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11
1
6
7
8
10
13
14
16
21
22
28
29
<< >>

This Archive : 2005年11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11.30 *Wed*

【ドラマCD】 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 ―ミッション・チョイス―



曲目リスト
1. わがまま・ミッション
2. とらいあんぐる・ミッション
3. ちびっこ・ミッション
4. キャストテーマトーク


10月底就拿到了!只是一直懶的聽,加上那時接近期中考,也沒空聽,就這樣拖到昨天晩上才聽掉^^: (其實…忘記也是原因之一XD)
我一直想問…マリ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對海外的服務比較好嗎?在日本發售的三天内,貨就到台灣了 0 0||
上次的─シアワセノマホウ─也是那樣…,還好當時是用訂的,不然我肯定錯過 >"<

這片的内容方面…就如上所列的嘛!一個一個講好了^^

「わがまま・ミッション」
山口勝平的聲音好甜,受死了!受死了!!他的H技巧(?)也不錯嘛= =+
子安武人的聲音當然也棒啦!被他的聲音攻(啥呀?),我也願意~~>///< (天音:妳花癡呀妳!)
不過…,為什麼把七海跟真一朗的部分刪了?啊,我指的不是クリスマス・ミッション,是夜和らん去真一朗那裡跟他借(騙)錢的事。
我覺得那裡滿好笑的説,らん成功騙到10000円(日幣)當作他和夜去遊樂園玩的資金XD
10000円當然是真一朗的,問題是…把10000円拿給らん的是七海^^:
失落的真一朗原本還纏著夜帶他一起去玩的,但被七海阻止,還被他硬拿走10000円給らんXDDDD
嗯…,原本還有點期待三木在這裡的表現的,可惜刪了 >"<
不果整體還不錯啦!甜甜蜜蜜的夜跟らん感覺很棒喔^^

「とらいあんぐる・ミッション」
以學和芥為主的一話。私市淳的H…不嘛!不過…我對私市淳的感覺還好啦,我比較注意的是置鮎龍太郎= =+
他的聲音還是好帥,愛死了~~>///< (天音:妳又開始了= =|||)
七海真的是保姆嗎?綾野把香野寄放在他那裡,他對香野講話好温柔喲!也愛死了~~>///<
不過之後就放在學那裡了,畢竟香野是學的複製人嘛!香野對學也很有興趣的樣子…
香野好可愛,竟然敢直接叫芥「芥ちゃん」!?芥被嚇到了耶!看芥吃醋的樣子就覺得他有這麼一面也很可愛XD
香野應該曾經在相澤的實驗室見過芥吧?沒想到會那樣叫他^^:
最後來接香野的綾野…森川智之的聲音也好温柔,我又再次中彈了……〒▽〒
(前一陣子愛上森川配SHUFFLE!的魔王的聲音。孝父型聲音的森川實在是好棒~)

「ちびっこ・ミッション」
空直的H就在這集。雖説是H,但這片的三個H都沒有非常H就是^^: (跟上一片的真七比起來,小巫見大巫啦!) →上次的真的是太H了XD
保志総一朗先生…你的H真的還要再加點油啦!前面那兩個就很棒耶!尤其是山口勝平的= =+ (多發現一個好玩的XD)
你要放開點、放開點啦!!毎次(?)都覺得保志有點…憋?
這集有大家穿浴衣呢!つたえゆず把大家穿浴衣的Q版圖畫在booklet上呢!大家都好可愛喔~~
不過…,直和七海根本就變女的嘛!!雖然説他們會穿女生的浴衣是真一朗的預謀,在Q版的畫風下…絶對不是男人!!!
這集的空和直的感覺還不錯呢!加上青的關係,他們好像一家人^^ (根本就是吧?XD)

「キャストテーマトーク」
這…不予置評!感覺…不怎麼樣。只是出一個主題,然後大家根據主題回答問題而已= =|||
(題目是「あなたが今真っ先にやりたいミッションは?」(你現在最想做的任務是?))
話説…三木…你想做的事好多喔…。石田…你幾時也叫七海為「七海ちゃん」了?
保志…你到底在笑什麼呀?不就是回答問題而已嗎?緑川做了什麼讓你覺得好笑的事嗎?
另外,…我忘了是哪個人,也回答的太白了吧?答案是「回家」XDDDDD (這些人喔…)


