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2
3
10
11
14
15
18
24
25
<< >>

This Archive : 2005年07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07.31 *Sun*

印地安,我討厭你~~~(怒)

今天跟庭一起去西門町逛街。我一直想跟妳説一件事︰「拜託妳,下次要找我去逛街可以,但請妳不要選月底!」
我月底最窮了啦!錢包裡幾乎沒什麼錢了……="=

老實説,我從沒好好逛過西門新宿耶!那邊還真的有賣洋傘的店…
討厭啦!那些傘真的都好漂亮,我也好想買一支喔!偏偏…價格不便宜…。我看到比較喜歡的那把,竟然要1280…,太貴了啦~~ (泣)
唉,算了,反正我今天也沒什麼錢,只是陪庭逛逛而已。下次有機會,我一定也要買一把= =+
(庭買的那把真的不錯,價格也算便宜,又有19世紀英國上流社會的風格,如果衣服再穿得復古點,一定會很有氣質~)

反正後來又去逛了大大小小的店~
新宿的東西都好貴喔!有一個看起來很普通的包包竟然要3600元台幣!?真的假的呀!
最好是從日本帶回來的東西要那麼貴啦!日本的東西是黄金打造的嗎?太誇張了啦!!我怎麼看都覺得500元就差不多了= =||

再來也順便去逛了萬年大樓。
在新之坊買了夢幻遊戲玄武開傳第四集和少年偵探推理之絆第10集^^
(好感動喔,少年偵探推理之絆終於繼續出了!唔…,你要出也早點出嘛!我都已經買了日文版的10~13集了>"<)
途中經過印地安,雖然我知道我已經沒有錢了,但還是忍不住去看一下轉蛋~ (反正有庭在嘛!她會阻止我玩= =+)
剛好瞄到SHUFFLE!的Figure,看到後我立刻感到很不爽!(怒)
上次我來想要買ネリネ的,店員跟我説不能只單買一隻,要買要連リシアンサス和芙蓉楓一起買。
就因為這樣,我就放棄買了。就算一隻只要799,但三隻加起來的價格我可付不起呀~
結果今天看到…,リシアンサス和芙蓉楓的都還在,就ネリネ的不見了!好像賣掉了吧?我超不爽的!!
上次也不過是一星期多前吧?也沒隔很久,那時就不肯讓我只買一隻,現在是怎樣!!(怒火燃燒)
嗚…,人家的(?)ネリネ啦……~>_<~
當然有抱怨給庭聽,她也為我抱不平,反正心情好一點,也就不想再去想了~

之後又一起去吃了晩餐^^
庭今天還真是有錢呀…,一口氣花了3000多元,我只花了不到500元耶^^"
不過也難怪啦,她快領薪水了,我得等到8月中才能拿到薪水……="=
基本上還算是快樂的一天!而且庭也記得下次不要在月底約我出來了~~ (光看不買實在是心癢癢的= =||)



(SHUFFLE! ネリネ 限定版 1/8 Figure) →依此圖做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07.30 *Sat*

又買了一些書跟雜誌…

因為順道去紀伊國屋的縁故,也就去拿了隔了好一陣子一直沒去拿的好きしょ!番外篇小説。
剛剛大概看(翻)了一下,「─オトナの時間─」這本好看!(應該説是好好笑才對XD)
這一本是由三篇短篇小説(オトナの時間、オトナの事情、オトナの秘密)構成的。其中,我看了第一篇オトナの時間,真的很好笑~

