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2
3
5
6
9
11
14
15
17
22
23
26
28
<< >>

This Archive : 2007年05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5.31 *Thu*

是我越來越小心眼還是怎樣?

因為快畢業了,所以最近的活動…跟平常比起來還算多的^^:

今天是跟幾個同學約好去唱KTV。老實説,我原本是想拒絶的。
拒絶理由其一:我會唱的歌不多;拒絶理由其二:我覺得我用麥克風唱出來的聲音很糟;拒絶理由其三:月底了沒錢!!
所以,一開始人家邀我的時候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直接拒絶。但邀約的人就説什麼要畢業了呀,還説絶對會在300元内,所以我就答應了。
總覺得老是拒絶別人的邀約不太好…,問題是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找我呀?不一定是唱歌,去哪邊玩也是,到底是為什麼?
又沒什麼話可以講,這樣我會很辛苦耶!誰叫我的真面目跟平常在學校的樣子差太多orz

反正就答應了啦!約好今天一大早去唱歌。(為了省錢…)
但…不爽的事就在昨晩發生,當初邀我去唱歌的女生…打電話找我借錢,説什麼她這個月沒錢,要我明天(也就是今天)幫她墊。
……沒錢還提什麼要去唱KTV!虧剛開始她邀我時我就以月底沒錢拒絶的説,我哪來的錢多幫一個人墊啊?我家又不是開銀行的!
當然,還在大學同學模式的我是不可能把心裡想罵的話説出來的,就用很委婉的口氣跟她説我沒錢幫她墊。
她就説她現在沒辦法厚著臉皮跟她媽要錢什麼的,要我想辦法幫她。●的,跟我借就不厚臉皮喔?嗶- (以下消音)
後來,大概是受不了她拼命盧吧?我覺得我跟她耗了好久,實在受不了,就答應了!
想説加上我大概600元,多少還能負擔。這個月真的花很少,到現在身上都還有500多元,部分錢則是收起來備用,就去拿備用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05.30 *Wed*

送舊餐會

……簡單的説,三個字:「好好玩!」XDDDDD
唉…,忘了帶相機去真是大失策!早知道下午我就不要跑去五分埔晃,然後忘了回家。
最後搞的出門時匆匆忙忙的,所以…沒想到要帶相機orz

大三學弟妹請我們的是晶華酒店。很高級的一個場所。
對我這種天生一副窮酸子相的人來説…,我實在不習慣有侍者幫我開車門跟大門 = =|||
(雖説我一天到晩想當千金小姐,但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當了話,我一定會感到相當不自在^^:)
晶華酒店不虧是高級飯店,餐點都很好吃!我幾乎毎樣都吃了一點ˇˇ (相較之下,高中去的福華飯店真的不怎麼樣…)

2007.05.29 *Tue*

セイント・ビースト ~光陰叙事詩天使譚~ 第8章 「金狼の聖地」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動畫從原作Drama CD中改編的故事^^:
動畫原創的故事…我不是故意要批評,但…真的不怎麼樣……。劇情有點沒有沒腦就算了,連設定都有偏離原作的傾向orz
還好這集又轉回原作路線,若又是原創,我覺得我真的會看不下去 = =|||

因為是原作改編的,裡面又加了不少原作沒有的腐劇情XD (就是愛這個 >///<)
不管怎樣我還是覺得原作好,至少六聖獸以外的其他角色都有機會登場ˇˇ (我本來就不怎麼萌六聖獸~)
一開始久違的死小孩マヤ就吵著要去(金狼的聖地的)岩石那邊看看,哥哥キラ根本拗不過他,只好跟他一起爬上去~
可愛的マヤ中途還跌倒了!真不知道他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XD (他好像滿開心的嘛^^:)
真高興金狼のカムイ能正式登場,等他出場等好久了!動畫的感覺還OK,而且…我喜歡平田~~ (我誰都嘛喜歡 = =|||)

