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This Category : コミックの館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3.06.02 *Sun*

お金がないっ (9)

お金がないっ (9) (バーズコミックス リンクスコレクション)お金がないっ (9) (バーズコミックス リンクスコレクション)
(2013/03/23)
香坂 透

商品詳細を見る


不忍說,這本書…裡面的中文實在是好爛啊!!!(毆)
目前看過的中文對話最通順甚至通順到我根本沒有注意到他寫中文的大概是リブレ社出的花梨的某遊戲的漫畫吧?順到看過去根本沒有發現還想說感覺某幾頁好像看得特別順?翻回去仔細看才發現是寫中文,而且是繁體中文旁邊沒有寫日文!!
這本則是簡繁合一,然後…字的排列組合好奇怪呀QAQ

話說回來,沒有錢系列我多少有點脫節 (爆)
雖然走的是老套路線,但故事隨著老套開頭的發展還是有所進展的。
綾瀬君到底何時才能正式正視起自己的心意呢?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3.03.12 *Tue*

Magnolia (5)

Magnolia (5) (KCx(ARIA))Magnolia (5) (KCx(ARIA))
(2012/11/22)
naked ape

商品詳細を見る


購入有好一陣子,但先前沒空就只是隨便翻翻,最近認真看完了,來簡單寫一下感想。
個人是覺得這集的萌度沒有上一集高,上一集的ロベール小弟可口到爆w ←ロベール絕對是個萌點!
簡單回顧了上一集的感想(其實是我忘記上集ロベール最後被怎麼了^^:),我說要補抓馬感想後來也沒補,我後來有聽完啦,諜報一家的雙胞胎真的很讚!!(*´ω`*)アーハンw

這集嘛…,幾乎一整集都在アヤト揪結他喜歡ユーゴ但他不想當女人 = =
另一個戲份較大的大概就是ナギ吧?為了當個完美的隨從,吃了國王的弟弟(文森特?)給的抑制Magnolia的藥。
アヤト小時候發生的綁架事件大概是之後的主軸吧?
因為アヤト表明不想當女生,所以ナギ安排了腐女和偽娘來探望アヤト,看看能不能提升アヤト對女生的好感度XD

正篇結束後就是短短的一篇諜報雙胞胎小內鬨的故事。普通萌。希望下一集雙胞胎戲份能增加呀 >///<
再最後就是リリ了!個人倒是很喜歡リリ和老師最後在圖書館的偷偷手牽手那幕w

2013.03.05 *Tue*

Are you Alice? (7)

Are you Alice? 7巻 (ZERO-SUMコミックス)Are you Alice? 7巻 (ZERO-SUMコミックス)
(2013/01/25)
片桐 いくみ

商品詳細を見る


我買的是A店限定版,但…現在對於Are you Alice?的漫畫有種收集>閱讀的傾向orz
昨天看到辰辰在講這本女王怎樣,我想說拆來看,不然實在有點懶得拆 (欸?)
結果翻了一下…

一半以上是The Knave of Hearts篇啊!!!!!

也難怪通常版封面是女王陛下,後面還有弟弟君和傑克XD

前面有一部分是接續(?)第6集的March Hare。
其實我有點忘記March Hare的劇情了耶,漫畫給我的感覺很像unbirthday系列白兔那張的三月兔結局…?
嗯…,我也不太記得unbirthday白兔那片的詳細劇情就是,只記得三月兔最後回歸正常世界的樣子?
個人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漫畫把白兔誤把傑克帶到不思議之國的部分刪掉了 ( ノД`)シクシク…
刪掉那段後面直接接弟弟君同情傑克的遭遇有點奇怪耶,感覺張力不太夠…?
當然啦,光是女王是男的就很杯具沒錯,只是抓馬在對白鋪陳上讓傑克更是杯具到極點XDDDD
森久保白兔從一開始弄錯帶傑克到不思議之國的將錯就錯「いいじゃん」、女王是男的也「いいじゃん」,杉田傑克不爽跟著模仿的「いいじゃん」,那超經典的啊!!竟然刪了它?!竟然刪了它?!!竟然刪了它?!!!ケッo( ゚ロ゚)θ☆⌒o
傑克的「お前ウサギじゃなくてサギだよ!」台詞在漫畫上也做了些更動,比較沒那麼好笑QAQ
另外,包圍弟弟君並拿擴音器說他們被包圍請放棄抵抗的我記得在抓馬裡是白兔,漫畫改為公爵夫人的執事的樣子?
不過漫畫有漫畫的安排啦,利用The Knave of Hearts連結Check mate.的內容…光看這集的安排也還算合理…?
而且這茶番最後的女王傑克那邊,女王的衣服是畫後來田倉設定的那套服裝耶!超好看的啦 >///<
漫畫有幾幕的女王也畫的很棒,我…在萌萌方面大致滿足啦~ ヽ(*゜∀゜*)ノ
劇情方面倒是普通,我基本上還是抓馬派的^^:

漫畫在最後出現了Humpty Dumpty,要不要順便複習Humpty Dumpty篇呢?還是先複習March Hare?

2013.02.28 *Thu*

In These Words

In These Words (ビーボーイコミックスデラックス) (ビーボーイコミックスDX)In These Words (ビーボーイコミックスデラックス)
(ビーボーイコミックスDX)

(2012/09/10)
Guilt|Pleasure

商品詳細を見る


去年年底吧?看到有人去淳久堂買這書我才驚覺單行本已經出了!? (爆)

之前在伯樂巷有看到這作品,中文是叫言之罪?其實我有點忘記 (毆)
印象中知道的時候好像已經出到第三集還第四集了,那時第一集還缺貨的樣子?反正就是因為這樣才沒想要購入。 (同人本一次買下來也很貴^^:)
又過了好一陣子,就聽說日本要出單行本?!當時想說那這樣就去買單行本好了XD
等著等著,後來就忘記了orz||||

總之,最近終於直接購入單行本來看了,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ω`*)アーハンw
這樣反而會想讓我購入同人版的耶,雖然單本單本很貴,但我想印刷應該更好然後又比較大,封面圖案都是不一樣的彩圖,內容還中英對照呢~ (我承認我覺得看日文很煩,想直接看中文)
算了,也只是想而已,都已經買單行本了orz

故事嘛…,應該滿多人都知道的,就是變態(?)殺人犯×精神科醫生的故事。這題材本身就還滿吸引人的~
我很喜歡那個殺人犯的愛情(?)表現,雖然對醫生來說是個惡夢XD
簡單的說是監禁play,但又跟一般的監禁play的fu不太一樣…?嗯…,表現的風格吧?比較特別,滿不錯的。
漫畫最後的部分…應該還沒完結吧?但剛好斷在那個地方個人覺得很戲劇化~
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w

2012.11.13 *Tue*

調律葬交 Zyklus;CODE (1) 限定版

調律葬交Zyklus;CODE 1巻 限定版 (ZERO-SUMコミックス)調律葬交Zyklus;CODE 1巻 限定版 (ZERO-SUMコミックス)
(2012/09/25)
片桐 いくみ:漫画 二宮 愛:原作

商品詳細を見る


我純粹因為限定版A店有出A店雙封面限定版才買的 (毆)

調律葬交…原本官網出來的時候我一時間有很感興趣過。
但在買了「0≒SCORE」聽了後…,沒有說很有興趣,我現在也不太記得內容了 (爆)
那張抓馬CD印象中不是能讓人很快就懂故事在幹嘛,要對它產生興趣也很難吧?除非是聲優的飯XD
我只覺得那故事設定似曾相識,不過也說不出來是跟哪個作品相似 >"<

漫畫內容比想像中有趣就是XD
至於跟什麼作品似曾相識嘛…,呵呵呵…… (遠目)
除了跟別的作品相似外,人物間的關係似乎也留有一點停電少女的影子在。
其實看抓馬的cast選角就知道之後又會賣一堆角色歌了,方式大概跟停電少女差不多吧?甚至是停電少女的變本加厲 = =

