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
3
4
7
10
12
13
14
15
18
21
24
25
27
29
30
<< >>

This Archive : 2006年11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11.28 *Tue*

不行了!讓我complain,我要complain!!!

如標題所示,這是篇好久不見(?)、忍了好久終於爆發的complain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11.28 *Tue*

HCD ルードヴィッヒ革命

  [白雪姫の章]
  1. 王子の憂鬱
  2. 黒い王女
  3. 旅立ち
  [荊姫の章]
  4. エリカの丘と魔女
  5. 夢の中で
  6. 荊の城
  7. フリーデリーケの涙
  8. 魔女の棲家
  9. 蘇る時間


還好沒有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去訂這片,滿沉悶説,尤其是「白雪姫の章」,悶到一種境界orz
根本可以當作是原版格林童話的廣播劇化來看,變態王子出場的部份少之又少= =|||
所以…,考慮要買的人請稍為三思,初回特典的路維希鬼牌是不錯看啦,但…為了特典買…個人覺得有點浪費^^:

裡面最好玩且最帶動整個故事氣氛的是…かかずゆみ所飾演的海咪咪魔女桃樂絲,超可愛的 >///<
跟漫畫給人的形象不太一樣呢!感覺精神年齡好小,為什麼戲份不能再多一點?QQ
BK圖片桃樂絲的部份,也不是用單行本的圖的樣子,應該是新連載的圖^^ (只有新連載的桃樂絲會穿女僕裝XD)
「荊姫の章」幾乎都是沢城みゆき的演出,真紅女王再現(某部份超像)!!除此之外…,也都是照著漫畫演呀,沒什麼新鮮感~ (毆)

唯一的收穫…,原來エリカ是石楠花呀!現在才知道XD (記下)

2006.11.26 *Sun*

マージナルプリンス ~月桂樹の王子達~ 第8話 「深遠のメイズ」

心情不好時果然要看邊境王子,絶對可以讓您的煩惱一掃而空、開懷大笑XDDDDD

原本以為這次的主角終於換成宮田的金髮邊境美少女(♂)ミハイル,結果…我錯了orz
主角回到即將邊境化&爺爺化的一脱成名之邊境脱衣王子ジョシュア呀!!
製作公司非常的服務各位女性觀眾,想必大家都對第1集領巾大開且被大雨所打溼的ジョシュア様欲罷不能(?)吧?
於是,這次的MV打破以往的時空地點限制,重金打造ジョシュア様的明星式MV!!
不但有雷射燈光效果,還換了好幾種誇張背景以及脱衣秀(?),更有難得的舞蹈表演耶~ (但跳的…勉勉強強^^:)



而且…不忘讓ジョシュア様真的脱光,來個超級的半裸寫真來滿足各位女性對ジョシュア身體的欲望XD
啊啊,太性感了吧?還…還躺在全紅的床鋪上,用非常深情的眼神看著鏡頭…(鼻血)
這次的主打歌應該是動畫獨創的。製作公司,太狠了,與CD公司聯手想要狂賣這次的歌曲嗎?如果附完整版MV我就買= =+ (毆)
再怎麼説,我真的好喜歡這次的MV以及主打歌呀!歌曲跟畫面配合起來,讚 >///<



抱歉,圖截的非常爛,依老大哥目前病入膏肓的状態,截成這樣已經是極限了!以上只截了部分圖片,全截出來實在是太累人了= =|||
強烈建議去看MV,這次的MV光是長度就有大約3分鐘左右,畫面跑超多,製作公司真打算打造ジョシュア王子的形象?
説不定這是ロレート公国砸重金請人拍的新公王形象廣告XDDDD (拖走)


啊,對不起,我忘記ユウタ和ミハイル了。 (眾踹)
ユウタ在那MV中應該算是跑龍套的吧?只有跟著ジョシュア一起淋雨的一幕^^: (現在的路人也真難當~)
話説…,為什麼ジョシュア只要一唱歌就會下傾盆大雨?然後ユウタ毎次都陪他淋雨XDDDD (這就是主角跟配角的決定性差異嗎?)
另外,這集要順便(?)慶祝「ミハイル妹妹弟弟台詞多」 ^0^
不過我還是有疑問,為什麼不趁這集為29日即將發售的ミハイル個人專輯打廣告?喔~,CD公司欺負人家喔~~
等一下,難不成…是想靠ミハイル那水汪汪的泛涙眼神來博取有母愛的女性支持者們購買,拼這次的銷售量?
哼,我才不會因為ミハイル用那種眼神説:「ごめんね…、僕の新しいCDがでてるの…。」就會露出憐愛的眼神並乖乖的掏出錢包買下CD。
MV呀MV!至少ミハイル要出個MV吧?多麼蠢都無所謂,反正前面再怎麼扯的都有了XDDDD (毆死)
另外,在預告的部份證實上一集中「美少女(♂)ミハイル堆城堡表情變化三部曲」的背景音樂是故意營造的特別效果orz

這個動畫喔…,重點到底在哪裡?這集完全就是ジョシュア的打歌時間,看了他的打歌後,誰會管他的身世和其他劇情呀?(毆)
啊,有個地方還值得注意啦,就是ロレート公国的使者在離開ジョシュア前深情地吻了他的手!?!

