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1.01.25 *Tue*

月刊ARiA 2011年2月号

ARIA (アリア) 2011年 02月号 [雑誌]ARIA (アリア) 2011年 02月号 [雑誌]
(2010/12/28)
不明

商品詳細を見る


異域之鬼停刊好久QAQ
不過這個月的也是整個對到我的胃 >w<
下個月又要停刊一次就是,要進入隔月刊了嗎?嗚嗚 (ノω=;)。。。

到底什麼時候出單行本啊?

以下條列式感想XD (以後連載心得都條列式好了,方便:p)
上次的連載雖然也對到我的胃但不知是沒時間還是不知道如何下手,就沒寫了 (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10.06 *Wed*

月刊ARiA 2010年11月号

ARIA (アリア) 2010年 11月号 [雑誌]ARIA (アリア) 2010年 11月号 [雑誌]
(2010/09/28)
不明

商品詳細を見る


異域之鬼劇情進展的好快!不虧是由貴老師~
該死,我超喜歡這種大家壞光光的劇情w (慢著!)

那女人(レイス)真的用她的身體去安慰我藍耶!?也難怪看到2ch有人在講什麼童貞不童貞的 (噴)
我想我藍應該是第一次吧?雖然他看起來是有點小玩世不恭?不過應該是不會隨便跟女人在外面亂來的人。
就算我藍在憤怒之於從被壓的立場轉為壓人的立場,但…我還是覺得他被レイス上了 (毆)
レイス…自稱自己是Mephistopheles,能實現我藍的願望。好害羞喔,Mephisto是這種美女 (掩面)
加上神近男爵想在Walpurgisnacht做的事…,故事完全符合偶・的・菜w
真的覺得和服要穿不穿要脫不脫的狀態最讚!レイス似乎常常跟男人做這種事?只是這次的對象是少爺:p
在聽到父親對レイス説的話後,我藍壞掉了XDDDD (喂!!)

另一邊,ソラト帥氣的(?)甩了清ら,之後跟ノヱラ發展戀情!?囧|||
不知道為啥,ソラト對ノヱラ的感情,突然讓我想到Nox和Matin…,最近雙子中毒太深 >"<
清ら那邊…有想過她在儀式中是做骯髒事啦,沒想到是殺人^^:
那場景真像腐爾摩斯中一開始布萊克伍搞的魔術XD

照這速度應該很快就完結了吧?1本完結??
分道揚鑣的3人最後到底會…?

2010.09.05 *Sun*

月刊ARiA 2010年10月号

ARIA (アリア) 2010年 10月号 [雑誌]ARIA (アリア) 2010年 10月号 [雑誌]
(2010/08/28)
不明

商品詳細を見る


我真是口嫌體正直,為了封面而買月刊了QAQ
實際看了之後覺得…,ARiA主要是附錄不錯、用的紙跟一般月刊比起來似乎有較高級,其他我覺得還好。
因為附錄喜歡附贈光碟關係,所以價格較一般月刊貴一些 = =
這個月的附錄沒有我想像的好,滿失望的,真的就變成為了封面買月刊orz|||
BTW,櫻井羞羞羞畫的「二世の契り」比我想像中的好w

這次的異域之鬼…,怎麼辦?我開始有點討厭清ら了 (毆)
我藍明明就人很好!雖然ソラト更是大好人。清ら背著我藍這樣…,我藍真的滿可憐的 >"<
ソラト眼裡只有我藍。對我藍而言ソラト是好朋友、好對手,清ら則是是父親決定的未婚妻,但我藍也真心愛清ら。
我藍身為有錢華族家的少爺卻還偷偷打工存錢買項鍊給清ら耶!!不錯了啦!偏偏清ら喜歡ソラト = =
他們三人是單戀(?)一直線?ソラト→我藍→清ら→ソラト (無限循環?)
清ら可能也有自己的理由吧?不知道儀式到底都在幹嘛?但也不能這樣啊!
是説,由貴老師騙人,那個穿和服的西洋女人不就是巨乳嗎!?她打算怎麼讓我藍忘掉這些不愉快的事?(喂!!)
嗯…,看日文跟看中文的感覺果然不一樣,我不知道Walpurgisnacht中文是叫做五朔節之夜呢!
看過的文學書學者都嘛按文音翻成瓦爾布幾斯之夜之類的。由貴老師也是採英文音^^:
有了這個名詞確實有魔術的感覺呢!那天晚上到底會發生什麼事?XD
白髮紅眼的和服少女是這次少女像的重心嗎?呃…,大正時代華族家裡藏個白子是慣例?(痛毆)
老師説接下來開始要有她的風格了!…開始死人嗎?(靠)
小百合小姐感覺好危險…,她其實滿單純可愛的QwQ

2010.08.21 *Sat*

人形宮廷楽団 (5)

人形宮廷楽団 5 (花とゆめCOMICS)人形宮廷楽団 5 (花とゆめCOMICS)
(2010/08/19)
由貴 香織里

商品詳細を見る


這封面猛然一看還真像薔薇愛麗絲XD
髮色、瀏海、長度等,都好像!實際上是ルチル的妹妹コーディエ。
可惜是裸體,我很喜歡她的改良式和服w

實在不知道算Happy Ending還是…?
總覺得後來的劇情變的很趕,有些地方似乎可以多加描寫,但卻直接朝著結局衝去的那種感覺。
又是頁數的問題嗎??希望換到講談社之後這個問題可以稍微改善orz
從前在白泉社的作品似乎沒有一個沒有過頁數問題 = =


2010.08.20 *Fri*

ARIA 創刊号

ARIA (アリア) 2010年 09月号 [雑誌]ARIA (アリア) 2010年 09月号 [雑誌]
(2010/07/28)
不明

商品詳細を見る


我後來沒有買到orz|||
沒差啦,我主要是想要看由貴老師的新連載,特典的部分底迪也好心給了w
嗯…,來講一下「異域之鬼」吧!

