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This Category : ラジオとボイスの旅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6.17 *Thu*

停電ラジヲ 第弐拾壱回

rishu_2.gif


李朱@丹下好可愛 >w<
配合這次的guest,ネム的banner全面變成李朱。
嗯…,這一陣子都在兄ーア,來停電一下吧!

嗯…,因為懶惰,所以主要只聽了mini Drama和雙六的部分。
結果沒有guest那次(第拾玖回)我反而聽的最認真?因為有同胞投稿的關係?
加上沒雙六只好加減聽 (喂!!)

這次的雙六沒有遭詛咒(?)耶?!
我原本期待看丹下也停電一下的,結果她非常順利的走到終點了QAQ
説不定詛咒是定番蛍guest限定?看看下次櫻井會怎樣吧:p ←完全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這次的繞口令超難念,沒想到有人真踩到了XD
好像是有名的繞口令吧?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東京特許許可局局長、今日急遽休暇許可却下(とうきょうとっきょきょかきょくきょくちょう、きょうきゅうきょきゅうかきょかきゃっか)
是説,東京(?)→北海道→上海→台灣→東京(?)這個梗還在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03.27 *Sat*

小六童鞋




cast是立花慎之介啊!!!!!

一則喜、一則憂,好複雜的心情orz
喜是因為我愛立花!!憂則是…他也落入歐巴桑之手了 (啥?)
現在只能説希望早點DramaCD化吧?不敢要求馬上出角色CD,畢竟…翔和千尋也都還沒出XD
而且説句實在話,我覺得立花的歌要看,他跟Elements Garden合作的都不錯聽,其他就…真的還好^^:
怎麼辦?這樣我會背叛ナナ (掩面)

就當作是慶祝(?)吧!放上Drama第三弾的特典
也答應好要給友人啦,一直被我放置。密碼請私下找我拿~

2009.11.04 *Wed*

停電ラジヲ 第伍回




ネム可愛すぎ

圖片是也很可愛啦,但最可愛的是聲音,竹内真的戲裡戲外都是ネム啊!
先前看第一巻的interview時,不是很能體會竹内説她自己就是ネム這點,整個這樣聽下來,非常同意竹内説的 >w<
難得我有把它認真的全部聽完喔!不論是竹内還是ネム都好可愛好可愛
原來…我有那麼喜歡竹内和ネム呀… (掩面)

mni Drama整個可愛到不行呀 (*´ω`*)アーハンw
ネム腦內柩三變化:ひつぎ(柩)→ひつじ(羊)→しつじ(執事)
於是就要柩當她的執事,首先要柩叫她「お嬢様」開始,柩一開始不願意,但ネム威脅他説要對他性騷擾,柩只好乖乖聽話。
超級喜歡ネム聽到柩聽她的要求叫她「お嬢様」時她那滿足的「うんうんん~そうだな~」的聲音啊!超可愛 >w<
其實整體都很可愛啦,只是那聲音充滿了滿足感及些微的…算死相感嗎?(啥?)
可以讓人輕易想像出發出這種聲音時的ネム的表情,真的非常可愛~
因為扯到執事,劇中就多少穿插了一點幾個執事作品的梗XD
最後那個很明顯是黒執事,倒數第二個…旋風管家嗎…?那部我只有跳著看幾集而已,不是很清楚,但感覺很像^^:
最近的執事真是萬能到一種誇張的境界,我還是喜歡像利夫那種平凡(?)的執事 =w=
穿衣服或穿鞋這種平凡事柩沒做過了吧?(毆) ←那些是兒子的特權 (靠)

第二巻情報,guest character夜白是ゆかな飾演,桎是関俊彦飾演。好豪華喔!
去聽了第二巻試聽的部分,怎麼覺得大關那隻的變態度比上巻子安那隻還高呀XDDDD
討厭,聽到大關的名字時,還以為是很帥氣的角色説。呃…,桎長什麼樣子偶忘了,要去看官網flash = =
灰羽最後説的那些話…好像快把ネム推倒或逼在牆角吼的感覺 (噴) ネム的哭聲讓我好不捨,第二巻不會很切ない吧?QQ
夜白@ゆかな感覺上就是個好人家的女孩…?我沒仔細聽啦XD
竹内還説這次終於要來了個真正的女孩子,她真的不把自己當女生看呢^^:
是説,我好好奇她為什麼説大關很可怕XD

ネム的紡詩也很可愛 (*´I`*)
可能因為這次的guest是ネム@竹内,所以這次打的歌也是蛍月夜。
玩具走路會員可以下載蛍月夜的手機鈴聲了,11月的手機桌布還是柩,好卑鄙!這樣C77我又要花錢買明信片了orz
啊,我還沒去寫問卷呢!有空趕快去寫一寫吧 >"<

2009.10.22 *Thu*

停電ラジヲ 第肆回




灰羽終於站定位了XDDDD
下一次的guest是ネム@竹内順子呢!好期待喔,也好想寫信去喔,但…不知道要寫啥?orz|||
跟櫻井的情況一模一樣嘛我…,看來真的只有主人能讓我寫得出東西 >///<

對不起,我很懶,radio這次竟然懶到只聽完mini Drama後就懶得聽下去了~ (痛毆)
以往再怎麼懶都會大致聽一遍的説。算了,沒差,反正我毎回都是寫來掛羊頭賣狗肉+濫竽充數的XDD
在這種搞笑mini Drama裡穿插灰羽的名台詞意外讓人覺得好笑 (o゚▽゚)oニパッ

最近官網更新動作不斷,除了有螳螂的試聽及interview外,flash也更新了!
感謝setsuna在MSN上敲我跟我説,我中午午休就一直重複看那flash看到爽外加傻笑XD