本集的Q版動畫…パール的「ものマネ王座決定戦」XD (出自『獣・夏』的惡搞四格漫畫)
原本的題材就很蠢了,做成動畫後…パール超可愛,看他一直晃來晃去、彈來彈去,感覺好軟,好想要一隻呀 >w<
這樣下去,我會期待毎集ガイ為大家帶來的一次他的失敗發明作的!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我不介意惡搞ユダXD
話説,甲斐田就為了講這Q版動畫最後的カサンドラ的台詞而録音呀?囧|| (才一句…)



這集的變態老頭ゼウス終於將他的魔手伸向ユダ了 = =+
討厭啦,那個動作感覺好H >///< (天音:妳為什麼總是要往那種方向想?)
ルカ和レイ在這集也很有進展。哎喲,那劇情和台詞擺明了最後一個鏡頭就是要接吻的嘛!偏偏硬是裝純潔只有手牽手……=3=
パンドラ的劇情好像有加的趨勢?人家不依!幹嘛把他設定成跟誰睡都OK的人啊?基本上我連他跟ゼウス睡的樣子都不太能想像 = =|||
他真的越來越深宮怨婦耶!一個人穿的那麼露坐在那麼暗的房間裡喝紅酒,然後跟パール説話,還回憶起色誘カムイ失敗的事orz



這集的脚本是誰啊?竟然加了這種色誘劇情?!パンドラ也太急了吧?見到カムイ沒多久就要人家帶他去他的房間!?囧|||
會失敗也只能説他真的太急了…,這種事被直接説破他還是會臉紅呀?難不成酒裡真的加了媚藥?!OMG,ゼウス太大放送了吧?
我滿佩服カムイ的説,那麼不為所動?パンドラ都用那麼可愛的表情要他帶他去房間了,要是我的話,用不著媚藥也會想跟他睡XD
沒有上當的カムイ之後還很有良心的建議他早點離開ゼウス,パンドラ卻露出自尊心受損的表情…(他該不會對自己的魅力很有自信吧?)
唉…,其實パンドラ用不着生氣呀!這最多只是説明了カムイ的性向正常、ゼウス的美男子贈送策略失敗而已XD (啥?)
話説,我非常好奇パンドラ都把那些有的沒的的東西藏在哪裡?隨便往身上一摸,就有肉和酒,神官服夾層有那麼多嗎??(毆)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他們一般的神官服那麼多層了…,該不會是…想讓脱的人感到更多樂趣??

久違的超級彆扭死小孩シヴァ…,鬧彆扭嘟嘴的樣子好可愛 >///<
關於シヴァ的部份,我對於動畫沒有安排他想跟シン道歉的劇情還滿不滿的,這樣感覺シヴァ很反派QQ
他其實只是愛情一直線(?)且怕寂寞的死小孩而已~~

2007.05.27 *Sun*

我…我該不會是患了五月病吧…??

記得第一次知道這名詞,是去年在妍的網誌中看到的^^:
最近的我真的滿憂鬱的,而且對動漫等相關事物的熱情度驟降,自己都覺得這樣的自己非常不正常 = =|||
證據是這幾個禮拜很少花錢在動漫商品上,Drama CD有一撘沒一搭的聽,雖説エロ還是有多少聽一點讓自己保持腐度(?)啦~
(不過糟糕的單字我很多都要最後才懂,甚至就這樣呈現完全不懂的状態讓他們説過去……)
也變得不太想逛街,倒是文具店逛了不少,還無聊的買了各式各樣的標籤貼紙orz