限定版附的抓馬CD方面…,個人還是覺得很微妙orz
嗯…,我真的覺得寺島的蓮太郎有微妙到!不是說寺島演的不好或怎樣,就那聲線跟停電少女的柩一模一樣呀!!
給人的感覺很像披著柩的外皮的寺島在唸蓮太郎的台詞這樣~ (啥?)
斎藤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違和感,還滿可愛的 >///<
至於之後IM出本傳抓馬要不要買…,等確定什麼時後出再說吧!
當時沒有盲目的預訂真是太好了!到現在跟見習還有好幾千塊卡在IM那邊!!!
我不相信二宮能在今年把這片生出來 = =


調律葬交Zyklus;CODE

2012.07.31 *Tue*

少年王女 (1)

少年王女 1 (シルフコミックス 28-2)少年王女 1 (シルフコミックス 28-2)
(2011/09/22)
雪広 うたこ

商品詳細を見る


因為有魔界王子的前車之鑑,這次雪広作畫的漫畫就先在網路上看了部分連載,確定是自己的菜後才買。
但…為什麼真王女在第一集(第7話)最後會被暗殺而死啊!!! ( ノД`)シクシク…
看了好傷心,我原本想真假公主+雙子萌萌的 (ノω=;)。。。 ←看的網路連載只到第4話的杯具orz|||

故事一開始吸引我的是正太男主角的裸體 (毆)
故事背景是在女尊男卑的國家。其實關於女尊男卑的設定我有更喜歡的作品,只是這部又是另一個角度的女尊男卑~
既然是女尊男卑,國家的統治者當然是女王,只是這部對於女王的責任是跟鄰國聯姻並一定要生孩子鞏固身分!
這點我覺得就架空作品來說還算特別(?),跟現實的母系社會有點像???
好啦,這不是重點,長得跟男主角一模一樣的王女(其實兩人是雙胞胎)因為在12歲成人禮之後就是單獨的個體,不再有自由,所以買了男主角陪她到成人禮。這段期間,男主角認識了真實的王女、跟王女一起溜出王城去看平民生活並帶給了王女笑容,在王女的要求下,男主角蒙面參加王女的成人禮,但王女卻不幸遭暗殺而亡。。゛(ノ><)ノ ヒィ
男主角為繼承王女的遺志及願望,聲稱被射殺的是他的替身,他才是真王女,開始了他的少年王女生涯 (爆)

王女被殺看了真的好令人傷心呀 (つд;*)ニャン…
她是個好孩子,而且她也確定了她的目標,決定勇敢面對國家、人民、自己不自由的婚姻等,結果卻…… (;´Д`) うぅっ。。
是說,男主角這樣要怎樣與鄰國維持良好關係呀?不是說成人禮之後就要決定結婚對象了嗎?還有,他生不出孩子耶XDD
(女王對於王女的要求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她能不能生,這點對王女來說一直是個打擊 >"<)

第二集8月下要發了,期待w
時間一次跳了兩年,下集男主角的兒時玩伴(?)也長大來找他了說,這故事走向似乎有癿的預感…?(喂!!)
唉…,不過我還是喜歡這集的正太蘿莉滿載&長髮美人隨從QAQ

2012.06.21 *Thu*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10) 限定版

限定版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第10巻 (あすかコミックスDX)限定版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第10巻
(あすかコミックスDX)

(2012/06/05)
小田切 ほたる

商品詳細を見る


個人覺得毫無買的價值

首先,價格非常貴,而內容物卻完全沒值這個價。
再來,那托特包的質料…嗯…我不知道大多數人喜不喜歡,我自己是非常不喜歡!甚至覺得比一些日雜附的還不如 = =
最後,抓馬CD…有趣度也不高,給人聽遊佐爽的吧?(毆)
結論:真要說就漫畫封面是ルカ,好像比較帥一點…?沒了XD

漫畫故事進展方面,說真的,小田切,妳還真的現在才打算正式進入故事呀?
先前到底都是在做什麼?!不會真是角色登場介紹吧?劇情有必要那麼中規中矩到不行嗎?= =|||||
收到現在多少對這部感到很無力,一路走來覺得ASUKA對這部的行銷非常騙錢 >"< (算了,ASUKA的走火入魔陋習~)
大概是年紀大了,對這樣的行銷手法除了厭惡還是厭惡。還是用行動表示對這種做法的不滿吧?
這限定版真的沒誠意到極點!! (#`д´)ノ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4 ≪│2017/05│≫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