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
5
9
12
17
18
19
20
24
25
26
30
31
<< >>

This Archive : 2005年10月28日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10.28 *Fri*

BL CD 「お金がないっ 」

噗,因為真的很好奇它的Drama會怎麼做,所以就去買了個盜版CD來聽,反正價格很便宜XD
(好孩子是不可以買盜版的喔!請支持正版~) →天音:妳沒有資格講這種話吧!
那裡也有純情羅曼史的,所以我也買了^^"
不過目前只聽了個開頭,櫻井孝宏的聲音好萌喔!有少年的感覺~ (→廢話!)
下次也都燒一片給kinki~~ (妳應該有興趣吧…?)


「お金がないっ 」大致聽完了。H度:★★★★★ =///=|||
嗯…,這是照小説情節改編的吧?小説我沒看過…,但小説版的綾瀬好像比較可憐耶^^"
反正一開始也是拍賣會,之後…好像不管三七二十一,綾瀬就被狩納吃了 >"<
這算是第一次,所以並沒有完整演出,點到就好。不過…最後一次的H就很可怕(?)了……="=
老實説,我本來不太能想像石田飾演綾瀬呢!不過實際聽過後…果然適合呀XDDDD
這是我聽過石田被第三個人╳╳,還是覺得很好玩XDDD (變態!)
(第一個是三木真一郎;第二個是森川智之;第三個是小杉十郎太。)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想看看他跟別人的H演出~~~>///< (天音:妳的野心好可怕 0 0||)
飛田展男飾演染矢,我覺得演的很好耶!把人妖的感覺表現的很棒^^ (天音:妳的結論好怪…)
小杉的話…就是低沉嘛!也難怪幾乎都是飾演攻君XDD

搞了半天,曲目的最後一首是cast message喔!為什麼大家都那麼high呀?
主持人是小杉十郎太,第一個説感言的是…石田彰^^" (被指定嘛!)
石田在講到「辱しめ」時,後面的人突然冒出一個名詞,之後大家就笑成一團。討厭,實在聽不清楚,好想知道那人説什麼>"<
再來就輪到小杉十郎太,石田還對他説:「以後也請多指教」XD
小杉是説:「(石田さんと)やりやすい」,還補充説:「我是指工作上」^^ (廢話~)
石田就忍不住跳出來了,説:「那是當然的呀!不然還有什麼可以やりやすい!?」
最佩服的還是飛田展男啦!連在講感言時還是沒有卸下染矢的説話方式,還是人家問他説:「喂喂,你的名字呢?」,他才報名XDDD
輪到鐵夫的配音説話時,有説到鐵夫是個差勁的人,石田就突然爆出一句:「我會變成這樣都是你害的啦!」^^"
工藤的配音(菅原淳一)還承認自己配的那個角色很變態呢!對石田(綾瀬)做了那種事…
還説「其實想再繼續做下去的啦,可惜被打擾了,下次有機會再説吧!」,最後補充「我是指工作上」XD (這些人喔= =)
總之,整個cast message還滿搞笑的,負責閉幕的人還説:「帰ろうか?」 ,大家又爆笑了XD

呃…,這樣我會想聽聽其他片的故事耶…,看漫畫不好玩,果然還是Drama棒 = =+
但可惜好像只有出四片就不出了吧?聽説是石田不想演!?(如果理由真的是這樣的話…,還是可以接受啦!畢竟戲份吃重^^")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10.28 *Fri*

SHUFFLE! 第15話 「取り戻したもの」

這集算是故事的中繼點嗎?沒有片頭曲耶!
而且…神王一開始的表情還有點可怕^^" (魔王是有點像吸血鬼的裝扮XDDD)
還真的只要是做高度危險性的實驗,就會把研究室蓋在越下方耶!那些研究人員也真辛苦~

我還滿喜歡這集的,把リコリス和ネリネ、プリムラ兩人之間的關係交代的很清楚^^
SHUFFLE!整個故事中我最喜歡這段情節!越看越佩服リコリス的情操~~>///<
之後的故事發展,不論是ネリネ還是プリムラ,兩人都會變得開朗起來^^ (長久以來束縛住兩人的是對リコリス的愧疚及思念…)
最後ネリネ也正視自己喜歡禀的心情了!關於繼承自リコリス的歌聲,她也默默的接受,決心唱出屬於自己的歌~
(也難怪遊戲中ネリネ的ending有那首「In the Sky」,跟其他角色的都不一樣^^)



反倒是リシアンサス(シア)在故事中會變得意志消沈…,終於開始自覺到對不起キキョウ了= =
我大概知道リシアンサス和キキョウ的事,但沒有ネリネ和リコリス的事清楚^^" (我比較喜歡ネリネ嘛~)
只記得キキョウ是魔族血縁較深的血統,而遭到封印;下這咒術的人好像是魔王吧?印象中キキョウ有點害怕魔王>"<
總之,期待下集的「キキョウ」!!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05/10│≫ 1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