這片…很可惜沒有收録クリスマス・ミッション…,那是真七學生時代的故事的説 >"<
但收録那集也怪怪的啦!跟上一片合不起來,跟其他故事也是,就算了吧!
雖然我還是覺得可惜……="= (誰叫我是真七迷呢?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11.27 *Sun*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空虚…

最近的我不知怎麼搞的,總是有種莫名的空虚感…,大概從上週就開始了吧?
原本是想…「大概是期中考稍微告一段落的關係吧?」,但似乎又不是如此……>_<

昨天晩上實在空虚到一種境界,就隨便抽了張塔羅牌看看最近自己到底是怎麼了?結果抽出的牌是「The Hanged Man」逆位。
唉…,内容根本完全是我現在的寫照,這我其實早就隱約有點知道了,但實在不想承認 >"<
看來得努力克服,擺脱這種情況了!

2005.11.26 *Sat*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アニメ版)

是2003年的動畫了。我一直對這部有興趣,只是…一直沒看過XDDD (只知道是H game改編來的,原畫者跟無顏之月一樣~)
前幾天無意間看到這個的BT種,就試著下來看看,可惜…字幕一直顯示不出來,故事又好難懂,不然…感覺做得不錯耶!!

動畫版的(女)主角是葉月,千歌音型的女孩呀!愛死了~~>///<
她的配音是能登麻美子,感覺…不錯耶…,而且…繃帶果然有種特殊的美感,纏在葉月腳上,帥斃了^^
啊,先説一下,這部應該是偏向(根本是)GL沒錯,所以當初才會有興趣XD
莉莉絲也好可愛,小林沙苗配這種角色…覺得滿新鮮的~ (聲音偏向LOVELESS的渚老師)
夏娃…她是裡面我目前最沒感覺的主要角色,造型可愛歸可愛,但似乎是個trouble maker……="=
葉月,放棄她,選擇莉莉絲吧!XDDD (好像很多人都是莉莉絲×葉月派的XD)

這部的故事真的很複雜呢!尤其是在時間軸的部份。日網的介紹有寫的應該怎麼看才符合順序,看了之後…無言呀!

時間軸的配置約如下:
第3話Bパート+第4話+第9話Bパート(錬金術の世界)→第7話A後半パート+第1話Aパート(現代世界)→第3話Aパート(ヤミの図書館)→第6話+第7話A前半パート(孤島の世界)→第5話(原始創世の世界)→第8話+第9話Aパート(アルカディアの世界)→第1話Bパート+第2話(夜行列車の世界)→第10話Bパート+第11話Aパート(移民宇宙船の世界)→第10話Aパート+第11話Bパート+第12話(宇宙庭園の世界)→第13話(現代世界・ヤミの図書館〔エピローグ〕)

那要我怎麼看呀!!!太複雜了吧?!
偏偏…沒有字幕,見鬼啦,根本搞不清楚 >"<

唉…,有空要看再看吧!我目前只看了第一集,後面根本看不懂(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了)= =|||



OP中的三人,分別是葉月、莉莉絲、初美(夏娃)
最鐘意的就是莉莉絲和葉月那張曖昧圖啦~~>///< (怎麼看我都覺得莉莉絲攻的傾向比較重^^")

2005.11.25 *Fri*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第6話 「天使」

水銀燈復活了!水銀燈復活了!水銀燈復活了!水銀燈復活了!水銀燈復活了!!!
復活的場面真的好華麗,某方面來説,也是女王級的角色^^" (翠星石是公主吧?還是巫婆?XDD)
めぐ有唱「からたちの花」這首歌耶!雖然不確定是否真的那首,但漫畫説是那首,動畫應該就是那首了。 (我好像在繞口令 = =||)
動畫中的めぐ真的跟水銀燈訂下契約啦?也許水銀燈會為了顧及她的身體状況而變得温柔也説不定…,漫畫是沒訂啦!

修復水銀燈的人似乎是她們的父親大人沒錯的樣子…,薔薇水晶説是為了要使她們完成愛麗絲遊戲…
但總覺得沒那麼單純。故事最後,她跟白崎説什麼:「一切依照計畫進行」,好像有什麼陰謀……="=
嗯…,雖然原本就覺得白崎怪怪的,沒想到他真的跟薔薇水晶有關係呀?他是薔薇水晶的主人嗎?感覺又不太像…?



