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1.03.10 *Thu*

花宵ロマネスク みんなのぷちロマ劇場 第三巻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這一陣子心境上的變化,怎麼覺得沒有很好笑?
沒有很好笑就算了,故事最後的寓意還都有點嚴肅??囧|||
再加上…我眼睛溝丟賽,沒注意真的就只有收錄兩個長篇故事而已!!(死)
我以為跟前面兩片的出法一樣説QAQ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12.20 *Mon*

(2011年2月25日発売予定) 花宵ロマネスク みんなのぷちロマ劇場 第三巻

「ゲッカーロボ」「ともゑんでれら」「美少年仮面」など、数々の名(迷)キャラクターたちが生まれ、鮮烈な印象と感動を与えてきた「花宵ロマネスク みんなのぷちロマ劇場」。
そんな「ぷちロマ劇場」から、待望の第3巻が発売決定となりました!
シリアスな本編とは対照的に、コメディ要素が満載の本作。
花宵キャラたちが縦横無尽に大暴れ!?ここぞとばかりに楽しくはしゃぎまわります。
第3巻には、大ボリュームの長編が2本収録予定です。

【フリルラレコード購入特典】
ミニドラマCDを予定しております。


有夠該死的啦!!!
原本還想説寫個隱密的考試檢討日誌給自己看一下的,結果都在寫明年的坑單orz|||
偶的存款已經不夠我填坑了啊 ( ノД`)シクシク…

花宵…,老實説我到現在還沒買本傳最後一卷,不再哭也被我放掉了^^:
不過這ぷちロマ劇場説什麼都得買啊!超爆笑!!!我還以為不會再出了咧,太可惡了 >"<
更糟的是,官方特典是mini Drama,OMG,太過分了吧?
雖然市毛的mini Drama真的超級mini,只是…既然要買的話還是想要QAQ

2010.03.08 *Mon*

花宵ロマネスク -あの雲に手が届くなら-




毎次買花宵我都覺得很掙扎,畢竟遊戲都玩過了,要不是為了特典… orz|||
同樣的,買了只聽特典我又覺得很嘔,就一樣睡前聽,才不會浪費時間~
結果…………

葵ちゃんとともゑのコンビは最高

等等,這片的主軸根本不是他們耶!
一開始是很輕快的鋼琴演奏,瘋子紫陽一個人在彈鋼琴並自言自語。
聽到這裡我的反應是…「拜託,魔境夢遊的瘋狂帽客一定要是平田,他一定可以演出那種效果!」 (靠)
然後又因為玩P3P的關係,綾芽一直被我想成真田學長XDDD
把我拉回花宵(?)的是…葵和ともゑ這對叔姪,他們兩個太妙了 (゚▽゚*)ニパッ
草莓的私心偶爾也不錯嘛!竟然安插了這種劇本,把遊佐用的那麼淋漓盡致(?)XD
以一個失業的人來説,葵還真悠,一天到晚跑去找ともゑ借遊戲或怎樣,ともゑ那孩子忍不住問他要不要謀求新職,因為葵説喜歡有女人的工作,ともゑ就問他要不要試試做男公關?就自願扮演女客人,要葵練習一下。
葵@遊佐真的好男公關
太犯規了啦,這個!!草莓這方面還真有頭腦!
至於扮演女客人的ともゑ@保志…,雖説是練習,但他還真像奧客^^:
除此之外,兩人的其他相處也相當有趣,幹嘛都把紫陽講的像外人一樣,好歹一個是他的弟弟、一個是他的兒子耶!
這兩人説難聽點是臭味相投,偏偏投的很好玩 >w<

其他部分大致沒有什麼不一樣,我反而還覺得跟桔梗在ラブホ的劇情變少了??
這片結束在憤怒的紫陽把當家推下樓。這邊做的還滿前後呼應的,同樣以鋼琴曲做結束,最後還戲劇性的咚~一聲XD

Bonus Track的部分,跟先前比起來有進步,但我覺得還可以做得更好。
明明綾芽、菫、ともゑ三人的很有連貫感,為什麼不乾脆把它做成一個連續性的故事?(#`д´)ノ
這次的主題是「修学旅行の夜、先生と密会していたら見つかりそうになりました」,最後的紫陽最好笑,超狠的!
偷偷跟老師密會,被葵發現,葵就一直在門外又是敲門又是怎樣的吵,紫陽索性通知警衛,附加説明:「他可能會説他是月華修學院的理事長之類的,不用理他」 (噴) 結果…葵果然跟要把他帶走的警衛這樣講,但警衛之前已經聽過紫陽的提醒了,完全不理他,直接拖走 ヾ(≧∇≦)ゞ
其他人的也都很有趣,唯一的缺點真的是沒有連貫性 = =|||