「異域之鬼」(いいきのき)指的是在外國土地上死去而遺體卻不能送回故鄉的死者之魂。
出自李陵《答蘇武書》:「生為別世之人,死為異域之鬼,長與足下,生死辭矣!」
白話文翻譯應該就免了吧?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翻古文觀止,這篇我沒唸過,只知道歷史背景XD

唉喲,名稱沒那麼重要啦,我蛇足了~
故事背景是大正,還算是我的菜,日本我較喜歡的年代就是大正吧?
喜歡歸喜歡也只知道個大概,偶對日本史沒興趣。印象比較深的就是有大地震跟沒落貴族 (啥?)
主要角色是ソラト、我藍、清羅。我藍小時候明明超夢幻的,長大後…還算是美少年啦,但總覺得哪裡不對orz
我藍是神近男爵的孩子,清羅是我藍的未婚妻、神近家的養女、巫女家系的孤兒,ソラト是我藍從瓦礫堆中救出來、失去記憶(真是老梗)、後成為他們家的下人。
神近男爵…不論是收留ソラト還是收養清羅,應該都有其目的吧?(毀滅帝都?)
宣傳彩圖中的和服西洋女人大概是故事中的關鍵人物之一。希望下一回就能正式露臉XD
整體還算和風,但因為是大正,所以多少還是有點洋味 >w<
是説,大家都説小百合(清羅的同學、一條伯爵家的小姐)下一回被殺的機率很高^^:
我也有看到有人説ソラト像人形宮廷樂團的琥珀,的確滿像的!!我藍也有一點像ルチル?
那個新進的傭人小姑娘…,被殺的機率應該更高吧?QAQ (大戶人家果然都…)
屍體殘缺是因為給和服女孩子她需要的部分?

接下來直接期待單行本 (靠)

2010.05.27 *Thu*

伯爵カイン (6)

伯爵カイン 第6巻 (白泉社文庫 ゆ 1-19)伯爵カイン 第6巻 (白泉社文庫 ゆ 1-19)
(2010/03)
由貴 香織里

商品詳細を見る


書店竟然有現貨?!囧|||
掙扎了很久,還是為了那5頁的加筆買下書orz
反正我是曾經衝動到為了一句話而買雜誌的人 (淚奔)

加筆的部分,雖然只有5頁,但依然有不少(?)想像空間。
一開始哪個角色不是,竟是小時候的吉貝爾跟他的小羊朋友?!(゜ロ゜)ギョェ
然後看起來像是奧斯卡和瑪麗的婚禮以及克雷哈??
瑪麗似乎是老死在床上,死前留著淚,手上戴著米凱拉(裘潔朵)的戒指,該隱前來接她去參加當初約好要辦的茶會。
從該隱的説法(?)可以知道,這時的奧斯卡已經死了,還有種把她交給奧斯卡是不得已的選擇的感覺XD
我好喜歡該隱牽著瑪麗小手的那幕,瑪麗的笑容看起來好幸福 >w<
之後就是瑪麗的(?)子孫,一個男孩彷彿看到山丘在開茶會。
那位男孩的名字也頗具詩意(?),叫ノエル(Noel),語源通説是出自拉丁文natalis,「誕生」(birth)之意~
(另有一説是説出自希伯來文nolah,但未獲證實的樣子…?對不起,英文不是非常好,有興趣的人請自己查。)
英文Noel出自法文Noël,法文的Noël有Christmas(基督彌撒?)的意思在。
不知道是不是在象徵哈格里夫斯一族獲得拯救?XD ←想太多:p

還滿溫馨的啦,但…茶會的圖是用以前的那張吧?(ノω=;)。。。
如果能有一張更清晰的茶會圖就好了QAQ
我想看利夫端茶給該隱以及小瑪麗之類的 (毆)

2010.05.24 *Mon*

人形宮廷楽団 (4)

人形宮廷楽団 4 (花とゆめCOMICS)人形宮廷楽団 4 (花とゆめCOMICS)
(2010/05/19)
由貴 香織里

商品詳細を見る


第4集真的不是結局啊?(ノω=;)。。。
不過下一集應該就會結局了,不知道頁數夠不夠?不夠的話應該會收錄先前未出單行本的短篇作吧?

封面是琥珀,一開始的故事也是琥珀的過去,但我對琥珀的感覺還好,反而是對元老院大翻盤XD
他們四個元老其實人還不錯,有問題的是女王和小時候服侍她和ルチル的那個クーク。
是説,比起宮廷楽団長モリオン,女王更信任クーク?クーク…到底是什麼角色??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4 ≪│2017/05│≫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