説到愛麗絲遊戲,水銀燈真的是裡面實力較強的人偶之一,她一個人竟然能突破薔薇水晶的攻勢和防禦!?
這跟媒介有關嗎?不過水銀燈原本就強是不爭的事實呀!如果跟真紅聯手,薔薇水晶一定不是對手= =+ (但她們兩人不可能會聯手的XDDD)
相較之下,翠星石、蒼星石、雛苺、金絲雀根本完全不是她們三人對手嘛!這遊戲不公平吧?
金絲雀的能力是什麼下集應該就知道了,我是覺得她應該強不到哪裡去,大概跟雛苺同等級吧?XD
嗯…,所謂的薔薇少女,是身上設計有薔薇裝飾的人偶比較強就是了嗎?
真紅、水銀燈、薔薇水晶身上都有薔薇裝飾;其他四人…完全沒有,比較儉樸 = =||

真紅在這集終於擺脱水銀燈的惡夢了。話説…水銀燈的靈魂(?)毎天都去找她嗎?從真紅的口氣聽起來,水銀燈好像常常出現在她夢中 0 0||
她也跟水銀燈道歉了,而且是當面喔!(漫畫是透過n領域跟水銀燈道歉的^^")




下集是「茶会」。金絲雀似乎要展現她的能力了,拭目以待~~ (是…小提琴嗎??)
愛麗絲遊戲是不是要開始了呀?水銀燈都復活了耶!好期待之後的劇情^^



這次的薔薇少女魅力度:
水銀燈 ★★★★★/薔薇水晶 ★★☆☆☆/真紅 ★★★☆☆

(其他人偶沒出場,所以就沒在名單内XD)


 這是必然的結果吧?何況空氣原本就喜歡我~
 《空氣:這種話就別説出來嘛!妳知道就好XD》

 哼,妳也只能得意這一次,我一定會搶回空氣的心!
 《空氣:這個嘛……^^:》

 這…難道我真的那麼沒有魅力嗎?(打撃)
 《空氣:呃…那個…我給妳的星星比薔薇水晶多一顆耶^^"》

2005.11.24 *Thu*

Fate/stay night curtain raiser

又來了一片類似預告片的序章DVD了,不過這個的特點好像不錯的樣子…,日本人真會賺錢 = =||

先前已經知道這部預定明年1月放送了,能看到預告片真的很開心^^
原本對這部的期待度就很高,看了預告片後…越來越期待了~~>///< (アーチャー好帥!ランサー也是!!セイバー當然也很棒!)
奈須きのこ的故事構成我一直都很喜歡也很欣賞,Fate當然也不會錯過啦!1月我絶對會去下載的^^


2005.11.23 *Wed*

舞-乙HiME 第7話 「蒼の舞/乙女の契り」

好久(?)沒有寫舞-乙HiME,畢竟前幾集都沒啥特別感想,就懶的寫了XDD (我最喜歡的真白沒有很多戲分嘛~)
畢竟人家的期中考還沒完全結束嘛!(天音:那妳現在在幹嘛呀?星期五還有一科耶!)

其實マシロ是否是真正的公主在看第一集的時候就隱約覺得不單純了,只是我還是想把她當公主看 >"<
(當時還想過アリカ才是真正的公主,但アリカ的母親很明顯的是乙HiME呀!所以那假設就被推翻了XD)
這集中…根本清楚提出懷疑了嘛!而且マシロ自己也知道耶!我一直以為她不知道XD
ナギ…不管是在舞-HiME還是在舞-乙HiME,都是討人厭的角色……="=
小時候在初次見面並對他有好感的マシロ面前,直接説:「妳就是那個傳説中的假公主呀?」,根本是深深刺傷了マシロ的心嘛 >"<
マシロ應該就是從那時起討厭ナギ的吧?ナギ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呀?我覺得偏向壞人那邊比較多= =+
明明知道マシロ對他的厭惡,還突然跟她求婚,然後竟然打算吻她!?你們才幾歳呀!!!還好被アリカ打斷了^^"