2010.03.07 *Sun*

2月下的被騙錢物




謝謝見習 >w<

停電ラジヲ一整個就是騙錢有理,外盒封面是全新的圖就不用説了,它的盒子還做的相當講究。
封面不但是硬的,而且還是珍珠面?!除此之外,「停電ラジヲ」這幾個字是燙金的
二宮先生真的是很願意花錢弄高品質的人耶,雖然那些錢也反映在商品價格上,但我被騙的無怨無悔QAQ
這樣下去我會相當期待TAF發售的那些皮革製、價格不太便宜的小玩意兒XD (希望到時買得到orz)
相較之下,クラノア放送委員会就…,別説了,根本不能比 = =|||
那個…IM通販要自己另外開的原因不會是因為反映了T社的東西做的相對的混而影響到T社商品的銷量的關係吧?(靠)
像花宵就…就還是那樣,特典有努力(?)做到15分鐘左右~

2010.01.28 *Thu*

瘋狂的C77




謝謝L姐姐

昨天就收到了啦,只是我加班的比較晚,又一直很想睡,就把維力炸醬麵放置了^^:
全部攤開來好壯觀喔,這應該是我最瘋狂的一次コミケ了吧?下不為例了~ (下次也沒錢了orz)

這裡順便來報告一下,ネム的おっぱい…,分量不輕,軟軟的,捏起來感覺不錯 >w<
討厭,我真的想加上「息子の灰羽も愛用!」當副標XDDDDD
「一輪花」的特典卡片送的滿有誠意的,不像以往T社送的那樣隨便 (喂!!) ←常被T社騙QQ
不虧是二宮先生,我真的相當佩服她這方面的用心。
停電少女set所附的袋子也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還以為是像以前Alice?常送的那種小型塑膠袋説,沒想到是大型紙袋?!
呃…,Alice?也出過大型紙袋啦,這個紙袋的材質跟Alice?大型紙袋一樣~

嗯,今天只是來隨便寫個開箱文(?),其他東西的感想我有空再一個一個混篇數慢慢寫吧!
BTW,大概看了一下停電報,我的投稿有被登上去耶!?超開心!同時也覺得好丟臉,我那爛日文 (掩面)

2010.01.06 *Wed*

(2月26日発売予定) 花宵ロマネスク -あの雲に手が届くなら-

君は僕のものになる。ほら、聴こえるかい?
もうすぐだよ。もうすぐ、ソナチネが終わる


花宵ドラマCDシリーズから待望の第9弾が登場!!
終盤に突入したストーリーは息をも付かせぬほど怒涛の展開に!豪華出演者による迫真の演技もあいまって、聴けば聴くほど花宵の世界にどっぷりと浸かりこんでしまうことまちがいなしです。

【ストーリー】
「静音を守りたい――」誰よりも強く願うその想いを胸に、綾芽は今日という日を生きている。
最愛の妹に手を触れること、近づくことすらできないその存在は、なんと哀しいものだろうか……。
一方、紫陽が今まで暗躍してきた言動の目的が露になり始める。激怒する葵をあざ笑う紫陽。
そんな彼の心の中には、彼を捉え続けてやまないひとつの愛があった――。

【ボーナストラック】
花宵男性キャラクターによる激甘メッセージ!
「修学旅行の夜、先生と密会していたら見つかりそうになりました」

【フリルラレコード購入特典】
葵(cv.遊佐浩二)&紫陽(cv.平田広明)によるシリアスなミニドラマCD


該死,是紫陽爸開始嚴重壞掉的那幾話!!我就是愛紫陽爸壞掉
這部我追的很隨意了啦,而且2不打算追(人家的紫陽爸…),現在幾乎都是為了特典:p
2ch那邊看似也有很多人愛葵和紫陽,草莓,算妳狠!!加上草莓現在也多少會認真做特典了(←意思是她以前都很混?XD),上次桔梗跟悠的有20幾分鐘,這次的特典應該也不會太差,希望^^:
根據草莓所説,這張的特典是以葵的角度看紫陽。萌耶!紫陽一直都是葵心中的天才哥哥,也是他學習的對象啊!!
我瞭解為什麼草莓喜歡把葵跟紫陽放一起了,如果是他們兩個…我怎麼會有葵×紫陽的感覺…?=w=||
年下組我不管了,最多只想聽綾芽對菫下跪那邊吧?XD

同天發售的「ななぶん」偶隨緣,cast是很豪華沒錯啦,但這樣掉坑下去不行,放棄orz
對這部不以為意的人似乎也很多?比起聲優,個人還是重視劇情多一點,我比較不吃純粹賣聲這套,如果有更多介紹或試聽之類的就好了,目前很難判斷是否是我的菜。想當初停電少女是一試聽就確定掉坑…ヾ(;´▽`A``アセアセ
是説,看到有人形容C77哀玩ビロード小説和花宵名花読本的銷售反差感覺滿好笑的,但花宵2較沒吸引力也是事實XD

2009.12.05 *Sat*

到着♪





名符其實的開箱文的感覺XDDDD
圖片都是同一個箱子啦,總共舖了四層,我就毎一層都照一張:p
下周來分貨吧!細節私噗見~

…根本沒寫幾個字算哪們子的開箱文啊?!囧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