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
5
9
12
17
18
19
20
24
25
26
30
31
<< >>

This Archive : 2005年10月21日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10.21 *Fri*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 The Second Raid 最終話 「つづく日々」

還真的第13話就是最終話了哩!唉…,有點可惜 >"<

我討厭死那個叫做蓋茲(ゲイツ)的Amalgam執行部長官了!
玉蘭都已經死了,還拿她的屍體在玉芳面前當作人偶一樣的恣意玩耍,激怒玉芳,再將玉芳慘忍的殺害……>_<
虧雷納當初殺玉蘭時還算很爽快的掐死她,結果被蓋茲(ゲイツ)搞成那樣…,不過雷納也不是什麼好人就是= =||
好同情她們姐妹的遭遇,為了九龍,都被Amalgam殺死了…,還好宗介把蓋茲(ゲイツ)幹掉了,看了真爽XDDD
不過蓋茲(ゲイツ)那傢伙,死前還玩頭髮!?真不虧是色喜劇人物^^"
話説回來,原來λ driver(不知道有沒有拼錯)還有那種功能呀?
如果宗介能早點駕馭那個功能,Mithril就不會那麼辛苦了,玉芳和玉蘭説不定也不會死… (但玉蘭不死的話…,小要很危險耶!)
説到小要,她和宗介相遇的情景真是…勁爆呀!一見面就揍他好幾拳XDD (應該的應該的~)




泰莎最後又被將軍罵(唸?)了^^"
不過Mithril高層有人認可相良的作為,也就罷了~
宗介還對泰莎説出心裡的話…,那小子竟然敢直接叫泰莎的名字,果然有所成長呢XD
(雖然最後還是覺得那樣對上校講話太沒禮貌就緊張的走掉了^^")
泰莎方面…,對於宗介直接叫她的名字高興的要死,一個人在會議室(?)裡三八,就又不小心跌倒了= =|||





最後的結局…算完整嗎?絶對不算!關於泰斯塔羅莎兄妹的事完全沒做説明!雷納也只有在最後露個臉、説幾句話而已 >"<
聽説DVD還是什麼的還有另外做30分鐘的後續故事,不知道是什麼…?希望能提到泰莎和雷納的事…
這該不會還打算做第四部吧?雖然我不排斥啦XDDD
不過九龍確定掛了耶,還能做下去嗎?還是最終boss正式改為雷納?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10.21 *Fri*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ふもっふ 第8話 「女神の来日(温泉編)」

噗哈哈,真不虧是校園篇,故事真的太蠢了XDDDD
聽説泰莎登場的劇情不多,這篇是她登場的第二集,從上一集就可看出她別於艦長的三八面了^^
這集…雖然她也有登場,但主要並不是講她啦,應該是以偸窺的三位男生為主XD
我只是想問…為了偸窺,有必要做到這種程度嗎?太誇張了!!尤其是克魯茲,幹嘛那麼堅持呀?還承認自己很H…

這集最經典到部份在於風間同學的爆種(爆内褲?)XD
説到爆種,不用特別説明也會想到什麼動畫吧?沒錯,就是模仿SEED = =+
沒想到三個男生中看起來最沒用(配音還是女生)的風間同學竟然會為了偸窺爆種,太好笑了XDDD
算了,這應該是克魯茲那個H男的煽動吧?我一直很喜歡克魯茲説…,雖然是個吊兒啷噹的角色,但長的不~
討厭啦,他的内褲是三角褲呀?而且還是紅色的!?
哎喲,不要在内褲特寫的鏡頭調整内褲啦!會讓人想流鼻血的~~>///< (天音:只有妳吧?)
動畫界的美型男(?)流行穿三角内褲嗎?好きしょ!的芥也是穿三角褲,只不過是深藍色的~
嗯…,這樣一來,我突然很想知道一些男角是穿什麼樣的内褲耶… (→色女)
克魯茲看起來是很性感(?)沒錯,但…被監視槍射中屁股的樣子還滿沒形象的XDDD
他的狙撃特長不應該用在偸窺上吧?還真的是個神射手呢!什麼都好,就是個性差(H?)= =||




這集真是service到家,不但服務到男性觀眾還服務到女性觀眾,太棒了 = =+
我對服務男生的比較沒興趣啦,但可以看到泰莎入浴也滿高興的^^
話説…,泰莎真的有雙重人格(?)耶!跟宗介在一起的幾天根本不像平常的她= =|||
當她的假期結束回到艦上的時候,又變成嚴肅的上校大人…,看來她平常的壓力真的很大呢!XD
算了啦,也許是因為宗介的縁故,泰莎一直很喜歡他,在上校的立場又不能這麼做…,上校也不好當呢^^"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05/10│≫ 1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