這篇主要是在講青生真一朗氣的事。(其實故事一開始,青對真一朗的印象就不太好,畢竟青之前一直都是給七海帶大(?)的^^")
為什麼生真一朗的氣?好笑的地方就在這裡= =+
理由是…噗…,就是某天晩上(好像是七海生日那天吧?),真一朗跟七海來了一次好久(?)沒做的事…,兩人正做到重要時刻(?)時,七海開始邊哭邊説他不要,真一朗當然沒打算放過他,就在這個時候……青剛好進來他們的房間XDDDDD
一時間,兩個人根本來不及反應,而青看到這種情況,開始放聲大哭,真一朗為了安撫他,就趕快跳下床要跟他説話,但青卻推開他,跑到七海身邊問他︰「還好吧?痛不痛?」又説︰「因為小七在哭,真一朗又趴在你身上欺負你,你都説不要了,他還是一直欺負你~~」(這時的七海很無言XD) 最後當然不免大叫︰「討厭!我最討厭真一朗了!你走開!!」
就這樣,開始了青和真一朗的冷戰XDDD
青毎天晩上都要求七海跟他一起睡覺,還要求七海跟他説他今天一整天做了什麼?真一朗有沒有再欺負他…等問題。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七海就試著説服青跟真一朗合好,還用新年快到了做理由,要他把有遺憾的事處理掉。
就這樣特地提到跟真一朗吵架的事,一開始青是説什麼都不願意原諒真一朗!對青來説,温柔的七海會哭是件大事~
但七海露出寂寞的表情,説他會感到寂寞,青在睡前大概有無意間聽到這句話吧?就開始在意了起來。
反正到最後,兩人總算化解誤會合好了^^ (這邊就不多説了,也沒什麼特別好笑的地方…)
再來又是好笑的對白XDD
七海問青説︰「這樣有遺憾的事是不是都做完了?」,青當然天真的説︰「嗯!」然後就回問七海︰「那小七呢?有遺憾的事做完了嗎?」,七海卻説︰「我嗎?其實還有事沒做喔!」,青又天真的説︰「真的?那趕快去做呀!」,七海就説︰「當然,我這次一定會記得好好把門鎖起來!」
大家應該知道七海是什麼意思吧?不過青不知道XDD (青真是可愛,好想抱他喔~~>///<)





今天的戰利品還有上面這個,「コンプティーク 2005年8月号」的月刊~~≧▽≦
這次的封面也超可愛的啦!雖然贈品…我覺得還好…(但喜歡Fate的人應該會很開心吧?)
裡面有關於SHUFFLE! PS2版的遊戲做介紹。嗚…,越看越想買……>_<
雖然再過不久,打工的薪水就會下來了,但要我買那麼貴的東西…老實説…沒買過耶!
但想想先付一半的訂金應該還好吧?總之,還在煩惱中……="=
這裡面還有關於Navel的新作「Tick! Tack!」的報導。目前公開新角色的人物設定了~~>///<
フォーベシイ年輕時果然超帥,愛死他了!!ネリネ的母親アイ的胸部還真大,有F耶…,這是什麼設定呀= =||
也有リシアンサス她母親,也就是フォーベシイ的妹妹サイネリア的設定^^ (這次又是什麼花呀?)
リシアンサス的長相根本完全遺傳自她媽媽,只差耳朶和胸部沒遺傳到而已XD
サイネリア的胸圍設定有E…,都是巨乳型的,我沒有很喜歡這型的耶……="= (稍微比較估算了一下,那ネリネ也有D或E囉?太誇張了>"<)
相較之下,有點洗衣板的女僕セージ就可愛多了!她好像對フォーベシイ有意思…?
我看到有張CG是她和ネリネ穿泳裝在一起耶!這是怎麼回事呀??不是ネリネ他們回到20年前的魔界嗎???
穿泳裝也就算了,偏偏她們兩個穿的是學校規定的那種泳裝耶!!好怪喔…
反正確切的故事内容我到現在都還不清楚…,如果以後有誰拿到這個遊戲的全CG,請務必要提供給我,我會感謝你一輩子的~~
(最後一句絶對是誇飾XD)

SHUFFLE!的連載漫畫最後還有亜麻的人物設定和人物人氣排行。リシアンサス還真的是五位女主角中人氣最低的耶……="=
(五位女主角的排行是︰時雨亜沙→芙蓉楓→ネリネ→プリムラ→リシアンサス)