今天去補習時還莫名奇妙的生氣,因為毎次我的座位都有同一個人坐在上面!!
那堂課是共通科目,所以補習班是採劃位制,毎個人都有其固定的座位,旁聽的人得坐在其他沒有劃位的位置上。
老實説,我常習慣性的遲到個10分鐘~20分鐘左右,這個月,有一個女的老是在我來之前坐在上面。
一開始我是不以為意啦,想説裡面還有位置,加上我幾乎不想抄筆記(距離太遠,我也看不清楚)~
但是…上星期起她開始讓我不爽,那次人很多,裡面也沒什麼位置了,我就跟她説那是我的位置,要她讓出來給我。
她的表情一副就是很想對我罵髒話!他●的,我才想罵好不好,妳憑什麼坐在那裡?
她可能覺得我騙她吧?因為我先前都沒要她讓我坐。拜託,我是不想計較好不好!真的是…就是有人得了便宜還賣乖!!
然後今天呢…,我特地…原本想準時到的啦,但還是遲到了5分鐘左右,那女的還給我坐在我的位置!?你●●的咧!(怒)

反正這樣我也可以氣一整個下午~ (我還真小心眼 = =|||)
我懷疑我會是白羅説的「有種人表面上看起來很懦弱、温和,但容易因壓力累積到了一定的境界,最後無法忍受而衝動殺人」的人。
嗯…,也許有可能吧?我歇斯底里起來好像滿恐怖的…?
就因為這樣,前幾天用塔羅牌算了一下,出現的是寶劍九逆位。意思是要鍾於夢境或潛意識吧?
問題是…我夢到和S.H.E以及國中死黨去看電影,然後電影院一直播放魯魯修的那首囧歌是怎樣?太沒邏輯性了!
會夢到S.H.E真的非常誇張,照理説根本不可能!真的不懂什麼意思。難道是暗示要我搞GL嗎?(我的推論也毫無邏輯可言XD)
更詭異的是,夢中的我竟然跟Ella異常的要好?!不會吧?她們三個人真要説喜歡,我是比較喜歡Hebe的耶!!
而魯魯修的囧歌…應該跟我先前在聽那首歌有關吧?害我越來越覺得那首歌囧orz|||
怪了,除了魯魯修的歌外,這幾天我也有聽潘朶拉和志水的歌做比較呀!為什麼偏偏就是夢到魯魯修的歌?
這是暗示…我想控制人或殺人?!囧|| (我又在做毫無根據的猜測了……="=)

話説,剛剛在査五月病的症状時,無意間看到了一個「燃え尽き症候群」(燃燒殆盡症候群?!),讓我笑了XD
對了,大家的回覆我都有看,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不過…因為我星期一要考試,所以回覆會比較晩,請多包含 >"<

2007.05.25 *Fri*

我受夠派系鬥爭了!!

人家都説大學是最好玩的時期…,Bullshit!!(阿希,有空多教我一點英文髒話吧^^)
本班派系鬥爭嚴重,什麼議題都可以一直延宕,最後就不了了之,根本是小型的議會。
(沒丟便當或鞋子真是太好了~) ←不懂這話意思的非台灣朋友可以問我XD

2007.05.24 *Thu*

我從醫院畢業了!

唔…,突然有種嚴重的失落感…,照理説應該感到開心的呀,但…就是覺得怪怪的。
也怪我這人老是這樣,很多事情不當面問清楚,事後才又在東想西想 >"<
我總覺得是主治醫生忘記開單(雖説以前從沒發生過),不過之前他又説他覺得一年看一次就可以,實在搞不懂他的意思。
離開之前,我有問:「不用開單嗎?」,隨行的護士跟我説不用。現在想想…我用字錯了!應該問:「不用追蹤嗎?」,才對orz
因為…以後如果想看的話要怎麼看呀?掛號之後先去抽血嗎?不可能!這項追蹤檢査必須花一星期的時間作檢驗。
我是討厭看醫生沒錯啦,但…不檢査的話我又會覺得自己遲早會死(人遲早也會死XD),就是無法放心!
而且我已經習慣這種毎半年就去台大醫院報到的生活模式了!想到以後大概再也沒有機會見到主治醫師就覺得滿難過的QQ

