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1.07.28 *Thu*

HELLO, I am IM BEST!!

HELLO, I am IM BEST!!HELLO, I am IM BEST!!
(2011/06/03)
オムニバス

商品詳細を見る


沒聽過的聽一聽我又覺得好像不是那麼值得了 (爆)
除了Are you Alice?和Captain HOOK那些聽到爛的舊曲外,其他應該都算新曲吧?
問題是…Are you Alice?系列的歌就佔了將近一片啊!再扣掉一些remix的歌,新曲根本沒剩幾首 = =||||
這裡說的新曲含初次收錄完整版的曲子,不然…應該沒所謂的新曲吧?(真要說大概就event曲的「MOTHER」)

新曲中我意外最喜歡的是…ZERO(cv.森久保祥太郎)的「UNDER THE WORLD」 ヽ(*゜∀゜*)ノ
曲風跟歌詞整個都是我的菜!可惡,這樣會讓我想去聽ZERO ZANY.,但…下場會跟Captain HOOK一樣,最好不要orz
真的覺得二宮沒辦法拿回那兩部的版權做END真的很討厭!算了,KIRI她都放掉了 (´A`)ノ
至於KIRI的「カナリアの唄」…其實就是KIRI的插入曲,整首歌的fu相當可愛,除了歌是江幡外,作曲也是江幡w
寺島那首「こたえ」之前都沒想過會是ななぶん的主題曲,是收到CD看到角色名時才猛然想到好像是ななぶん的^^:
整首曲風也是校園青春,滿好聽的 >w<

嗯,大概就這樣吧?沒啥特別感想 (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11.16 *Mon*

會死。。゛(ノ><)ノ ヒィ




原本想説再怎麼給IM騙,5000日幣就差不多了,沒想到……
一個停電少女set就要7個漱石先生了?!(現在應該説是野口先生?)
有夠要死的啦!再見了,Alice?、花宵、少女病、love solfege’…還有所有我有興趣會出新作的攤子QAQ
クラノア也出的話我會哭死,T社+IM真的是我的死穴orz||||
主人,你的東西我可能沒辦法C77的時候買了,但我還是會送你禮物的 >w< (毆)

是説,停電少女的週邊呀…,髮飾跟鈴鐺我寫問卷時也都有寫到耶!
她都已經出了類似的了我先前寫的是在寫爽的喔?還是該説…我已經掌握了日本騙錢的脈動?(靠)
御守的那個,我覺得後面的那張ネム和灰羽的母子圖比較讚耶,如果出生写真之類的我也會想要XD
「蛍のお守り」…好像花宵以前出過的某產品喔…?但IM比較有良心,跟御守一起~
至於單曲CD…又是從「一輪花」開始賣,明明最多人期待的是「蛍月夜」啊!!・゜・(つД`)・゜・
「一輪花」就某方面來説算是滿有喜感(?)的一首曲子…,我還是想要「蛍月夜」QAQ
真的很懷疑那個set裡除了那些單賣的東西和滑鼠墊外還有什麼?滑鼠墊有那麼貴啊…? = =

Alice?和霧的部分…,那個明信片組感覺好像在賣小型畫冊喔…,太賤了!
基本上本人預算不多,這些應該不是等通販就是放棄XD (毆) ←偶真是偏心偏的太明顯了:p

再來就看玩具走路那邊怎麼出招了~
拜託,クラノア請手下留情!我想應該暫時變不出什麼東西吧?キリシマ先生那邊…^^:
也許正是因為變不出太多花樣才會跟IM一起合辦?如果事情真是這樣就好了orz

2009.09.07 *Mon*

Are you Alice? VS 霧 「金のカナリア・銀のアリス」




收到這片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聽的很有一撘沒一搭~
前幾天也收到CD了,總覺得這樣很混的聽很浪費…,但我還是一樣聽的很隨便orz
嗯…,我知道這樣説很對不起柿原,但…我真的覺得他變態起來的聲音滿噁爛的!!(毆) ←算讚美?
我對柿原也不是説非常熟啦,僅止於大部分的人知道的我大概知道一點的程度而已,這樣説柿原似乎有些不妥?^^:
他給我的印象是聲音很端正,我想我大概沒有很喜歡清晰端正的聲音吧?就像聽到發音標準的北京腔或發音標準的英式英文腔的那種感覺一樣。啊,因為崇洋的關係,發音標準的英國腔我可能不至於太討厭,但北京腔就…就是那種感覺啦!(啥?) ←好抽象的爛形容 = =
呃…,其實我只是想説,他演的「庭師」這個角色…讓我覺得聽起來很噁心…,這是一直聽不太下去的原因orz|||

撇開柿原的庭師不講,カナリア様在這片的形象毀了XDDDDD
原來カナちゃん是這種糟糕角色啊?!ヾ(≧∇≦)ゞ
突然覺得和カナリア様的關係好…好讚XDDDDD (不想把當女生看了,當成正太更萌 = =+)
剛好這一陣子火影在撥紅蓮跟幽鬼丸的動畫原創故事,偶很喜歡他們,把想成幽鬼丸就覺得可愛很多XD (靠)
鈴村也很可愛,死小孩萬歲 >w<

後面我懶的寫了,有空我再補,沒空的話就這樣擺爛吧~ (毆)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3 ≪│2017/04│≫ 05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