2005.07.30 *Sat*

彼岸花

原來彼岸花是這種花呀!今天終於知道了~~
今天跟媽媽去微風廣場時,順道去了紀伊國屋書店。媽媽就問我不是想知道什麼花長什麼樣子嗎?那裡剛好有一堆植物圖鑑,要我去翻翻…
我沒想到…日本俗稱的彼岸花一下就給我翻到了,在台灣是叫做「石蒜」……="=
不是我想説…,名字的感覺怎麼差那麼多呀!彼岸花聽起來好聽多了,石蒜…感覺就像食用的那個大蒜吧?
不過學名是一樣的,所指的花當然也是一樣的^^"
也找到彼岸花很相像的ネリネ,台灣的名稱…「納麗石蒜」 = =|||
嗚…,那種美感全消失了啦~~~ (納麗這名字是因為屬名是Nerine吧?)
雖然花的確長得很漂亮,是我喜歡的那種,但…如果跟朋友説︰「我喜歡的花是納麗石蒜喔!」
朋友大概會跟我説︰「納麗石蒜?那是什麼花呀?我還納莉風災咧!」,叫人怎麼説得出口嘛!!

那種花感覺在台灣也養得起來的樣子…,不過書上寫説它喜歡涼爽的地方,在台灣的分布地點也大多都在山上……
那平地大概不行吧?台灣平地的夏天天氣很熱耶!總覺得養不了多久,它就會死掉……>_<
更何況它是多年生的植物,一年也只開一次花而已>"<
唉…,難得是顏色和形状都很漂亮的花朶…,我第一次有真正喜歡的花説~~(大叫)
(其實…我還喜歡雛菊或瑪格麗特那種白色的小花^^")



Lycoris Nerine

左圖的那些鮮紅色的花朶就是日本俗稱的彼岸花,屬名是「Lycoris」;右圖的那些粉紅色花朶的屬名是「Nerine」。
兩種花都是彼岸花科(石蒜科)的球根植物。最後的種名若不同,顏色跟形状也會有些許的不同,學名跟俗名當然也不一樣啦~
(以上兩張圖分別出自於「Tactics ED」和「SHUFFLE! OP」,實物的樣子真的跟上面畫的一樣,因為沒有實物的圖,就請湊合著看吧^^)
【注︰動植物的分類是「界→門→綱→目→科→屬→種」】

2005.07.30 *Sat*

SHUFFLE! 第四話 「幸せのタマゴ焼」

以ネリネ為主的一集~~≧▽≦
這次的畫者還不錯,把ネリネ畫的好可愛^^
其實不只ネリネ,其他角色的感覺跟上集比起來也好很多~

對了,先前拿的小説リシアンサス編上,西又葵説リシアンサス跟其他角色比較起來感覺比較不受歡迎,還希望看了這本小説的人能喜歡リシアンサス…。真的假的呀?我以為リシアンサス會比較受歡迎説…
ネリネ受歡迎應該是公認的,不然新的遊戲「Tick! Tack!」也不會以ネリネ的家人為主軸~
【「Tick! Tack!」的主要女性角色好像就是セージ (フォーベシイ的女僕)、アイ (フォーベシイ的婚約者)、ネリネ (フォーベシイ的獨生女)三人。】

ネリネ還真不會做家事呀!明明跟シア同樣都是公主,但シア很會做家事耶!
大概是因為她那肌肉老爸的縁故吧?神王看起來就是不做家事型的……="=
魔王似乎從以前就很喜歡做家事的樣子,他們家的大小事都是魔王負責^^"
那ネリネ的學校生活應該會很辛苦吧?怪不得魔王會擔心她…
連一般學生都會做的「打板擦」,ネリネ都不太會打…,真是好命的大小姐~~ (天音︰妳是羨慕還是嫉妒?)
事後跟禀一起去到垃圾時,由於不良少年們(看起來怪噁心的兩人)對禀的挑釁(?),ネリネ表現出魔界公主的實力…,體育館就這樣被她小破壞掉了,不良少年們的下場也很慘^^"