2006.11.26 *Sun*

幻想廃人 或いは某K氏の手記




感謝白草給我這麼經典的作品呀!「幻想廃人」我一直只聽過名字,但從來沒聽過,也不清楚是什麼東西^^:
簡單的説,這是融合了歌曲與Drama的高水準作品。説高水準是因為感覺整體性很高~
另外,此張CD為C64所公佈的作品,已有些年代,由於CD已經停止發行,現在要入手已不太可能,除非有錢吧?

故事算是超暗系的愛麗絲夢遊仙境,那個夢境好像是精神不太正常的少女(愛麗絲)所構築的。
我一開始就被專輯同名曲「幻想廃人」嚇到了!曲調是很好聽也沒啥問題啦,問題在於…歌詞好H!!!
片霧明明也是女生,怎麼寫得出那麼猥褻(?)的歌詞呀?性暗示重到不行,還好我是外國人,就當作聽不懂吧XD
主題歌(?)完之後,繼續愛麗絲夢遊仙境。愛麗絲(片霧烈火)在追丟白兔之後遇到雙胞胎姐妹。
再來的劇情竟是…GL3PH?!0 0|| (不過沒得逞XD)

話説…,在這期間我先看了BK上的「某K氏の手記」。看完之後,我實在沒有勇氣把整張CD聽完…(寒)
實在是太變態了!K氏應該是某個連續誘拐變態殺人通緝犯了吧?對少女(愛麗絲)真的是凌虐,還是非常慘忍且變態的 >"<
那已經不算是SM了吧?絶對是變態!手記上寫説她是第13人,也就是説…先前已經有12人被凌虐致死?!(嚇)
太可怕了,凌虐的手段也用不着寫的那麼詳細嘛!照著K氏的玩法(?),愛麗絲是不是失明甚至死了?
K氏好像拿針去刺她的眼睛,還很變態的説針埋沒於她的眼睛的感覺真好,在侵犯身體的同時,也侵犯了她的眼睛……囧|||
等一下,這種劇情應該是出現在「沉默的羔羊」那類的電影吧?這CD若拍成電影,肯定會很噁爛。(踹)
這是我覺得最寒的手記内容啦!其他還有很變態猥褻的内容,這邊我就不講了,同樣身為女生,那種内容很難以啓齒~
片霧竟然寫得出這種劇本,還自己演出主角愛麗絲,難不成…她有這方面的癖好!?(毆死)

2006.11.23 *Thu*

Sound Horizon - 5th story 『Roman』




也是期待已久(?)的一張CD!介紹就免了,反正Sound Horizon現在那麼有名XD (毆)
其實原本我對上一張的感覺很普通,畢竟主唱不再是Aramary嬢 >"<
Sound Horizon給我的印象除了Revo作詞作曲的特殊風格外,就是主唱Aramary嬢的歌聲了。
所以…老實説…「少年は剣を…」那張單曲CD我根本沒聽完~ (毆死)
這次會大致的把歌全部聽一次是由於有許多聲優參予的關係。不過…感覺都好短暫呀!
我一直很期待ゆかな的萌音説,結果…好像才幾句而已;保志的部分我還是聽別人講才聽到的;緑川的我還沒發現在哪 = =|||
整片CD基本上我覺得都還不錯聽,但(但書又來了)…新的女聲就算了,我實在無法習慣那個男聲呀!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男聲竟然會一直讓我往gay之類的方向想去orz (眾踹)
反正聽完之後,還是好懷念Aramary嬢呀QQ

另外,在這張專輯裡,可以見識到商業化的騙錢(?)處。
初回限定版的花招我看慣了,不稀奇,也沒特別的意見,反正日本常搞那套~
『Roman』初回限定版…好像是CD外殼不同吧…?這次讓人最暈頭的地方應該是…有名的各大店家都附有不同特典!!

