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2.08.01 *Wed*

近況報告

哈囉,還有人光臨嗎?(毆)
看計數器的人次量好像還是有人看。不管是經過還是怎樣,感謝大家的不嫌棄 >///<
6月我在忙工作,之後緊接著準備7月的考試,考完試後我又去忙工作的事了,所以…7月份幾乎沒更新^^:
我第一次看到我的部落格出現FC2的一個月不更新廣告耶!XD

偶現在ACG嚴重脫節,抓馬啥的現在也幾乎都沒在聽了,對於有在看我寫心得之類的朋友感到有點抱歉。
不敢說今後的內容會以何者為走向,總之,一樣不會跳脫漫畫小說之類的,動畫跟抓馬數量會比較少就是。

是說,好久沒用FC2呀,我覺得他們…是不是有改什麼呀?
無意間發現自己的網誌中有些日本沒有的漢字…消失看不到了耶?這是怎麼一回事@@
哎喲,雖然我常常(?)說想換網誌,但我超懶的,只是這樣真的會讓人想換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2.04.10 *Tue*

報告

我…我…我…我迷上手寫日記了!!!

沒想到字醜的我也有這麼一天 (爆)
原本只是一時的心血來潮,沒想到當自己把一頁寫滿時,突然生出種無法言喻的成就感~ (欸欸?)
先前買的歲時記終於有其用武之地了!因為不擅長寫手帳,我都把它當成票根貼 (啥?)
最近,它則成了日記本。拿手帳當日記寫似乎有點奇怪,不過自己玩的開心就好XD

就這樣。我只是想說這樣我應該會更少更新網誌 (痛毆)
這就叫反璞歸真嗎?(誤)

2012.03.26 *Mon*

關於寫網誌

嗯…,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我覺得我近年來的文筆超糟的,加上忙有的沒的的事,就越來越少寫網誌 >"<
真佩服以前的自己超不知恥的(?),什麼都可以寫,還可以寫得落落長?!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現在看起來真覺得不可思議^^: (基本上歷史我完全不想去看它啦,一整個超恥!)

其實我有在想要不要把看過的國內商業誌癿小說都寫篇心得什麼的(近年舒壓幾乎都是租癿小說看,無意間看了超多的),只是每次感想都生不太出來orz|||
呃…,已經有寫過超糟的幾篇感想,要我重看我還真沒勇氣看QAQ
怎麼說呢…,不但排版糟、內容混亂(要不然就是沒啥內容可言)、有時自己在寫些什麼自己都不知道 = =|||
太可怕了呀!!!!!!ヽ(´Д`ヽ)(/´Д`)/イヤァ~

哎喲,隨便啦,我是個超隨意的人,在這方面還是不要想太多吧:p
不管怎樣,感謝舊雨新知(誰啊?)的捧場,記得歷史就讓它沉下去,千萬不要看它喔!
看了就算了,千萬別回覆喔!!我真的不想看它們第二次 (痛毆)

2012.01.27 *Fri*

炮聲龍龍新年到呀新年到~

元宵節還沒到拜年都不算晚喔www
想說也一些時候了,不太可能再收到什麼明信片或賀圖啥的了,就把在今年跟大家交換的明信片or賀圖拿出來分享一下~
順便喚醒大家對自己寄出的明信片or繪的賀圖的記憶 (爆)



收到的明信片每個人字都超漂亮的!讓我無地自容、深感慚愧orz||||||
感謝妳們不嫌棄我的醜字 (ノω=;)。。。
有些人的明信片上還被我畫了醜梅花 (/。\)イヤン!



▲像這種用墨水毛筆寫的超失敗祝福語以及醜醜的花 >"<


有沒有喚醒大家的噩夢呢?(啥?)←喚醒了自己的就是QAQ
在此祝福大家

龍年行大運
新年快樂

2012.01.18 *Wed*

台灣發行之2012年(壬辰)賀年明信片

剛好今天有兩個朋友都問我賀年明信片的事,就想說來稍微介紹+幫中華郵政推廣一下吧!
偶爾也要愛國一下:p



▲台灣2012年(壬辰年)賀年明信片 [一套五張]


2012.01.04 *Wed*

讀書會

跟小學同學&其友人確定組讀書會了!這意味著我春節過後會很忙 >"<
對我們而言都是第一次,不知道會做的怎樣?好緊張。(我還真容易緊張orz)
只期望自己不要脫累到他們,然後也能提供他們一些試題上的幫助。
嗯,加油!!我真的超想脫離這種生活的 (淚)

2011.08.29 *Mon*

今年夏天幹的蠢事

在五、六月的時候,想說快考試了,夏天考試都超熱超難過 >"<
那一陣子很湊巧的看到人家賣龍骨扇,就很三八的買了一把想說考試時可用,結果…
考選部(?)宣布今年開始夏天考試考場都有冷氣可吹!!!←扇子無用武之地意味
這就算了,偏偏留下了個後遺症…,買扇子買上癮了 (掩面)

以下就是我今年依時間順序買的幾把(?)扇子^^:
答應要拍給朋友看我有多荒唐orz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