ネリネ,妳好可怕~

怪了,シア不知道ネリネ不會作飯嗎?她們兩人是表姐妹吧?(是表姐妹也不一定會知道這種事啦~)
因為大家一直講做便當的事,禀那個笨蛋也沒看出ネリネ怪怪的,竟然説很期待她做的便當,害ネリネ把她原本想説的話又呑回去了……>_<
(ネリネ漂亮的菜色是她的魔王爸爸幫她做的愛心便當啦!她不像シア和楓一樣,需要早起做早餐或便當什麼的,魔王都會幫她做好~)



結果我們的(?)優等生美少女ネリネ大小姐就很努力的學習做菜,想在大家説好的那天交出漂亮的成績。
她認真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呀!讓人不禁想要幫她一把~~>///<
(上課還在努力的練習切菜動作,還好她坐在最後一排,老師沒發現。反倒是擔心ネリネ的禀,被老師罵了XD) →ネリネ是左撇子呀!?
但話説回來…,她比我還糟耶…,連蛋都不會打……="= (天音︰妳都説人家是大小姐了嘛!這是當然的結果~)

在她的努力下,最後終於成功做出在這段期間内唯一學會的料理「タマゴ焼」給了禀^^ (而且還是一堆…)
ネリネ最後的笑容真的好棒呀!果然是認真的女人最美吧?
這集亜沙學姐也幫了ネリネ不少忙喔!(ネリネ做菜的人就是亜沙~~)

怎麼覺得好像梨紗?


這次大概是最後一次為SHUFFLE!的動畫寫感想吧?以後大概只有特別喜歡的劇情才會寫~ (ex. ネリネ)

2005.07.29 *Fri*

知道了個驚人的事實!?

今天很無聊的收了一下久違很久的YAHOO日本信箱。
看到日本的網友果然有寫封信給我,寄出的時間是上個月底。
想説都隔了一個月了,不回給人家也不好,感覺很沒禮貌,就打開看看~
雖然水利署這裡的電腦不能打日文,但我可以事先擬一下想寫的話,回家只要打上去就好了。

一開始看都很正常,我就按照她寫給我的内容回信。但看到最後一段,當場楞在那裡…,她竟然跟我説︰「其實我是精神病患者。」
原本我覺得她在開玩笑,但看起來又不太像…,因為她説她得的病是「邊界型人格分裂症」(翻成中文好像是這個)
這個病症我剛好上學期(二年級下學期)的心理學有上到,所以大概知道是什麼樣的病…,只是沒想到她竟然有這種病^^"
那種病印象中不會對他人造成傷害,只是現實跟幻想分不清、時空錯亂的樣子…(呃…,我記得好像是這樣啦…)
她説她小學五六年級時就沒再上學了,之後就常在家裡度過…,還要定時去看精神科醫師,還有睡眠失常的情形發生,感覺好辛苦喔…

不過沒關係,我還跟她還是朋友嘛!她又跟我同年,只是小我三個月而已,聊天也很聊得起來,人也很好~~
她還擔心她跟我坦承這件事我會不理她,怎麼可能嘛!已經認識一年多了耶!只是有點驚訝而已^^"
怪不得毎次問她怎麼沒有上大學或短期學校什麼的,她儘量避而不談…,早知道是這樣我就不問她這種事了……>_<

2005.07.28 *Thu*

為什麼毎次都這樣啦~~ (泣)

家裡的電腦和水利署的電腦都不知怎麼搞的,無法上學校網站的學生專區…
先前聽庭說,體育課已經公佈了耶!她和馨云都是跆拳道~
那我這次到底是什麼呀?超好奇的,但就是上不去,所以就拜託黄筱上網幫我看看。結果…竟然是「健力」= =||
老實說,我不記得我把健力排在第幾個了…,應該是倒數的吧?怎麼會選到這個!?
學姐騙人!說什麼三年級比較容易中前面幾個,結果呢?怎麼會這樣~~~ (慘叫)

