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1.02 *Mon*

月刊Comic ZERO-SUM 2009年12月号

Comic ZERO-SUM (コミック ゼロサム) 2009年 12月号 [雑誌]Comic ZERO-SUM (コミック ゼロサム) 2009年 12月号 [雑誌]
(2009/10/28)
不明

商品詳細を見る


原本不打算買的,畢竟07-GHOST這個月下旬就要出漫畫啦,追的那麼勤幹嘛?就只因為喜歡オウカ様和想知道ラブラドール的過去。雖然最後幾乎都在注意オウカ様,ラブ被我丟一邊了XDDD (ラブ那個有點芭樂,カストル的比較感人~)
看在07-GHOST的應募上,還是買了。只是…實際翻了翻…我應該不會應募,已經決定這個月要存錢,為冬comi做準備。
IM請手下留情,謝謝QAQ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9.14 *Mon*

SUPREME SUGAR




C76我忘記他們家了。。゛(ノ><)ノ ヒィ (應該説同人攤幾乎都忘光了,當時怎麼都只看企業攤的部份啦QQ)
沒想到會出再録集,滿開心的,以前只有買過SUPREME SUGAR 03,那個也被收在這本再録集裡了。
再録集似乎是收録SUPREME SUGAR 01~03的樣子,這我不太清楚。編排似乎也有做更動…?
到現在還很嘔忘記他們家,會場買有送フラウ的紙袋説orz

フラウ的媽媽設定跟哆啦●夢設定好讚喔!
教學參觀那個媽媽設定是追加的嗎?印象中SUPREME SUGAR 03沒有那段耶?
小叮鈴的日文原名叫啥呀?ドラウ我還明白,ラブミ就不清楚了。ラブラドール那傢伙果然是賣萌跟腹的嘛!我就是喜歡ラブ這點!用那種人畜無害的表情説出給人致命一擊的話的ラブ師匠太讚了 >///<
啊,我不承認カルトル的媽媽設定喔!媽媽就是要フラウ才好玩:p
ヒュウガ的哥哥設定跟フラウ的媽媽設定…兩人應該能成為不錯的家長XDDD
另外,看了再録集後我才驚覺ユキ跟スズ那對戰鬥奴隸出身的雙胞胎的萌點,作者真GJ = =+

SUPREME SUGAR 05也很有趣,ヒュウガ真的很可愛耶,沒想到カストル和ラブラドール真的幫他準備棺材XD
最後的人物設定草稿圖,オウカ好可愛,期待她在漫畫中多一點的戲份 >w<

2009.09.14 *Mon*

月刊Comic ZERO-SUM 2009年10月号

Comic ZERO-SUM (コミック ゼロサム) 2009年 10月号 [雑誌]Comic ZERO-SUM (コミック ゼロサム) 2009年 10月号 [雑誌]
(2009/08/28)
不明

商品詳細を見る


雖説是為了想留機會給自己看看到底要不要誌上通販,但…誌上通販也不一定要買月刊吧?= =
想看07-GHOST而買又覺得有點浪費,下一次的應該比較好看,這次能看到ラブ以GHOST的姿態出現其實也不錯啦~ (最後一幕而已…,而且怎麼看起來有點胖?XDDD)
接下來應該就跟カストル那時候一樣了,テイト救了レム的靈魂,預魂(ラブラドール)會給他切符,他就可以往下一區前進。
我比較在意跟他們在一起的オウカ,這樣不就得分開了…?除非護衛隊跟ハクレン遜到找不到她XD

Are you Alice?這次的連載也不錯,公爵夫人登場!!很可愛 >w<
白兔也算可愛,看起來不至於太怪啦!倒是公爵…感覺上似乎有點……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來講一下這次誌上通販讓我很猶豫的玩意兒好了,在拿到月刊前有先去一迅社看。
カーニヴァル的cast(特別是男性的部分)太豪華了吧?!Σ(´Д`;) うあ゙



會注意那部純粹是因為…她家和兔兔畫的超可愛!因此浪費錢買過漫畫。沒想到Drama化了,主角還是下野XD
「飛べない翼」有點可憐,但這樣戲份多的會是神谷和宮野而不是下野吧…?小野的平門應該會很帥!雙胞胎不知道誰演?
「人魚の瓶」就很歡樂了!中村那隻喜歡遠藤那隻,兩人負責劇場演出的部份,故事似乎是個變態跟人魚的畸戀(啥?),然後表演時發生意外,飾演人魚的ツクモ表演水瓶脫逃時,輪的故障的兔子似乎對瓶子動了什麼手腳?反正就瓶子打不開,キイチ@喜多村原本就在找人幫忙抓故障的兔子,於是大家合力抓兔子跟救ツクモ,神谷那隻硬被抓去穿布偶裝逗孩子開心。整個表演亂成一團,事後平門@小野似乎不太高興XD
大概是這樣的故事,不知道兔子是誰演?輪開發的機器人都超可愛的,、兔兔還有小雪人~
看在cast的份上很想敗,不過又覺得這樣很浪費錢,想慢慢減少這方面的花費^^: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3 ≪│2017/04│≫ 05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