店家附贈的特典大致如下:
タワーレコード:オリジナル“Revo Special Remix CD”
TSUTAYA:オリジナルyokoyan描き下ろしアナザーブックレット
とらのあな:オリジナルRevo編集ダイジェストCD
ヤマギワ:オリジナルポストカード
ゲーマーズ:オリジナル色紙
マグマニ:オリジナルジャケットブロマイド
アニメイト:アナザージャケット
「Roman」初回限定盤(KICS-91286)をお買上の方に、先着で“Roman Perfect Guide Book”をお付けいたします。

…………,我無言!商業化真是可怕呀orz
其中,我最有興趣的是TSUTAYA的特典。有類似『Elysion ~楽園幻想物語組曲~』的毀滅式BK呀 >///<
不過…以台灣的情況來看…若並非在日本發售前以及預定截止前委託特定店家代買的話,應該是拿不到任何特典的吧?最多就只是初回限定版。
這個的初回版好像是有特別的盒子之類的樣子,價格就比通常版多500円日幣?!(暈)
會不會買我可能要等全部好好聽過一次再説,不買的機率很大XD (因為我是Aramary嬢的支持者,不是Aramary嬢我不要 >"<)

2006.11.22 *Wed*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キャラクタードラマ Vol.4 蒼星石


  曲目リスト
  01. 眠りの中で
  02. 双子だから
  03. ルールと選択肢
  04. 夢に見た理想郷
  05. だから今だけは…
  06. 眠れる城 [Drama Version]



CD封面在翠星石發售沒多久後就已經公佈了,畫風終於恢復水銀燈那張的水準,所以一直很期待發售~
皇天不負苦心人(?),沒有白期待,歌曲非常地好聽!這次不是由霜月來唱,換成ALI PROJECT。
原本還想説霜月的感覺應該比較適合蒼星石,但我錯了!ALI PROJECT這次的歌曲不論是歌詞還是曲調都與蒼星石十分相襯 >w<
曲調我是一聽就喜歡上了,而歌詞方面…是我最近太腐的關係嗎?竟然會覺得GL味很重?!(毆)
其中「君だけ抱きしめる 腕は蔓となって そっと絡みついて 離れたくない」這句,馬上令人聯想到第二部OP中翠蒼摟在一起的畫面orz
這不是GL是什麼?好曖昧喔~~ (毆死)

Drama方面比起翠星石那張,這張整個就是很温馨。時間點是翠星石尚未與純訂契約跟訂完契約的那段。
聽完後深深讓人覺得,真正離不開雙胞胎姐妹關係的,應該是蒼星石才對;最害怕愛麗絲遊戲開始的,也許也是蒼星石。
蒼星石總是看起來很堅強,且常為翠星石著想。但對於自己或是愛麗絲遊戲的事…則是喜歡藏在心裡,偶爾才會私下去找真紅商量。
嗚嗚,聽完就…有種想抱著小蒼痛哭的衝動QQ
她的夢真的好可愛呀!希望薔薇少女姐妹們大家能和樂融融的開茶會^^
我討厭拉普拉斯之魔,不准嘲笑蒼星石的夢!!嘲笑就算了,又故意給她看薔薇少女們因愛麗絲遊戲而相殘的惡夢 >"<
這邊倒是第一次(?)聽到蒼星石的那種近乎哭出來的喊叫聲耶!森永的聲音滿萌的嘛XD
小蒼笑起來也好可愛,啊啊,現在蒼星石的好感度又嚴重提升啦~~

給小蒼的建議:凡事不要想太多,人生(?)一定會變的豁然開朗的!
看她玩升官圖(?)也那麼認真嘛!走到Game Over的格子就自動退場,純和其他姐妹們都表示不介意,要她玩到最後的説…
她的那句「必須遵守遊戲規則」聽起來格外的沉重呀!好像真的快掛了QQ (事實證明,是掛了沒錯orz)

怎麼辦?我覺得這張很有收藏的價值耶…,嗯…,有錢再説吧!反正沒特典,慢慢來不要緊XD

2006.11.20 *Mon*

マージナルプリンス ~月桂樹の王子達~ 第7話 「涼風のトライフルス」

看了上集的預告後就一直很期待這集,等不及字幕出來就先下RAW版的看了^^
説什麼都得説一次這集的内容,超級爆笑且讓人囧到一種境界XDDDD
這集的重點到底在哪裡呀?難道是為了エンジュ、ミハイル、スタニスラフ、シルヴァン等人謎樣行動做的伏筆?!
就算是伏筆,也做的太妙了點,應該是做來湊集數的吧?整集幾乎讓人從頭笑到尾 ~^^~ (笑到飆涙中)
不行,邊境王子這部作品真的太變態(?)了!多看幾次我家電腦桌可能會被我拍壞,説不定還會出人命(笑到死)XD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10 ≪│2006/11│≫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