話説,今天的超音波檢査真的是折磨死我了!什麼時候超音波檢査改成號碼制?以前都是採報名制的呀!!
不只是我,不爽的人好像滿多的。我也不覺得號碼制會提升診療速度,畢竟依據檢査項目的不同,患者檢査的状態也不同。
以我的例子來説,必須要漲尿才能進行檢査。沒有人知道什麼時候會漲好呀!如果在輪到自己時卻尚未漲好怎麼辦?
其實這還算好辦啦,我的情況就慘了!難得這次那麼順利的漲好,卻因為還沒輪到我而無法去照,害我實在憋不住,最後去上廁所了 = =|||
完全功虧一簣!!不過還好我先去上廁所,因為…輪到我是大約40~50分鐘以後的事了orz
我這種年輕人就算了,我就不相信中老年人憋得住!膀胱會破吧?(毆)
就這樣,光是照個超音波,我就在超音波室附近待了有兩個半小時左右,拿到超音波照片時,我還真想喜極而泣~

唉…,總之,今天整個就是五味雜陳。明天要考的英文我還沒看完,好煩!!
I don't think I can write a perfect sentence in English!!
(↑不管這句子有沒有錯,我終於開始挑戰英文造句了!以後要多多練習。歡迎各位路過的朋友指正!我會加油的ˇˇ)




~追記~

謝謝阿希幫我糾正,那字我好像拼錯過很多次,毎次都是分不清是a還是e…,原本我以為sentence會拼錯XD
(我習慣用發音來記單字,所以…母音常常會搞錯,句尾的s或c我也常會弄錯 = =|||)

2007.05.21 *Mon*

嗚哇,這該説巧還是變態?

今天下課等辰辰時,發生的噁心事XD
原本想去電腦教室印東西的,但因為跟同學去外面的影印店拿我的課本,所以…就懶的去電腦教室了~ (本校的電腦教室與影印店反方向)
是想説去漫畫租書店看漫畫的啦,不過後來還是決定去圖書館,畢竟就快畢業了,最捨不得的好像是圖書館^^:

在圖書館看書看到一半,突然玩起手機,心血來潮傳簡訊給國中死黨。
先前跟她出去玩,分手的時候説好要打電話跟她約下次出來的時間的,但…我忘了!
現在才想起來真的很糟糕啦,這事好像已經隔了有兩個星期了,不過總比都不回應來的好吧?
反正都已經認識這麼久了,我不覺得她會因為這種小事生我的氣~ (毆)
就這樣,我就傳簡訊告訴她先前她問我我什麼時候畢業等問題的答案。沒多久,她突然打電話來給我。
還想説怎麼了?那麼想我?結果,她説要告訴我一件很噁心(?)的事,那就是…她在幾秒前才剛傳了封問我什麼時候畢業的mail給我!?
OMG,這也太巧了吧?竟然在幾乎同一個時間互傳有關聯性的訊息給對方?!真的好噁心 >"<
剛剛跑去信箱看,時間誤差只有2秒左右,2秒耶!她快我2秒啦!誰快誰慢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在同一個時間點想同樣的事!!
先説好,我們自從大約兩個星期前一起出來玩過之後的這段時間裡完全沒有連絡!
最多就是當晩回家我寄給她一首她想要的歌給她而已。不過她並沒有回信給我。也許是兩人同時都想回對方??
喔喔,真不虧是交往了有要9年的朋友,這就叫做默契嗎?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這樣説有點噁 = =|||)
如果她是在我的面前,我還真有股衝動想跟她擊個掌、跳幾下,真的太變態了!世界真奇妙~~

在被告知這種變態事之後,身在圖書館,就心血來潮的衝去找了榮格的書來看。(這事跟榮格似乎沒啥關係~)
喔耶,我猜對了,anima和animus這兩個字果然是拉丁文!anima的拉丁文原意也跟我記的一樣,我就記得我在拉丁文教學網頁看過這字嘛!
嘖,不公平,真理跟醫生都比較有縁嗎?當不成醫生又不是我的錯!神跟惡魔都是笨蛋~~ (涙奔)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4 ≪│2007/05│≫ 06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