(怎麼聽起來好像海鮮食物名稱?)帶小姐過一天,還滿吵的… (毆)
我不是説森川吵喔,而是指執事吵。嗯…,也可以説囉嗦啦!感覺隨時都在身邊,滿恐怖的。
就是有種小姐躱著看BL漫畫或小説(啥?)時,他也會從某處冒出來「お嬢様」的叫那樣orz
夠恐怖吧!那樣小姐的隱私權在哪裡!?(我覺得純粹是我想太多XD)
從欣賞聲音的方向看,帝王真不虧是帝王,好棒呀 >w<

本來想來順便探討執事的,但我現在懶了~
另外,個人還是覺得,該隱和利夫那對(?)才是主人執事組合的王道!!!

2008.02.19 *Tue*

Mignon

  Track list
  01. Mignon
  02. Beyond the Dark
  03. lilac
  04. Praeludium und Allegro
  05. 0.9999
  06. Evanescence~ хрупкое счастье
  07. Jhule L`alan
  08. divine (VIENNA edit ver.)
  09. 強権者の台頭と愛犬ペロ
  10. love天


很老的一片CD了,不知道是C多少的作品,非常棒的一片!!
因為最近的我很喜歡love solfege'嘛,在暫時沒有錢敗也找不到人幫我代買的情況下,就能找多少就找多少了XD
其實love solfege'出過的CD滿多的,就是幾乎都不再生産,在網路上找到的又有限… (還沒有到非常為人所知的程度的關係??)
這張不但封面漂亮,裡面的歌曲和純音樂都很好聽,能夠下到真是太好了,討厭,好想趁還買的到的時候趕快敗 >///<

我收回先前的話,りんな日文歌也唱的不錯XD
個人還是偏愛她唱義大利文啦,聽到那漂亮的(?)發音和高音,真的好想試著唱唱看!!(發不出來那音就是orz)
Jenya的「Evanescence~ хрупкое счастье」我超喜歡!謝肉祭那張的俄文歌我反而覺得還好~
但這片的…沒有BK我不可能知道歌詞内容,我聽得懂俄文有鬼!只能説我喜歡那曲風XD
裡面的純音樂也都很不錯。我後來才知道他們也有出鋼琴譜,但似乎也停産了…?不然就是要在會場買??
反正大概沒機會入手,好可惜…。我有看到琴譜有收録「強権者の台頭と愛犬ペロ」説,那首我喜歡 >w<
「divine (VIENNA edit ver.)」偏古典味吧?若有樂譜的話很想看看XD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1 ≪│2008/02│≫ 03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