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10
2
5
9
12
17
18
19
20
24
25
26
30
31
<< >>

This Archive : 2005年10月13日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10.13 *Thu*

嚴重敗家的幾天…

我真的不清楚我最近怎麼了,好像花了不少錢= =|||
連存款也變少了,實在是可怕呀!!

嗯…,仔細回想一下好了…
昨天我買了D.N.ANGEL漫畫第11集和新恐怖寵物店第1集(好久不見的D伯爵~)…;之後看到以露娜瑪莉亞為封面的DVD,就買了^^"
啊,説到這個我又想抱怨GSD了!DVD裡面的小冊子背面有簡單介紹露娜瑪莉亞的心境,怎麼看都跟故事後半完全不一樣 >"<
我喜歡的就是小冊子上寫的露娜呀!!唔…,算了,不想了,只會越想越難過而已…,反正現在還有空調給我喜歡XDD

至於今天的話…,忍不住提前買了「コンプティーク 2005年11月号」的月刊^^"
這次的附録可是ネリネスク水フィギュア耶!超可愛的~~>///<
原型製作師應該跟SHUFFLE! PS2版特典的製作師是同一個吧?既然得到PS2版遊戲特典的機會不高,有這隻也不錯XD
上次在日本YAHOO拍賣有看到PS2版遊戲預約特典ネリネ的フィギュア呢!可是標的人好像很多…,我這外國人就…沒望了吧? >"<
在日本,ネリネ好像比較受歡迎…;台灣的話,我覺得喜歡リシアンサス的人比較多耶^^"



呃…,我承認這雜誌比較貴啦!尤其是這個月的,可能跟附録有關,價格衝到日幣880円(税込) 0 0||
不過内容真的非常棒呢!除了附録很高級(?)外,裡面還有『Tick! Tack!』的攻略~~
那遊戲果然很複雜,尤其在ネリネ的部份…。官方將那三個ネリネ分別稱做ネリネ(一般)、ねりね(小孩貌)、Nerine(赤髮)!
是否産生變化在於玩家對歴史的渉入的樣子…。變成Nerine時,還會造成性格改變、部分記憶喪失^^:
撇開『Tick! Tack!』,「Fate」的版面也很多,害我越來越期待遊戲續作及動畫版~~>///<
「桃華月憚 顔のない月 II」也公佈了部份CG(?)的樣子,也都好漂亮,它的CG我要定了= =+
話雖這麼説…,我到現在連「顔のない月」的CG都還沒有耶!改天一定要跟wingwings或馬克思拿~ (嗚…,最近好忙……>_<)

原本還想去買空運版的Animage 11月號,但後來想想,為了AC分手的報導就買航空版的很浪費耶^^"
而且最近還發現ANIMATE賣的雜誌越來越貴了,尤其是空版的…,因此,這個我就等海運吧~

今天又忍不住去抽盒玩了,這次試的是「Fate/stay night」 = =+
很幸運的,中的是イリヤ耶!セイバー之後我想要的就是イリヤ,難得運氣這麼好^^
這套盒玩我原本想買全套的啦,但一套實在好貴喔,超過1000元台幣!!最近的荷包很緊,超過1000元的實在無法負荷,就作罷了 >"<
但又滿想要的,所以才會想去用抽的!反正毎隻都做的很漂亮,沒有真的很不想要的人物。 (真要説的話…,我沒有很想要凜和櫻……="=)
現在想想,與其抽武器種族傳説那種版本超多的騙錢盒玩,還不如抽Fate來得好!但Fate一盒的錢比較貴耶 = =||


唉喲,其實也還好吧?我也搞不清楚啦!總之,錢在無意中就是消失了一大半,超煩惱的!
總務沒事又在收什麼班費…,還到處催同學繳……="=
老娘(?)最近才連續付了兩本課本的錢,花了將近1000元,沒錢繳了啦!這樣下去,我就沒錢吃飯了!!
唉…,還是乖乖去做報告、唸書好了,這樣下去遲早會死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10.13 *Thu*

TFC エレメンタルジェレイド クー&レン



蕾不管怎麼看都好可愛呀~~≧▽≦
因為一直抽不到她的,與其為了她浪費一堆錢並中「特獎」,還不如多花(?)一點錢在網路上單買她的~
(「特獎」是這款盒玩中公認騙錢的透明版人物~)
這款盒玩由YUJIN出品,做工真的很棒!缺點就是…人物的款式很多,擺明了是要騙消費者的錢= =|||
所有款式前前後後加起來就有21種之多。其實主要人物只有7種而已,其他都是在人物裝飾或表情上做變化罷了!

我最想要的人物當然就是身為男主角和女主角的酷和蕾了^^
他們兩個怎麼看都好登對,愛死這對小情侶(?)了~~>///<
偏偏…我就是抽不到蕾!!(天音:誰叫妳天生運氣差~)
酷一開始就中了;再來是菲蘿,然後是莉莉雅,接下來是令人想罵髒話的「特獎」透明版拉撒蒂…,就是抽不到蕾>"<
除了蕾以外,我沒抽到的角色只剩下希絲卡和奇雅了。
反正就是越抽越不爽啦!最後忍無可忍,就上網跟人家一元競標,標中隱藏版的蕾(露出核石版)~
好開心呀!就忍不住幫他們兩人拍照了^^
我本身不常幫盒玩或Figure拍照啦,畢竟技術很爛,加上房間雜物多XD
啊,實在是好登對的一對呀~~ (陶醉)
對我這個已經腐化到沒救的腐女而言,大概只有他們這對是我最近喜歡的配對中最正常的吧?(其他不是BL就是GL = =||)

對了,中文版第9集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發售呀?
我已經等到受不了了!不要逼我去買日版的!! (日版初回限定版有送酷和蕾的鑰匙圈(吊飾?) = =+)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05/10│≫ 1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