整個被揹著年幼灰羽的ネム以及灰羽的台詞萌到 (ノω`*)ノ" ンフフフフッ

灰羽,你想太多,你的母親是個很可愛的人喔^^ (只要是母親都很漂亮啦,母親的美是内在的~)
真的覺得單親家庭的人多少能懂灰羽的心情,畢竟我家也算是半個單親,非常喜歡這樣的ネム和灰羽 >w<
灰羽小時候是ネム揹他,長大後換他揹ネム,想到這點不知怎麼搞的就會覺得很溫馨QAQ
嗯,為了家族(主要也是為了母上),我要加油才行!大學畢業後反而變廢人,真是糟糕。
想當初跟灰羽年紀差不多時,也有過為母上努力的想法呢!現在則……,別説了,偶是不肖女 (掩面)

BTW,二宮先生網誌也有在徵製作停電報<通>的一些ネタ之類的,仿照以前做Are you Alice?什麼毒本時的問卷調查(拍謝,太多○毒本了,我忘了,只記得當初為了紅心女王有去投:p),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投~
偶是很想投啦,但喜歡的角色太多,根本不知道怎麼寫比較好,加上想問的問題都太下品了,擠不出正常點的問題@@

2009.10.05 *Mon*

停電ラジヲ 第参回




圖片果然換了,IM真的好有心喔!還是會走動的灰羽 >w<
二宮先生的日記上有提到,因為灰羽是方向白癡所以找不到中央的位置站好XD
有時覺得這對灰羽很不公平,人家一個盲人夠可憐了,還老是被虧説是方向白癡QQ

期待已久的櫻井當guest
啊,絶對不是下野不好喔!我也很喜歡下野。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期待櫻井或是竹内當來賓^^:
説到下野呀,差點忘記這radio的主持人是平田和寺島,聽完開頭的mini Drama時我還在想:「怎麼沒下野?」 (毆)
這次的mini Drama也好可愛,我好想要一個像灰羽那樣的孩子,怎麼可以那麼純潔那麼有趣,超犯規!!
比較令我驚訝的是柩,柩是這樣的角色呀… (噴)
第二楽章的情報也在這回提到了
我覺得我真的是腦袋秀逗,當櫻井在説標題時,我竟然在想:「停電少女的Drama CD有什麼標題嗎?」 (靠)
↑妳當「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第一楽章:蛍」後面的「蛍」是是啥啊?!妳真的是飯嗎?囧|||
BTW,這次的訪詩是柩♪

這回我一樣隨便聽過去,寫的話就更隨便了XD (痛毆)
是説,我是很高興停電少女第二巻情報出來的那麼快,但…不禁想問一下…霧呢?
其實沒差,那部一直都很龜速。更何況比起霧,我還比較想要Captain HOOK的後續… ←妳真的好煩喔!

2009.09.10 *Thu*

停電ラジヲ 第壱回

radio_tachi.jpg


圖片跟setsuna説的一樣,兩人之間多出了愛的結晶X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才算正式開始的關係,圖片、banner都有更新,讓我覺得IM很用心 >w<
下次的guest一樣是下野,竹内什麼時候才會來當guest啊?不可以排擠單親家庭的母子二人組喔!

最值得注意的還是radio主題曲(?)的母子合唱曲「一輪花」吧?
曲調很好聽這沒話講,唱歌的兩人…我第一次聽的時候不小心噗哧的笑出來了XDDDD (咦?)
兩人都唱得很用力很用心(?)的樣子,副歌微笑む那邊兩人一起用力卻有點參差不齊的ほ~ほ~,噗… (;≧∇≦) =3 ホッ
多聽幾遍就覺得這首歌也很讚!角色歌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呢?已經等到有點想哭了orz|||
這次的紡詩是guest的兒子橘@下野擔當。T社的會員可以下到完整版的來聽~
我很好奇這些紡詩是做什麼用的?本篇CD中出現的紡詩,ネム和柩各一個訂契約時用的,還有一個是ネム的輔助攻擊?
這部越聽是越覺得基礎設定很像武器種族傳説,聖戰天使也有許多謳,女主角蕾的謳就一堆,記得好像有fan book整理出毎個聖戰天使的一些謳&功能,説不定停電少女也會這麼做~ (等停電報吧!)
另外,像武器種族傳説的聖戰天使有核石,停電少女中的蛍似乎也有個玉(ぎょく),都是構成他們這種特殊種族的關鍵?
再來就…蕾也很愛睡XD

這radio我應該也是挑有興趣的部分聽:p
糟糕,クラノア放送委員会已經被我放置play一陣子了^^:

2009.08.25 *Tue*

停電ラジヲ 第零回

停電少女騙錢模式真的跟クラノア好像 = = (官網的版面也一樣orz)
因為最近常加班,我好像有點小感冒,毎天都超想睡,所以…偶沒有聽完,很大略的大概聽了一下。

開頭的BGM好讚!一瞬間我還以為有夫妻的角色歌啥的XDDDD (痛毆)
嗯…,這個radio…沒有mini Drama??是我聽漏了還是?一開始看到有radio我還以為是竹内主持説,結果是平田+寺島…,竹内應該會比較好玩,我覺得。但既然用了夫妻組…就應該要有mini Drama啊!! (不對吧?)

另外,看了radio的介紹,讓我覺得停電少女某方面真的跟武器種族傳説很像,玩具走路會員甚至可以下載到蛍的紡詩
応援我也選了個蛍貼了啦,猶豫到最後還是用了ネム^^: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5 ≪│2017/06│≫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