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2.01.19 *Thu*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7: Requiem of the golden witch (1)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7:Requiem of the golden witch(1) (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7:Requiem of the golden witch(1)
(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

(2011/12/22)
竜騎士07

商品詳細を見る


有夠厚的,有買到小賺到的感覺 (*´ω`*)アーハンw
海喵我早就沒在收了啦,按照漫畫出的那種速度,全收超花錢,而且超占空間 = =|||
加上後來也並非真的有多喜歡海喵到哪裡去,我只是很喜歡貝熊而已XD
會買這本全因為…水野英多 (爆)
加上是EP7了,也是最後的真相…?←沒玩遊戲不清楚:p

很喜歡書中年輕的金藏跟貝雅的對話,感覺兩個年輕人甜甜蜜蜜的w
特別是金藏提到他看過的義大利作家有馬可波羅、但丁等時,說:「所以我也知道妳是永遠的淑女,貝雅莉是但丁神曲中登場的永遠的淑女的名字。」,也難怪貝雅很感動,其實我也覺得有小浪漫到 (欸?)
嗯…,好像有種「妳是但丁永遠的淑女,也是我永遠的淑女」那樣?(〃 ̄∇ ̄ポ) ←想太多 = =
但金藏忘記但丁對貝雅的愛都只是腦補 (靠) ←據說但丁跟名為貝雅莉的少女幾乎沒講過什麼話,一直是但丁單方面的愛慕對方(一見鍾情?),後來貝雅在24歲時不幸病逝,但丁很傷心,對她的愛依然不減,甚至把她寫進神曲裡~
可惜因為人性本惡,船上發生了悲劇(美國恐怖片常有的情節|||),但最後金藏還是跟貝雅在一起了吧?
貝雅對他也有好感呀,還告訴金藏自己的小名是貝,希望他能這樣叫她 (*´∀`*)ホケェ
我直接等接下來的漫畫w
年輕的金藏有帥到喔 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1.06.08 *Wed*

白夢の繭☆GET!!



難得在日本發售日當天自己也去贖回來w
這次很神奇的,資源在發售日當天竟然沒有釋出?!我都準備要[嗶-]了!! (靠)
初回盤的設計跟志方出的Musa差不多,這樣1575含稅不算太貴~



還沒有認真對白夢之繭的歌詞跟網路版有沒有差就是XD

嗯…,拍照的時候一直覺得BK怪怪的,直接從曲目2開始,沒頭沒腦,1就算沒歌詞,這樣設計也很奇怪?
怎麼看都像少了一頁?但…BK是騎馬釘耶!少一頁要怎麼釘啊??
翻來覆去仔細看了半天,才發現第一頁跟第二頁黏起來了 = =||||
直接撕似乎會很慘,乖乖拿刀片割開,雖然很順利,但邊緣多少還是有點痕跡QAQ
我真的是有夠籤王(?) (ノω=;)。。。

BTW,側腰有填寫問卷抽簽名的活動。

是說,志方今年又要開演唱會的樣子,近幾年好頻繁喔!
可不可以拜託考慮出個DVD之類的啊?很怨念現場版的小褲褲… (欸?)

2009.10.18 *Sun*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Character Song CD Vol.1




真里亜那首歌好可愛,堀江也好可愛 >w<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堀江:p)
剛好現在10月中了,萬聖節也快到了,忍不住也跟著哼「ハッピー・ハロウィン MARIA♪」XD
我對朱志香那首沒有愛,就不予置評了~

Drama方面,只能説那是在惡搞吧?沒啥內容可言^^:
其實貓耳還滿可愛的呀,因為戦人是小野演的,我一直想到ナナ (毆)
基本上我對這作品也是喜歡人設跟cast而已,劇情方面…不是我的菜,雖然ベアトリーチェ様滿可愛的。
特典塔羅牌是嘉音的倒吊者,送塔羅牌真的好卑鄙,我也只喜歡志方様的那張… QAQ
算了,至少志方那張是ベアトリーチェ様的世界XD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5 ≪│2017/06│≫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