我真的受夠了,每次體育課都選到這種怪怪的科目……>_<
二年級上學期是土風舞;二年級下學期是自衛術;這次(三年級上學期)是健力。那下次又會是什麼?柔道?還是登山?
為什麼就不能讓我順利選到球類運動??神呀!求求您不要再考驗我了!!
您知道我前兩個是如何順利及格的嗎?都是我的出席率幫的忙耶!而且我上課還非常努力的學習,不然早就被當了!
想當初,根本是跳舞白痴的我,竟然選到土風舞!?偏偏期末考要考什麼「花之舞」,裡面有一段是華爾茲。為了那個,我還拜託我媽陪我練習耶!好不容易,才不會腳打結,也不會再不小心踩到別人的腳了…,雖然考試當天還是跳的很亂,不過至少還是過了…
然後自衛術呢?還不是一樣,上課被操的要命,還要練什麼擒拿,搞到我每次星期一回家都腰酸背痛,還常常覺得手快斷了!但還是把握每次上課時間,努力學習,至少練會期末考老師要考的那幾招,也就這樣平安過關了…
神呀,我知道您還是對我好的,先前那兩的課程的老師都是好人~~>///<
請問這次又如何呀?如果老師人不錯也就算了,如果很嚴格怎麼辦?下場一定更慘……= =|| (不敢想像了…)

話說回來…,不知道填志願能不能都填同樣的時間、同樣的課程…?下次試試看好了= =+

2005.07.27 *Wed*

【ドラマCD】 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 ―シアワセノマホウ―



曲目リスト
01.メインディッシュはテストの後で
02.くもりときどき晴れ
03.MISSION START
04.一難去って…
05.ジェラシー
06.HAPPY×2 BIRTHDAY
07.SWEET SHAMPOO TIME
08.MISSION ERROR
09.思惑
10.シアワセはそこに
BONUS TRACK
11.CAST MESSAGE


昨天ANIMATE通知到了,今天中午就趁午休時衝去拿了~~≧▽≦ (那麼早拿也沒用,在辦公室裡又不能聽,也還好沒有在那裡聽^^")
怎麼那麼早就到啦?日本不是7月22日發售嗎?昨天也才7月26日耶!有提早發售嗎??

這一片真的好棒,我沒有白等待~~
跟前作―タリナイコトバ―比起來,相當鍾於原作小說^^ (―タリナイコトバ―刪太多了啦,有些好情節都沒了……>_<)
這次原作H的部分只刪了第一個H未遂那裡,後面兩個都沒刪。那兩個H就在上面曲目裡粗線的部分XDD (曲目10最完整= =+)
一開始是忍不住笑了出來,但聽到後來發現不對,怎麼那麼長呀?曲目10的H就耗了至少有3分鐘吧?(→也沒仔細算,純粹是感覺XD)
結果最後竟然開始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而且聲音開的有點大,要是被家人聽到就不妙了!)

我忍不住想講問句話…︰「石田彰,你該不會真的做過那種事吧?」
叫的也太銷魂了啦!真可怕……="= (也許是習慣了…,反正都被很多人上過了嘛XDDDD)

不說七海的部分了,真一朗的部分也很有趣!三木真一郎配的滿搞笑的^^
故事有好多地方是真一朗在幻想跟七海那樣這樣,三木的口氣超像變態歐吉桑的,好白痴也很好笑XDDD
川光的話…,空的劇情也加了許多好玩的。有個地方,空只是多事的叫真一朗趕快跟七海合好什麼的,就慘遭真一朗的一拳XDDD
直跟祭的部分就稍微普通了點…。不過曲目6的直被祭調侃時,大叫「祭ちゃん」的聲音好好笑~

最後的CAST MESSAGE是由石田彰主持的。主題是「感到幸福的瞬間」!
川光很壞,還特地提起石田彰配七海H的事(好像是説聽石田的聲音很幸福吧?),害大家吵(笑)成一團,毎個人似乎都想搶著説話,很多地方都聽不清楚…,隱約好像有聽到石田故作平靜(?)的聲音…?(這時候故作平靜也沒用吧?根本沒人聽他講話XD)
川最後還對石田説︰「噯,要不要我給你幸福呀?」(大概是這個意思吧?),下面又笑成一團~~


這片的推薦度滿高的,真的可以買喔XDDDD (價格不便宜就是……〒△〒)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6 ≪│2005/07│≫ 08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