アリカ…我一直很喜歡她的坦白。但有時坦白過頭…會讓人覺得有點討厭就是^^"
這集的アリカ真的很好,知道「假公主」這個詞刺激到マシロ,還跑去找マシロ道歉(?)…,マシロ明明重重的甩了她一巴掌耶!
(可能是看到甩她巴掌的マシロ哭出來的關係吧?要讓那麼自大的小鬼哭還不容易XD)




話説…「星が奏でるものがたり」這首歌幾乎毎個人都唱過嘛!一開始是アリカ的母親レナ;再來是アリカ;然後是二ナ;這次是マシロ^^"
那首歌真的很好聽,能聽到不同人唱,而且都唱的很棒,也未嘗不好XDD

ED單曲收的「星が奏でるものがたり」分別是由アリカ、二ナ和マシロ的配音唱的,完整版真的好棒~~>///<
歌詞共分成三段,分別各由一個人唱。動畫中那三人應該都是唱屬於自己那段的歌詞吧?レナ的應該跟アリカ一樣…
毎段歌詞雖然都不長,但寫的簡潔明瞭,清楚了表達那三個角色的心境!
アリカ那段算是最向前看的;二ナ的可以看出她對她義父的感情;マシロ則是最悲傷的一段,感覺好像會死 0 0||
(尤其是後面那四句歌詞的内容,讓人覺得マシロ的結局可能不會很好…,希望純粹是心境問題 >"<)
總之,配上歌曲的旋律,毎個人都有悲傷的感覺…,但這是很值得推薦的曲子喔^^ (作曲者是梶浦由記!)


アリカ也在這集用她母親的遺物跟マシロ訂契約,成為マシロ公主的舞☆乙HiME(マイスターオトメ)了!
她們能成功解除契約嗎?就要繼續看下去了~ (就算無法解除也沒差呀!我覺得她們也是寶一對XDDD)




總覺得故事裡的謎題好像越來越多了…,那個超大管風琴是做什麼的呀?
那個出現在管風琴前的神祕人物説的那些是指所有的舞☆乙HiME(マイスターオトメ)嗎?
下集好像也有新角色出場,真的越來越複雜了^^"

2005.11.20 *Su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COMPLETE BEST



曲目リスト

01. ignited ─イグナイテッド─
02. Reason
03. PRIDE
04. Life Goes On
05. 僕たちの行方
06. I Wanna Go To A Place...
07. Wings of Words
08. 君は僕に似ている
09. Meteor ─ミーティア─
10. vestige ─ヴェスティージ─
11. Reason ─NYLON Stay Cool Mix─
12. PRIDE ~“Phantom pain”norishirobreakmegamix~
13. Wings of Words(alas de palabras)


昨天晩上跟朋友的哥哥借來的,聽她哥哥講,的確不怎麼樣 = =|||
果然只是包裝漂亮,内容…會讓人感到失望的CD…
還好我當時沒買XD (→根本也沒錢買orz)
因為我很好奇到底有什麼東西,就整套都跟他借來了,聽他説,他好像打算賣掉吧?還要我小心一點^^"

實際看了裡面的東西之後…更覺得他會種想法是正常的!要是我那時真的買了的話,會嘔到死吧?
裡面如包裝所説,有一片CD和DVD。CD的曲目…就如上所列的那樣,都是舊曲子。
而DVD的話…(冷笑)…不要以為是什麼好東西,就純粹是GSD全部的OP、ED動畫而已…(沈默)…爛到爆!!!
裡面説有附贈兩張卡片,就是煌和阿斯蘭的ID card ~歐普軍服版 = =||
大貫健一畫的東西,是内包裝的…類似Booklet的東東吧?
再來還有第一期ED和最後一期ED的長型圖片。背面是寫一些製作秘辛的樣子,我沒有仔細看,所以也不清楚XD
最後特別(?)的東西就是附有監督的話的歌詞本……="=

唉…,看了這内容後,也難怪他會想拿去YAHOO拍賣賣掉…,根本是騙錢嘛!!對GSD再次感到無言×n = =|||
對了,CD盒的另一面是真^^" (我比較希望是阿斯蘭的説 >"<)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10 ≪│2005/11│≫ 12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