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2.06.17 *Sun*

春風錯




明明和《為君長醉入深秋》是同系列作品,封面不是給六芒星畫感覺有點小傷心QAQ

這部我早於《為君長醉入深秋》看,光主角這對我就超想該一下的XD
我對於申無夢在蘇氏雙胞胎長大後還沒有發現蘇未名跟蘇幕遮的不同感到…誇張!
申無夢,你真的有喜歡蘇幕遮嗎?還是這些年都只是腦內忘想? (爆)
分不清楚小時候的兩人就算了,長大後兩人的個性明顯的不同,就算蘇未名再怎麼裝他弟,根本破綻百出呀!
主角這邊我最想吐的就這樣。再來……,●的,關山雨你沒死喔!!!!!!!(以下繼續該關山雨:p)
因為看了《為君長醉入深秋》,後來有空就又重新小翻了一下《春風錯》中關山雨的部分。
關山雨你竟然沒死!搞屁呀!那<風雨晚樓>最後的唯美(?)殉情ED(?)是在莊孝維!?(/--)/ ┷┷ちゃぶ台返し
然後為了關山雨,大夥兒(可能只有莫醉秋跟何放歡兩人而已)又勞師動眾一番,這角色到底是怎麼回事啦 (噴)
既然活下來了,那…關山雨×何放歡有可能嗎?我真的覺得何放歡超衰小!(毆)

好了,就這樣吧!再該下去應該又會沒完沒了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2.06.09 *Sat*

為君長醉入深秋




六芒星的封面還是如此的令人賞心目呀 (*≧∀≦*)

好啦,其實塵印的這系列(?)我是先從《春風錯》看起的。
畢竟《春風錯》是以H做開頭,《為君長醉入深秋》感覺較清淡,偶就毫不猶豫先看了前者 (ㄎㄅ)
原本《春風錯》的時候就想來該一下但發現這部讓我更想該 (毆)
說該好像也不對,沒有要批評的意思,只是對於這部的某角色實在是讓我很想叫上一叫。
主角莫醉秋和天一教主衣勝寒的糾結…我最多只覺得衣勝寒的愛意來的太快了,其他倒還好~
真要說的話就是拳交讓我覺得有點…嗯…雖不到有噁爛的感覺但還是…嗯嗯…不予置評啦!←感覺怎麼說都不對^^:

算了,反正那對修成正果了也沒什麼特別好講的 (喂!!)
我最有意見的角色是莫醉秋的師父關山雨。一開始是覺得關山雨最多弱氣了點,但後面那番外是怎麼回事?!
我超不能接受關山雨搞了何放歡啊!!!!!щ(゜ロ゜щ)
原本看本篇時還覺得莫醉秋的這師兄有點討厭的說,就算他也喜歡關山雨,作為也太充滿了妒意,感覺心胸狹小啥的。
番外這樣看下來,人家妒的超有道理呀!某晚被喝醉且忍不住慾火的師父把他當成洩慾對象莫名其妙的搞了之後,不但沒有怪罪不肯面對他的師父,還是一樣的愛著師父並對他好,但師父卻依然把他的愛幾乎全給了醉秋,誰不會恨啊?
由於何放歡本來就喜歡關山雨,所以…莫醉秋就成為他心理不平衡的箭靶了,情有可原。
關山雨沒有因為搞了何放歡而跟何放歡道歉還怎樣,純粹自顧自的感到愧疚當縮頭烏龜,搞屁啊關山雨!!!(#`д´)ノ
就算是酒醉搞出來的,人家說一夜夫妻啥的,好歹也稍微對人家好一點嘛!ι(`ロ´)ノコノヤロウ!!
最後關山雨自殺,死去的醉秋他爸莫晚樓來接他的描述有殉情ED的美到,何放歡那邊則…他衰小就是了? = =||||||
一整個覺得……,衣勝寒說的沒錯,關山雨超不值莫醉秋對他如此敬愛 (爆)
關山雨,至少跟何放歡道歉啊!!!

好了,抱怨完了XD (痛毆)
關山雨這角色真是越看越讓人抓狂orz

是說,之後師祭神也會出一部嗎?想看師祭神 >///<
不論是《為君長醉入深秋》還是《春風錯》,師祭神都有小哀桑到,好可憐的說 (゚▽゚*)ニパッ
他會不顧被他師父砍的危險跟蘇幕遮嗎?不管誰都好,給他個伴侶吧!戀情(?)處處不順利,超杯具的耶XD
BTW,我比較希望師祭神受 (沒人問妳!)

2012.05.08 *Tue*

キャッスルマンゴー (1)

キャッスルマンゴー 1 (MARBLE COMICS)キャッスルマンゴー 1 (MARBLE COMICS)
(2011/04/20)
小椋 ムク、木原 音瀬 他

商品詳細を見る


最近這部中文版了嘛,加上又是木原老師原作,就看了。
其實呀,我一直覺得這作品的原名很骯髒,到頭來,骯髒的是我自己 (掩面)

故事很實際面(?)且…好純情呀!!對照我那骯髒的腦袋…我簡直無地自容orz
原來主角爸爸留下的賓館名稱是來自他那兩個兒子的名字,不是我想的某單字的諧音 (毆)
第一集滿清水的,不知道第二集怎樣?最後的地方讓人覺得有點老梗就是^^:

改天有機會再聽抓馬吧!我對石川演的十龜滿有興趣的w

2012.05.03 *Thu*

合同制奴才




呃…,覺得這部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以人物性格來說,我是比較喜歡這一對沒錯啦,但…這部很可惜,在主要配對的人物個性描述上不夠強烈。
特別是蕭方甘願為奴的目的…個人是覺得理由不夠充分 = =
若說是待在武林盟主身旁較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但…與其說是這樣還不如說他天生犯賤吧?把為奴當遊戲?
好,就當是當遊戲好了,當遊戲可以這樣輕易的給人操給人幹給人作賤,以角色個性,動機上感覺似乎還缺少了什麼?
可能作者較著重於攻受兩人之間的計謀角力?只是我覺得在角力這塊描寫的也不夠完整orz
所以整體劇情給我的感覺反而是很多細微的地方交代不清。
除了主要配對那兩個人外,其他配角交代的也是很模糊 >"< ←偶超配角控,很容易不小心就注意起配角:p
像反派大角的沈濤沒死,很在意沈家易主,然後呢?鬼畫符的去向也有些不知所云,說起來像是沈濤栽贓蕭方,而另一邊蕭方在陰間確實得到鬼畫符煉七大恨,盜墓的人到底是誰?蕭方他爸?
蕭方他爸的部分也是很令人摸不著頭緒,有種「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那樣 (啥?)
朱王爺更淒慘的無意間默默退場了。王爺,你要怎麼向上面的交代啊!!!(爆)
啊,說到七大恨或鬼畫符,我一直覺得這些取名有爆笑到,看到那些詞,氛圍整個沒了^^:

另外,這部有一項我特無法接受的地方,錯字很多!!以一般小說來說,這部的錯字真的算多!
不知道是不是急著出版沒揪出來?個人誌就算了,商業誌這樣有點糟…。
總之,真的覺得有可惜到啦,還會有續集嗎?QAQ

是說,以故事時間點來看,先看這部再看《終身制奴才》似乎比較好?

2012.04.17 *Tue*

終身制奴才




這種標題感覺上就應該是暗且H滿載的作品才對 (誤)
暗(?)是有啦,H滿載倒是還好,至少全篇看下來不至於覺得太無聊~

整體來說是還OK,主要就是影衛與主人之間的愛情故事 (爆)
只是故事在時間軸上的描述上…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怎樣,感覺有部分對不太起來,特別是上集部分描述的時間軸。
×年前發生的事,×的部分感覺是隨便寫一個數字…???跟故事的時間設定好像有點搭不太起來耶…^^:
而且我想這篇交稿時大概有被刪了些文?也不清楚是自己斷斷續續的看看漏了還怎樣,就覺得小細節有些似乎不太連貫。
撇去這幾點,個人是覺得設定雖老套但還算有趣啦:p

除去主角那一對,我另外也對故事中的武林盟主那對很感興趣,沒想到下一本就是他們耶www
畢竟這部的小受一整個就是奴性超重的呀!有些地方虐的有點…輪迴?(啥?)
相較之下武林盟主那邊那對感覺變化性較高,好像更好玩XD
期待趕快租到下一部 (痛毆)

2012.02.25 *Sat*

オメルタ ~胡蝶ノ夢ノ果テ~


オメルタ ~胡蝶ノ夢ノ果テ~ (ビーボーイコミックス)オメルタ ~胡蝶ノ夢ノ果テ~
(ビーボーイコミックス)

(2012/02/10)
菜摘かんな(花梨シャノアールΩ)[原作]、立石涼[作画]

商品詳細を見る


看到這本發售我才猛然想到我完全忘了去玩花梨這部 ( ノД`)シクシク…
我到底是跟ACG有多脫節了啊?。。゛(ノ><)ノ ヒィ
去年它發售的時候我都在幹嘛呀?啊,應該是在讀書吧?快考試了orz|||
由於某書店空間不夠BL區書亂堆,我是看到書背的「菜摘かんな」嚇一跳,抽出來看才注意到…這部也漫畫了QwQ
印象中這部CD也出很多,但我也都沒收半張。現在MU掰的情況下,我覺得我要收齊更難了orz
花梨的作品幾乎CD都出一拖拉庫,我都嘛沒收齊 (淚)
歡迎好心人捐給我 (ㄎㄅ)

漫畫嘛…,由於作畫者是由CG作畫的白石擔當,所以品質不錯wwwwww
我翻這漫畫的時候,前面某段意外的看得超順就過去了,完全沒發現有啥異狀。
是後來才想到:「奇怪,剛剛看過去的好像有什麼地方怪怪的…?」
往回翻才發現…對話框寫中文耶!!用詞超順的就算了,還是繁體中文耶!!!(゜ロ゜)ギョェ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沒標點符號,不過完全不影響閱讀。
很少遇到中文寫的那麼流利還是繁體中文的,意外的感到親切,不知道遊戲是不是也有中文?(爆)
不過裡面的人物掏出來的錢幣是人民幣就…嗯…有點反差,不過也不至於覺得太怪啦^^:
BTW,這本是以梓為第一人稱的梓路線視點。其實我對梓的感覺(印象?)還好,所以多少有點感到失望 >"<

有機會我一定要玩這部遊戲www
花梨的世界觀跟其他遊戲公司比起來女性向的算特別,我大多都還滿喜歡的 (*´∀`*)ゞ
他們接下來預定出的新作英國偵探啥米碗糕的也有打中我orz


オメルタ ~沈黙の掟~

2011.06.30 *Thu*

天敵之艾梅萊




我還當真沒發現艾梅萊是愛沒來的諧音 (爆) ←新注音倒是知道XD
當初只覺得書名很奇怪@@"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4 ≪│2017/05│≫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